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破碎机启动方式

破碎机启动方式

Starting Method/ 启动方式: D.O.L. Drive Shaft / 主轴: Grade 709M40 Drive Type / 驱动方式: Fixed Speed / 定速 Seal / 密封: Mechanical Seal / 机封 Electricity Supply / 电源: 380 / 3 / 50Hz Coupling / 联轴器: Close Coupled / 直联 Motor Enclosure / 电机防护等级:

高压软启动柜在破碎机的使用 电动机停运时采取的是软停车。在停车时辰收回停车指令,电动机的端子电压从额外电压迟缓下降,在电压下降霎时电动时机有一个小的电流冲击,然后电动机电流会随电压的下降而下降,直电动机停车。

碎石机按照大类可分为医用碎石机和矿业碎石机。矿业碎石机原理上适应于海量矿山硬岩破碎,其典型花岗岩出料粒度≤40mm占90%,该机能处理边长100~500毫米以下物料。其抗压强度可达350兆帕,具有破碎比大,破碎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等优点。矿业碎石机械是指排料中粒度大于三毫米的含量占 ...

改进鄂式破碎机启动方式 姓名: 摘要:在现代生产过程,电动机的广泛应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 的方便,但在生产过程中,电机的烧毁或损坏给我们的生产带来了很 多损失,如何减少电机的烧毁或损坏,是一个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改进电机的启动方式是一种减少 ...

碎石机,碎石机按照大类可分为医用碎石机和矿业碎石机。矿业碎石机原理上适应于海量矿山硬岩破碎,其典型花岗岩出料粒度≤40mm占90%,该机能处理边长100~500毫米以下物料,其抗压强度可达350兆帕,具有破碎比大,破碎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 ...

浅谈破碎机启动方式的选择 【摘 要】笔者根据自己所在企业破碎机用三相鼠笼式异步电动机的启动方式作出具体分析,详细探讨直接启动、Y- 启动、自藕降压启动、软启动器、变频器五种启动方式,并加以对比,以便企业在启动方式上做出合理的选择,以供参考。

联系方式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华机重工 > 产品 > 对/双辊破碎机 双齿辊破碎机 三辊破碎机 四辊破碎机 四齿辊破碎机 四辊三碎破碎机 六辊五碎破碎机 双轴撕碎机 四轴撕碎机 辊压/磨机 节能辊压/磨机 颚式破碎机 ...

生活垃圾破碎机 双轴撕碎机 单轴撕碎机 高速粉碎机 餐厨垃圾破碎分离制浆机 系统解决方案 压缩式垃圾车 移动破碎车 LHC-800 餐厨垃圾预处理系统 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理系统 陈腐垃圾资源化处理系统 城乡/村镇生活垃圾处理系统 餐厨果蔬菜场预处理系统

如今,大多数的破碎机都是采用工频直起或自偶降压启动的方式,这样启动冲击电流大,对前端的变压器容量要求便增加了不少,而且频繁起停对设备的冲击磨损也很大,另外,在进口的物料大小以及数量不一的时候,破碎机始终是高速运转,这样容易造成物料的破碎不均匀以及能源的浪费。

C6X系列颚式破碎机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型,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驱动主机槽轮,进而带动偏心轴使动颚运动。当动颚带动活动颚板向固定颚板运动时,物料被压碎或劈碎。当动颚体带动活动颚板远离固定颚板时,已被破碎的物料从颚板下端的排料口排出。

对辊式破碎机,该辊式破碎机适用于冶金、建材、耐火材料等工业部门破碎中、高等硬度的物料。该系列对辊式破碎机主要由辊轮组成、辊轮支撑轴承、压紧和调节装置以及驱动装置等部分组成。出料粒度的调节:两辊轮之间装有楔形或垫片调节装置,楔形装置的顶端装有调整螺栓,当调整螺栓将楔块 ...

破碎机上软启动器的作用 焦作某电力公司的破碎机电机的额定功率110KW,额定电压是交流380V,额定电流210A,原来的启动方式为全压直接启动。在破碎机的启动过程中,启动电流高达2000A,达到量程显示的值,启动时间达到30S。

碎石机,碎石机按照大类可分为医用碎石机和矿业碎石机。矿业碎石机原理上适应于海量矿山硬岩破碎,其典型花岗岩出料粒度≤40mm占90%,该机能处理边长100~500毫米以下物料,其抗压强度可达350兆帕,具有破碎比大,破碎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

自动控制方式下:速度保护正常、进料保护正常、设备间关联保护;设备启动方式为 下: 按下自动启动按钮---润滑泵启动---延时( S)----破碎机启动同时润滑泵停止(润 滑泵可按照时间设置定时启停) 按下自动停止按钮—破碎机停止---延时( S)---润滑泵停止

1.序言电动机直接启动的电流一般为6到8倍的额定电流,尤其是大型电动机启动时,会造成母线电压降低,严重情况下造成接触器脱扣,影响连续生产,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当前降压启动有星三角启动,自耦变压器降压启动…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