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自来水需矾量作业指导书

自来水需矾量作业指导书

2、进行全员培训,提高每个人的安全技能,班组要按规范技术交底,规范施工现场作业指导。二、继续开展危险点分析与预控。1、要求全员尤其是负责人必须提高自身的安全技能。2、班组要继续深入排查平时工作中的危险点,危险源。

自来水厂实习总结自来水厂实习总结 自来水厂实习报告自来水厂实习报告 院系: 农业与生命科学系 班级: 环境科学101 学号:201X010722 姓名: 实习活动的开展是当代大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开拓自身视野、丰富社交能力的重要环节。

市自来水总公司水厂采用常规水处理工艺,它包括混合、反应、沉淀、过滤及消毒几个过程。 (1)混凝反应处理 原水经取水泵房提升后,首先经过混凝工艺处理,即: 原水 + 水处理剂 → 混合 → 反应 → 矾花水 自药剂与水均匀混合起直到大颗粒絮凝体 ...

地下管线探测作业指导书 1. 地下管线普查基本技术要求 1.1 地下管线点探查精度 地下管线点探查精度 地下管线埋深 (cm) h≤100 h>100 水平位置限差(cm) ±10 ±0.1h 埋深限差(cm) ±15 ±0.15h 注:上表中 h 为管线埋深值,单位为 cm。

供水(生活)运行作业指导书 一、供水运行作业流程图 净水剂 消毒剂 水源 取水泵站 反应池 沉淀池 滤池 清水池 二级加压 用户 二、供水运行作业方法及要求 一)泵站的管理与维护 1.泵的运行 泵的操作运行包括泵的启动前检查、开泵与停泵、运行中检查及故障排除。

水处理系统保养维修作业指导书 1.目的 空调水系统保养维修,以保障空调系统运行正常和延长使用期。 2.范围 适用于 ...

盐雾测试作业指导书 1. Purpose 目的 规范产品测试流程,确保产品质量达到要求。 2. Scope 范围 所有使用到灯具上的不锈钢类不件。 3. Reference 参考资料 喷粉件检验指导书 Q/RYL-ZL-08 4.

婺源县 XX 镇自来水厂工程可行性报告 章 概论 节 江湾概况 节 自然条件 第三节 供水现状 第四节 前阶段工作情况 章 工艺设计及主要土建、电气工程 节 水源选择

实验一 颗粒自由沉淀实验 一、实验目的 1.加深对自由沉淀特点、基本概念及沉淀规律的理解。 2.掌握颗粒自由沉淀实验的方法,并能对实验数据进行分析、整理、计算和绘制颗粒自由沉淀曲线。 二、实验原理 颗粒的自,新时代文库xsdwk

作业指导书实验室仪器标准操作规程的编写文件名称 规范一概念。 3规程一般由以下部分构成3.1操作程序3.1.1操作前准备 编号页数 ZY57-5.5-2013共6 页 3.1.1.1核对和确认所用设备与检测目的所 …

-----怀化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潘续赋抗"疫"纪实 "面对疫情,遗憾自己当年没有学医,此时不能直接冲锋在抗疫的主战场,与病毒来一场你死我活的殊死战斗。

无锡市自来水总公司现有职工1296名(含劳务工),2003年制水总量为27089万吨,销水总量为22700万吨,总收入19460.89万元,净亏损3314.51万元。 出现政策性亏损的主要原因为偿还水厂建设贷款、管网改造投入较大、管网漏失率较高、水费拖欠情况严重等。

现场进行吊装作业时,必须在作业场地 2013 年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 标段—成都国际医学城支路7 道路工程 13 设立警戒线,并设专人进行安全监督。 吊装作业前必须对参与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编制吊装作业指导书以指导 吊装工作,统一作业信号。

0 0转/ 准确测定, 也不 利于水厂矾 耗 的下 降 。为 此, 我们编 制 了需 矾量测定作业指导 书, 供大家参考使 用 。 需 矾量的影响因素有原 水 的水 质, 如 浑浊度 、 色 度、 水温 、 p H、 总碱度 、 有机物、 泥沙 含 量 、 微生 物 等 ...

本专题为自来水厂给水厂设计专题,全部内容来自与筑龙学社论坛网友分享的与自来水厂给水厂设计相关专业资料、互动问答、精彩案例,筑龙学社论坛聚集了1300万建筑人在线学习交流,伴你成长达成梦想,更多自来水厂给水厂设计资料下载、职业技能课程请访问筑龙学社论坛。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