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破碎机开车前应检查哪些部位

破碎机开车前应检查哪些部位

二、破碎机的操作 一、开车前的准备 旋转方向应向右转,即往后边上转,开车前应详细检查主轴承和其它传 动部件的油量,应加够润滑油。 检查各部位的联结螺丝是否有松动和断开现象。 检查机体内和各传动配件是否有障碍物,检查传动装置 ...

5破碎机操作规程 - 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 一、开车前检查 1、所需润滑部位得到充分润滑。 2、检查电机接地线应完好。 3、检查转动部位应有安全可靠的护罩,护罩应完好无破损。 4、检查破碎机 …

9、开车前应按《破碎设备检查细则》要求,对设备进行常规性检查。 10、地启车前检查破碎机各个运转部位以及侧板、齿板、边齿板的固定螺栓是否松动,确 认运转灵活。待下道工序设备运转正常后,方可起动破碎。

圆锥破碎机 在开车前要对设备进行严格的检查,以防止出现事故隐患。 主要的检查项目有: 1.检查 圆锥破碎机 各位置的组成是否完整,检查主要位置的螺栓等的链接状况; 2.检查破碎机内腔里有没有异物,应保障破碎机空车开机运行; 3.检查其他附属配套设备的状

1. 开车前应做好以下工作 1) 检查给矿机、颚式破碎机轴承的润滑情况是否良好;减速机箱体内是否加足润滑油;各紧固件是否紧固;安全除尘装置是否良好;传动皮带及安全防护装置是否良好。 2 )检查排矿口调节装置及排矿口、飞轮及传动部件是否正常。

3、每班操作前应检查各部位是否正常,尤其是链板连接螺检是否松动,各主要受力部位有无裂变,各传动部位之间滑油量,托辊内轴承是否定期注黄油,板喂机裙板托辊是否松动,固定梢有无脱落,张紧装置是否松动,经检查无异常后方可启动运转。

破碎机的正常运转中,如遇突然停车,在未查明原因前,不能强行启动设备,原因查明后,要把破碎机内物料清理出来后,才能按顺序开车。注意;机械运转中声音是否正常,当出现锤头与蓖条敲打,摩擦等不正常声音时应及时处理,严禁运转的设备进行检查。

简答题1,简述空气输送斜槽的工作原理答:由风机产生的压缩空气由下槽体供入,气沿着槽体长度 方向均匀的透过透气层和多孔板,进入上槽体粉状物料中,和物料充分混合,使物料成流态 化,具有较好的流动特性,并沿着槽体倾斜向下流动,排除斜槽外,空气则被除尘设备抽走, 净化。

四辊破碎机的破碎原理是辊子的传动把物料带入两辊子的空隙内, 在两个相 对反向转动的辊子间物料受挤压、磨剥而破碎。 10.四辊破碎机的操作包括哪些步骤? ①开车前对照点检表对电器、各润滑部位、连接部位、弹簧等设备进行逐 一检查。

安装破碎机过程中常规的5大注意事项。1、破碎机设备主机是用地脚螺栓固定在打好混凝土水平的基础上固定牢固的,更有利于破碎机的破碎效率和使用功能,大大降低了破碎机在破碎过程中出现的 …

2 )开车前,要检查电源供电情况,电压不得低于额定电压的 85%。 3 )起重机上不得工具或其它物体,以免作业中发生坠落,造成人身或设备事故。

复合式破碎机调试复合式破碎机购买后,关于一些机器的一些调试问题,下面简单讲一下:(1)开车前应整体检查地脚螺栓和设备上所有紧固件是否已拧紧牢固,电动机接线是否正确。(2)所有油嘴按要求加 …

高能圆锥破碎机是用于矿石的破碎加工的机械设备,圆锥破碎机的破碎比大而且能够用于很多的矿石的破碎加工,圆锥破碎机在使用前需要先认真检查下圆锥破碎机的零件,在这里和大家说说圆锥破碎机的使用前检查工作有哪些。 用户需要认真检查圆锥破碎机的主要零部件是否完好。

移动破碎站在开机操作前要做哪些工作,首先认真检查颚式可移动破碎机的主要零部件是否完好。紧固螺栓等连接件是否松动,皮带轮外罩是否完整,仔细检查传动带是否良好,若发现有不安全现象时,应及时检查 …

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对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该颚式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为更好地使用鄂式破碎机,了解鄂式破碎机的使用方法和要点是很重要的。防护用品的穿戴:运行其设备之前,要做好穿衣整理的工...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