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破碎机开停车方案

破碎机开停车方案

锤式破碎机是一种高速回转的破碎机械。为确保其正常工作,操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操作,并作好对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1)开停车之前要与本机有关的上、下工序取得联系,按开停车的先后顺序进行正确的操作。

1)停车后,用钢丝绳栓住大石块再用吊车将大石块吊出破碎机。 2)停止喂料,排除皮带机的故障,此时尽可能不停破碎机。 3)停止喂养料,疏通出料口,此时尽可能不停破碎机。调慢喂料机转速,减少喂料量。 3.故障现象:活动颚板与固定颚板抖动并产生撞击

破碎机常见故障分析及处理方案 发布日期: 新闻来源:富威重工 浏览次数:276 破碎机的主要零部件是日常检修和维护的工作,下面我们了解一下破 碎机的三大主要零部件在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及维修方案。

8、从破碎机向转载机机尾逐段拆开转载机落地段中部槽及挡煤板间的连接部件。 9、在破碎机凸槽两侧使用2根2.4米的π型梁配合8根2.8米的单体柱一梁四柱横向布置,两根π型梁的间距不大于300mm,单体初撑力不得低于6.5MPa。

企业视频展播,请点击播放视频作者:巩义市源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颚式移动破碎站是一种新一代的岩石破碎设备,液压开箱式风化石砖块移动破碎站,主要用于冶金、化工、建材、水电等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 …

锤式破碎机 的常见故障有哪些?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我来答 新人答题领红包 ... 排除方法:停车,清理筛条缝隙中的堵塞物;调整加料机构。4、弹性联轴节产生敲击声 ...

1、正常生产中,保持破碎机空载开停车,以两个进料口同时入料为佳,进料粒度不得大于 150mm(设备要求≤120 mm),避免因物料块度过大堵塞进料口;当破碎石灰石或其它原料时,必须考虑控制水分不宜过大,避免因物料过湿糊机现象。

单转子不可逆锤式破碎机的转子只能向一个方向旋转。当锤子端部磨损到一定程度后,必须停车调换锤子的方向(转180°)或更换新的锤子。 单转子锤式破碎机机壳由上下两部分组成,分别用钢板焊成,各部分用螺栓连接成一体。

河卵石破碎机介绍: 河卵石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河卵石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

锤式破碎机是一种高速回转的破碎机械。为确保其正常工作,操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操作,并作好对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操作与检查要点: (1) 开停车之前要与本机有关的上、下工序取得联系,按开停车的先后顺序进行正确的操作。

【摘要】:正 一、问题的提出从以往的情况考察,在冶金企业选矿厂破碎系统控制中,工艺设备的起动或停车顺序,一向是采用逆流程原则。所谓逆流程原则,以起动为例,用图1加以说明。图中矿石处理的物流方向是从工艺设备1开始逐级进行,通过设备4把矿石卸矿仓;然而设备的起动过程则是从设备4开

螺旋分级机常用于矿物加工的准备作业,在磨矿、选别工序中起到了良好的辅助作用,可以将物料进行分级处理,提高工序的生产效率。如下将全面介绍螺旋分级机的操作方法,方便使用企业了解更 …

鄂式破碎机目前广泛运用于矿山、冶金、建材、公路、铁路等部门。在生产中,鄂式破碎机的齿板消耗量的多少,对整个破碎成本的高低有直接影响。由于动、定鄂齿板为直接与矿石接触的零件,工作时遭受到很大的破坏和矿石的摩擦作用,因此磨损大,需经常更换。

南川石子锤破时产1000吨石灰石破碎生产线 河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价格:面议 生产地: 厂商性质:生产商 品牌: 型号: 公司电话:0371-60256686 更新时间: ...

乙炔车间开、停车方案 编制: 乙炔车间: 安监办: 安全生产管理员: 工程师: 经理: 洛阳久兴气体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四日 1 1 一次破碎系统: 操作步骤: (一)开车前检查: (1)开车用的电石是否到位?

破碎机保险销不得用其他金属销代替。液联易熔塞,不得随意更换或不用。 大块煤破碎前,必须使用除铁器和进行手选,严防金属和木材等不能破碎的物件进入破碎机内。 第10 清理破碎机中的杂物或者进行检修,必须停电并少有2人在场,1 人清理,1 人监护。

破碎机 岗位标准化作业指导书、 会员 加入VIP 微信 安全新闻 安全法规 ... 1.2相关科室根据事故性质、程度制定救援方案 ;(生产事故由生产科提出、设备事故、电器事故由机动科提出,火灾事故由安全科提出 ...

齿辊式破碎机 齿辊式破碎机破碎能力大,电动机与减速器之间用限矩型液力偶合器联接,防止动力过载,传感器过载保护,安全可靠。 齿辊间距液压调整,齿辊轴承集中润滑。齿形优化设计,拉剪力选择破碎,高效低耗,出粒均匀。齿辊式破碎机具有体积小,破碎比大(5-8),噪声低,结构简单 ...

1、塑料破碎机出现振动异常;2、破碎机由于润滑脂不足;3、突然出料粒度增大;4、皮带翻转;5、产量减少;6、塑料破碎机主轴运转时有响动;7、塑料破碎机内部产生敲击声;8输送带上料机设置的进料速度过快;9、引风机出料管道不畅或堵塞时;10、刀片断裂或磨损严重,亦或者刀片脱落。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