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煤矿机械专业存在问题及

煤矿机械专业存在问题及

随着国内外煤炭、矿石价格高涨,我国矿山生产企业生产能力、机械化程度不断提高,尤其是煤矿机械化采煤及综合机械化采煤技术的应用使煤矿急需大量的煤矿机电高技能人才。因此,本专业毕业生对经济建设和发展有重要作用,并且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地方煤矿受资金制约,普遍存在设备数量不足,备品备件数量有限的现象。 由 于地质条件比较复杂,资源有限,搬家挪 面频繁,造成机电设备安装、检修、维护 量增加,机电职工经常加班延点,而待遇 相对偏低,一些高水平的机电技术人员纷 纷跳槽,机电安全生产处于被动状态。

煤矿机电设备安装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 摘 要:我国的经济现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煤矿业作为工业经济的一项主要来源,其对于我国的经济有重大的支撑作用,所以煤矿业的发展对于我国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摘要: 煤矿工作一般都是比较严谨和危险的工作,煤矿机械故障不仅影响着工程的进度,降低生产效率,也影响着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而传动齿轮的失效问题是煤矿机械为常见的问题,所以加强对传动齿轮失效问题的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文章先分析传动齿轮失效的

煤矿生产行业是一项复杂、危险性较高的行业,每年煤矿行业安全事故频发,说明我国煤矿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教育滞后,安全素质普遍较低,自我防护意识较差,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不强。ITPUB博客每天千篇余篇博文新资讯,40多万活跃博主,为IT技术人提供全面的IT资讯和交流互动的IT ...

【摘要】:近几年,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突飞猛进,能源消耗量大幅增加,煤矿开采行业得到了较大的发展。但是部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盲目追赶开采工作的进度,忽视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监测监控技术缺乏充分的了解,监测监控技术还不够成熟,导致安全事故频出,造成了不必要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不 ...

浅析新化煤矿五号井揭煤防突措施 PLC在煤矿主通风机控制中的应用研究 浅谈煤矿安全生产中应处理好的几个关系 煤矿巷道锚喷支护质量问题分析 浅析煤矿急倾斜煤层存在的问题与开采方法

浅谈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存在的问题及措施 下 载 在线阅读 收 藏 导出 分享 摘要: 准格尔矿区1989年被国家批准能煤炭源基地,进行开采.随着经济与科技的发展现代化综采设备、综掘设备和大型高效露天剥、采、运、支成套设备在露天煤矿大量使用 ...

关键词:煤矿机电设备;技术;管理;存在问题;解决措施 引言 中国的煤炭生产安全建设,历经几十年的加强建设进程,其安全生产水平已得到了明显提高,但伴随煤炭行业的兴起,煤矿开采力度不断增大,仍时有煤矿的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造成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

摘要: 叙述了煤矿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分析了煤矿机电技术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煤矿安全生产中机电技术管理的相关措施。 关键词 :煤矿机械;机电技术管理;煤矿安全生产 引言 随着中国社会生产力的发展,经济水平也越来越高,社会发展对于煤炭的需求量

煤矿机电管理常见问题分析及解决对策 收藏本文 分享 随着各煤矿企业不断引进新技术,机械化水平不断提高,对煤矿机电的管理也日趋完善,但是当前煤矿机电管理工作中还存在机电监察力度和深度不够、超能力生产与设备老化、设备投入不足以及如何培养专业的机电人才、稳定人才等问题。

分析煤矿机电安全管理现状及措施-安全生产网提供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资料,安全生产预案,安全生产月,安全应急预案,安全文集,安全典型案例,安全评价,安全重要文献,安全工具词典,安全培训教程,安全试题库,企业安全资料,安全资讯,安全法规标准,安全文化,HSE体系 ...

煤矿机电设备管理存在问题及对策_专业资料 166人阅读|次下载 煤矿机电设备管理存在问题及对策_专业资料。煤矿机电设备管理存在问题及对策 摘要:煤矿机电安全是矿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科技的 飞速发展,先进技术不断在煤矿中应用,机械化水平有很大的提高, 机电安全问题日益显现。

煤矿机电设备管理存在问题及对策_冶金/矿山/地质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 18人阅读|2次下载 煤矿机电设备管理存在问题及对策 ...

煤矿机械行业需求前景及企业(附报告目录) 1、行业主要产品分类 煤炭综采机械设备制造业属于煤炭机械制造业的子行业,主要服务于煤炭开采行业,相关产品均是煤炭机械化综合开采所必须 …

浅谈煤矿机电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煤矿生产过程离不开对电机及其设备的使用,特别是近些年电机产品种类的不断更新,有效推动了煤矿生产机械化水平的提高,同时技改项目和矿井扩建项目也逐渐增多,这些情况都对电机的专业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要:由于历史原因,目前煤炭企业机电管理中存在许多滞后的现象,严重影响了煤矿企业的发展,所以积极研究煤矿机电设备 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文章此对煤 矿机电设备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探讨。

关于煤矿机电设备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煤矿产业的机械化程度也在一 步步提高,矿井的生产规模逐渐加大,煤矿机电设备的使用范围也越 来越广阔。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