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地热进军

地热进军

地热实木地板的出现已有六年,但由于选材范围狭窄,工艺复杂,没有真正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从去年开始,实木地板的加工工艺有了技术突破,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成本有所减少,另一方面住户的购买力增加,才能使地热实木地板开始真正进军市场。

俗称地热的地采暖,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暖网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由下上 ...

我知道,这是 党向科学进军的需要,是党的知识分子会议做出的安排在我身上的具体体现, "那你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开启了我向科学进军的历程。"向科学进军",是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大力发展科学技术的声号角。

进军地热 中核集团将如何发力?,专题提要:在能源转型逐步过渡到以清洁能源为主体的新能源体系的当下,在谈到核电、水电、风能、太阳能等新 ...

意大利Turboden公司继续进军新地热市场,意大利 地热, 产业在线ChinaIOL 2018年末,一个新的国家加入了利用地热资源发电的行列。意大利Turboden公司在Velika Ciglena建造了克罗地亚个17.5 兆瓦的地热发电厂。

事实上,目前外资投资我国地热能源的现象并不多见。中国石化与北欧金融集团格里特利尔银行的合作,吹响了外资进军我国地热能源的号角。 随着我国向西部转移的战略目标的实施,中西部地区的地热工作已逐步得到加强,并已取得显著进展。

中惠地热,中惠地热(ZHONGHUI FLOOR HEATING),全称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中惠股份(ZHONGHUI STOCK)下辖子公司,全球规模较大的电热地膜生产企业,致力我国健康采暖、低碳采暖领域。

外资进军我国地热能源行业仍须政策扶持地热是一种新的洁净能源,在当今人们的环保意识日渐增强和能源日趋紧缺的情况下,对地热资源的 合理开发利用已愈来愈受到人们的青睐。日渐成为继太阳能、风能等之后的又一个新的投资亮点。

冬季将,无论是对于天寒地冻的北国,还是对于没有供暖的南方,地热地板都成了家装市场的关注热点。随着住户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高,以及地板工艺技术的进步,在地热地板的领域,传统的瓷砖、石料、复合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已经开始逐渐被地热实木地板取代,地热地板进入了"实木 ...

余热回收与地热发电市场展望,中国新能源需要余热发电、地热发电目前,国家在大力推动新能源的投资与应用,主要包括光伏、风电、光热、余热 ...

进军地热 中核集团将如何发力?,专题提要:在能源转型逐步过渡到以清洁能源为主体的新能源体系的当下,在谈到核电、水电、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外还真绕不开地热能了。随着我国《地热能开发...,国际电力网

技术向深度广度进军 看好地热的清洁替代 《中国科学报》: 刚才提到,作为地热能开发利用的首份"十三五"规划,地热产业界备受鼓舞,那么它 ...

地热温泉是指以水为介质把热从地下带到地表的温泉。地热是来自地壳深部,储存于岩石及岩石孔隙、裂缝中的天然热能,开发利用的主体是集热、矿、水于一体的地热流体,是十分宝贵的清洁能源。温泉为地热的天然露头,是具有保护、利用和观赏价值的重要地质遗迹。

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发展的趋势是从高温地热发电转向中低温地热非电直接 利用;从地热丰富国家向地热相对贫乏、甚无地热国家延伸;从浅层地热能的 开发利用向深部地热进军; 采用热泵技术使地热能的开发利用跨上新台阶;由传 统的供暖、发电转向温泉医疗

柏尔是国内目前的掌握实木地暖技术的地板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柏尔实木地热地板相比于传统地热地板,其导热性能更强,具有更高的稳定性 ...

南美诸国酝酿进军地热市场 本报记者 于欢 《 中国能源报 》( 2012年08月13日 第 12 版) 在气候变暖和需求膨胀的双重刺激下,南美诸国的能源战略开始向清洁能源转移,除了传统的水电,潜力巨大的地热正成为新宠。

南美诸国酝酿进军地热市场 发布时间: 来源:中国能源报 大 中 小 在气候变暖和需求膨胀的双重刺激下,南美诸国的能源战略开始向清洁能源转移,除了传统的水电,潜力巨大的地热正 …

严冬之际,所有人都希望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地暖成为了没有集中供暖地区很好的解决方案之一。今年又成为了"住宅精装修交付元年 ...

地热能是一种绿色低碳、可循环利用的可再生能源,可实现零排放供暖。地热能这种绿色低碳、循环利用的可再生能源,在未来的几十年将大有所为,而资本市场也会带来较多的投资机会。旗下公司西油联合公司业务范围遍布国际国内多个领域,包括油田工程技术服务、 煤层气、地热开发等。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