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公路段补坑槽的简报

公路段补坑槽的简报

霸州公路站_新浪博客,霸州公路站,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将路政便民服务做到实处,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采留线南段改建工程动工,二OO七 ...

这是公路 管理站服务"准备之冬",从小处做起的诸多举措之一。 为了更好地进行公路养护和管理,公路管理站筹资10多万元购置了清雪用的雪犁,以及清雪机械的配件等,为冬季清雪做好了充分准备。今年冬季的清雪工作中,公路管理站在确保 ...

行驶在青川县公路养护管理段管养的公路,可以感受到路面平整舒适。据何汝飞介绍,干净平整的路面离不开他们对路面坑槽的整治。坑槽作为我国沥青路面的主要病害形式之一,会对行车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水侵入和行车载荷会导致坑槽快速扩大。

2019 年,我局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以来及有关安全生产的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强化公路养护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平安公路建设,确保管养公路安全畅通。

近日,安定公路段紧抓晴好天气,有效整合全段机械设备,对管养路段内出现的坑槽、松散、龟网裂等路面病害进行集中处治和修补。在作业现场,该段分管领导和技术员全程跟班作业,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操作规范,严把"划线、切割、铣刨、清底、铺筑、压实"工艺关,确保修补质量达标 ...

托克托县公路段 公路养护 发布时间: 文章来源:托县交通运输局 10月10日上午,我公路段对X014县道沥青路面的坑槽进行修补。补短板、不留死角、严防交通运输生产事故产生,为全县公路稳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

公路局民主评议的工作汇报摘要:市公路管理局20*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从6月份以来,严格按照省交通厅、省公路局和**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以民主评议为载体,以服务群众为,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做到"五个到位、七个结合",打造民评工作新…

12月18日,新干公路分局组织开展冬季公路养护修补工作。 受前段时间降雨天气的影响,G105线出现多处不同程度的坑槽、沉陷等病害现象;新干分局利用近日晴好天气,组织金川道班和大洋洲道班人员及时修补路面坑槽。

3月春暖花开,随着全国防疫形势稳定,各地陆续出现了复工复产潮,西安公路管理局局领导及时调研指导公路服务和迎国评工作,灞桥公路管理段守土担责,在全力保障辖养干线公路安全通行的基础上,抢时间、补短板,全面开展养护管理"回头望",对照"迎国评"工作要求,认真研判,立即 ...

忠岗爱公路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人不离路,路不离人。如果你打他电话,问他在哪?他的回答永远只有两种:在公路上或在去公路的路上。每天东方发白,他起床上公路,一日三餐在道班房用餐,直到夜幕降临才回到家中,妻子说他把家当作旅店。

县公路管理局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 县公路管理局2014年 工作总结 2014年,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局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公路建、养、管工作,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加压奋进,锐意进取,各项 ...

坑槽修补作业规程及验收质量标准 为了规范坑槽修补作业,保证修补质量,根据 JTJ073.2—— 2001《公路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规范》及江苏英达公司《补路作 业指南》等,特制定本规程: 一、人工修补坑槽: 1、按照" 圆洞方补,斜洞正补" 的原则,划出所需修补坑槽 的轮廓线。

二、坑槽的维修处置方法 1、冷补料修补坑槽 此类工艺主要用于应急性修补,通常先要开槽成型,将待补坑槽松散物、灰 尘或淤泥清除,倒入冷补料。松铺系数为 1.2-1.5,摊铺均匀,保证坑槽周边材料 充足。但不要漫散坑槽边沿外的路面。

山阳公路段积极修补路面病害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蔺妺 浏览量:181 受春融期的影响,山阳公路段辖养的G242路段出现多处不同程度的坑槽、裂缝,山阳公路 段抢抓晴好天气,积极开展路面坑槽修补和灌缝工作,切实提升路况质量。

距离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城区两公里的温泉养护站。新华社记者康锦谦摄 新华社成都5月27日电(记者曹槟、康锦谦、刘洪明)1985年,刚满18岁的罗声武从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来到青藏高原上的158道班养护川藏公路,一干是30多年。

2019年,**公路段在**公路分局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围绕分局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科学管理,统筹安排,努力构建绿色公路,和谐公路、平安公路,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全面提高公路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在全市公路局长座谈会上的发言摘要:一、2005年的主要工作亮点2005年,我局在市公路局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市、县公路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公路建设为,以创建文…

当开车行驶在 S215宜徽广宁段公路,我们常常感慨于这段路的风景宜人、畅行无阻。 如果你曾停下来驻足留心观察,你或许会看到公路养护人的身影。是他们日日清路障、保路洁、修路肩、补坑槽、清边沟,保证了道路的洁净畅达。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