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疆乌恰县金矿

新疆乌恰县金矿

新疆发现百吨级金矿 - 经济参考网 -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 28日消息,经过20年持续勘查评价,新疆地矿局在新疆乌恰县发现一处超大型金矿,截今年6月共提交金资源储量127吨,潜在经济价值400亿元以 …

据新疆地矿局地质大队大队长崔洪斌介绍,1993年地质大队在乌恰县的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边境萨瓦亚尔顿一带发现金矿,经过20年持续勘查 ...

乌恰发现百吨级超大型金矿探明储量127.09吨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经过20年的持续勘查评价,新疆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在乌恰县发现一处超大型 ...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8日电(记者刘兵)新疆地矿局在地处新疆乌恰县发现的超大型金矿,截今年6月共提交金资源储量127吨,潜在经济价值400亿元 ...

上图为乌恰县萨瓦亚尔顿金矿鸟瞰图。 李志廉 供图 经过20年的持续勘查评价,新疆地矿局在地处西南天山西部的乌恰县发现一处超大型金矿,截今年6月,共提交黄金金属量127吨,潜在经济价值400亿元以上,成为新疆目前发现的金矿。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8日电(记者刘兵)新疆地矿局在地处新疆乌恰县发现的超大型金矿,截今年6月共提交金资源储量127吨,潜在经济价值400亿元以上,成为目前新疆

新疆金矿分布 - 新疆金矿分布 金矿是新疆的优势矿产之一,采金历史悠久,而且曾盛极一时。 ... (九)乌恰县萨瓦亚尔顿金矿床 矿区位于乌恰县城北西约 100 千米, 地处中高山区, 海拔 3 400—4 300 米,矿区到乌恰县城有简易公路可通汽车。 该矿 ...

昨日(7月29日),新疆地矿局发布新疆乌恰县发现超大型金矿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新疆地矿局新闻获取的消息显示,1993年,新疆地矿局地质大队在乌恰县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边境萨瓦亚尔顿一带发现金矿。

据新疆日报(7月29日)报道,经过20年的持续勘查评价,新疆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在乌恰县发现一处超大型金矿,截今年6月共提交金资源储量127.09吨,潜在经济价值400亿元以上,成为目前新疆发现的资源量的金矿。

乌恰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帕米尔北部,塔里木盆地西端,天山南麓与昆仑山两大山系接合部。东靠阿图什市,东南部与疏附县相邻,西南以阿克陶县为邻,西北部则与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接壤。县城乌恰镇距乌鲁木齐公路里程1500千米。 乌恰县位干天山南麓与昆仑山的结合部。

昨日(7月29日),新疆地矿局发布新疆乌恰县发现超大型金矿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每日经济新闻》从新疆地矿局获悉,该金矿截今年6月共 ...

近日,新疆地矿局发布新疆乌恰县发现超大型金矿的消息,萨瓦亚尔顿金矿截今年6月共提交金资源储量127吨,潜在经济价值在400亿元以上,是目前新疆发现的资源量的金矿。此消息引发市场 …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8日电(记者刘兵)新疆地矿局在地处新疆乌恰县发现的超大型金矿,截今年6月共提交金资源储量127吨,潜在经济价值400亿元以上,成为目前新疆发现的资源量的金矿。

乌恰县艾森别克什金矿位于新疆西南天山主脊南坡附近、乌恰县西北面方向100千米处的艾森别克什一带,行政区划属新疆乌恰县管辖,地理坐标:东经74°03′00″-74°08′30″;北纬40°00′00″-40°02′15″,地理坐标:东经74°05′45″,北纬40°01′7.5″。

昨日(7月29日),新疆地矿局发布新疆乌恰县发现超大型金矿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每日经济新闻》从新疆地矿局获悉,该金矿截今年6月共提交金资源储量127吨,潜在经济价值在400亿元以上,是目前新疆发现的资源量的金矿。

成为目前新疆发现的资源量的金矿 。3、内蒙古 内蒙哈达门沟 2012年9月,内蒙古哈达门沟矿区一座国内罕见的单脉体特大型金矿被武警黄金一总队二支队发现。经专家初步认定,该矿脉金资源储量近70吨,潜在经济价值270多亿元 ...

近日,新疆地矿局发布新疆乌恰县发现超大型金矿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据悉,截今年6月,该金矿共提交黄金金属量127吨,潜在经济价值400亿元以上,成为新疆目前发现的资源量的金矿。业内分析认为,

新疆地矿局发布新疆乌恰县发现超大型金矿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每日经济新闻》从新疆地矿局获悉,该金矿截今年6月共提交金资源储量127吨,潜在经济价值在400亿元以上,是目前新疆发现的资源量的金矿。而山东招金集团、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紫金矿业等国内黄金巨头均表达了合作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