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关于矿山与电力设施的安全距离规定

关于矿山与电力设施的安全距离规定

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于1987年9月15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根据1998年1月7日《国务院关于修改〈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决定》次修订;根据2011年1月8日《国务院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 ...

矿山灾害治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公路安全生命防护、高铁防护和重要水运航道安全设施保障等安全基础保障工程未按要求推进或完成的,每项扣 0.5 分。 由市有关部门根据日常监管情况评分。 五、基础建设 (10 分) (十五)安全投入 34.

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 长政办函〔2009〕8号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直机关有关单位: 为深刻吸取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9·8"尾矿库特别重大溃坝事故教育,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发生,结合我市矿山实际,经市人民政府研究,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路保护区距离规定 《电力设施保护细则》2017 年版 国家能源局 第十条 电力线路保护区: (一)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 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在一般地区各级电压导线的边线延伸距离如下: 1-10 千伏 35-110 千伏 154-330 千伏 500 千伏 5米 10 米 15 米 20 ...

安监总局39号令明确规定,采石场与居民区的距离不足300米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不得对其进行审查和验收。此外,关于采石场和爆破点、电力设施、道路沿线、及天然气石油管道的安全距离,有省份已出台了明确规定。

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新设立露天矿山选址安全生产 ... 采矿范围与电力设施的水平距离,除本条 款规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是为了保障矿山生产安全,防止矿山事故,保护矿山职工人身安全,促进采矿业的发展,制定的法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十八次会议于1992年11月7日通过,自1993年5月1日起施行。

津安办发〔 2017〕 19 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现将《国家安监总局关于印发 <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试行)>的通知》(安监总管一〔2017〕98号)、《国家安监总局关于印发<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试行)>和<烟花爆竹生 …

电力安全法规 关于印发《电力安全隐患监督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 各派出机构,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华能、大唐、华电、 国电、中电投集团公司,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安全、...

今后,凡新建、改建、扩建的矿山,其劳动条件和安全卫生设施都必须符合条例的规定,否则不准投产。对于在条例公布以前已经投产的国营矿山,其劳动条件和安全卫生设施达不到规定标准的,必须纳入调整计划,限期达到。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关于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距离问题的复函安监总厅管一函〔2012〕200号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你局《关于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距离如何适用有关法律法规的请示》(湘安监非煤〔2012〕59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一、小型露天采石场与其周边公路、…

国家标准查新后如何去执行? 幕墙工程执行的规范、标准(2016年1月) 欧盟的电气执行标准 电气建筑验收规范有哪些。 3 电气设备安装标准规范(版) 电气工程行业标准 2012 ...

矿山开采安全距离是多少 一般来说我国对矿山开采安全距离有如下的要求 1.小型露天采石场周边300m范围内不能有民房和其他生产生活设施。如果有,矿山与民房需签订征用协议,或搬迁协议,这个当地安监局会管理,是行政审批硬性条件。

硐室爆破个别飞散物安全距离按《爆破安全规程)) GB 6722-2014 规定的方法计算确定。 4. 其他规定 (1)电力起爆时,普通电爆区与高压线间的安全允许距离,应按表 1G43201l的规定; (2) 不得将手持式或其他移动式通信设备带人普通电

露天采矿与周边安全距离 铁路 1000 米《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第十八条规定: 在铁路线 路两侧路堤坡脚、路堑坡顶、铁路桥梁外侧起各 1000 米范围内,及 在铁路隧道上方线两侧各 1000 米范围内,禁止从事采矿、采石 及爆破作业 在前款规定的范围内,因修建道路、水利工程等公共工程,确 …

输电线路与采石场距离 - 矿山机械 输电线路与采石场距离 新闻背景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相关规定为了保障和促进电力事业的发展,维护电力投资者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保障电力安全运 …

露天矿山与周边矿山安全距离应不少于300架空电力线。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安全验收评价、职业卫生。来源:输变电工程设计输电线路与甲类生产厂房和库房、。1、输电线路与露天爆破矿场、采石场安全距离2、输。(塔)高度的1.2倍,35kV以上的架空电力线。

电力用户进行计划性设备检修或年检预试时,应按有关规定请具有电力监管部门颁发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的单位进行检修或试验;未经培训且无《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电力用户电工,不得进网进行电力设备上的作业。 四、加强应急管理。

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 " 三同时 " 监管工作的通知 豫安监管〔 2012 〕 96 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非煤矿山(含生产探矿)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建设项目)安全设施 " 三同时 " 监管工作,依据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