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振动筛企业列表 搜索关键字

振动筛企业列表 搜索关键字

直线振动筛都有哪些影响因素? 1 直线振动筛的量怎么计算,主要受哪几个方面的影响? 直线振动筛的宽度和筛分的产量有直接关系吗? 直线振动筛的产量可以达到多少? 2 影响直线振动筛透筛率的因素有哪些?

价格: 8500 供货总量: 50 规格: XFC400-XFC1800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28日, 有效期:360天 关键字: 碳化硅振动筛 碳化硅超声波振动 新乡超声波振动筛 联系方式: 【联系时请说明来自 …

WQS-S数显振动筛:性能、指标等同于德国飞驰公司[FRITSCH]生产的振动筛.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仪器。 数显振动筛WQS-S 【技术参数】 仪器型号 WQS-S 测量范围 ≤325目 振动频率 3000次/分,6000次/分 振幅选择 0mm-3mm连续调节 振动方式 1.精微振动

1、 输入关键字,在关键字查询框中输入单个词查询,如:"幕墙"; 2、 选词,请选用合理准确的行业关键词,尽量简洁。及相近的关键词搜索; 3、搜公司名,也可以直接输入公司名称,从搜索结果 …

价格: 3000-15000元 供货总量: 1-5层 规格: 600-1500mm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04日, 有效期:360天 关键字: 振动筛 材料过滤分级 方便快捷省人工 联系方式: 【联系时请说明来自塑胶五金 …

德国 西伯 SIEBTECHNIK 德国筛分技术公司 德国 振动筛 德国 Siebtechnik(又名西伯公司或筛分技术公司) 是世界知名振动 离心机 及各种矿用振动筛、取样系统等。 德国 Siebtechnik 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包括大型离心机、研磨机及各种筛分机、制取样设备的公司,今已经有八十多年历史。

驻马店市天裕食品工程有限公司供应特大振动筛系列产品,公司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凭着多年经营经验,熟悉并了解市场行情,赢得了国内外厂商的认可,欢迎来电来涵洽谈交流!

免责声明: 【阜城县鑫龙粮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相关信息均有【阜城县鑫龙粮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自行负责,商品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阜城县鑫龙粮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完全承担,易快得招标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搜索关键字: 自击式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深腔颚式破碎机 、旋线筛 、振动筛 、圆筒筛 、洗砂机 、 振动筛 、 洗砂机 、 给料机 、 ZMS -8型系列免烧砖机 、 QMS6-15型砌块成型机 、YMS …

烟台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矿山机械设备和矿山选矿设备,主要包括给矿机设备,球磨机设备,浮选机设备,浓密机设备,分级机设备,磁选机设备等,公司始终坚持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的原则,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选购。

老松机械有限公司专业制造三次元振动筛分过滤机。产品主要有:LS系列三次元振动筛(震动筛)分过滤机、高效能无声振动筛(震动筛)、试验筛、直下式振动筛(震动筛)、强制式碎解振动筛、超音波振动筛。

英国 Endecotts Octagon 200 数显筛分仪厂家背景: Endecotts 公司是生产振动筛分设备的专业企业,它今有逾 80 余年的测试筛生产历史。 凭着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严格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Endecotts 赢得了业界良好的声誉和口碑,以此成为了世界上处领头地位的过滤筛,振动 ...

[货物招标]关于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圆振筛采购项目、给料机采购项目、湿式双层直线振动筛采购项目、沉没式单螺旋分级机采购项目、石灰、浓硫酸储罐采购项目、皮带过滤机采购项目候选人公示,加入优质采电子招标投标与采购平台,获取招投标信息,解决您寻找投标项目的烦恼。

新乡市高服机械股份有限公司30余年成长历程。 以振动机械、筛分设备、碎煤机械和过滤设备的研制与销售为主营业务,从生产旋振筛、直线振动筛、气流筛发展到智能环保筛、概率筛(从德国引进)、齿辊式碎煤机、自动排渣过滤机、振动输送机、除尘器等几大系列,数百个品种。

振动筛是什么?振动筛百主要分为直线振动筛、圆振动筛 圆振动筛的运动轨迹呈圆周,圆振筛做圆形运动,是一种多层数、高效新型振动筛。圆振动筛采用筒体式度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物料筛淌线长,筛分规格多,

张家港市科仁机械有限公司供应振动筛系列产品,公司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凭着多年经营经验,熟悉并了解市场行情,赢得了国内外厂商的认可,欢迎来电来涵洽谈交流!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