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工艺和技术研发

工艺和技术研发

研发肩负着公司研发新工艺技术的使命。通过日新月异的现代工业发展和客户需求,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让客户满意的工艺技术。目前,公司的研发共有35名工艺研发人员,遍布珠海、广西、成都、上海、南京、唐山、长春等市场区域,其中珠海工艺研发占10人。

研发和技术服务 研发和技术服务 30401 查看更多 包括研发服务、技术咨询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工程勘察勘探服务。 研发服务 研发和技术服务 3040101 6% 免税 3% 查看更多 指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或者新材料及其系统进行研究与试验开发的业务

技术研发 首页 > 技术研发 垃圾焚烧工艺技术 WASTE INCINERATION TECHNOLOGY 详情+ 三峰环境自2000年10月引进德国马丁SITY2000全套技术以来,通过十年的消化、吸收,并结合中国生活垃圾实际情况进行创新、完善,在工艺和工程设计、焚烧炉系统 ...

技术研发 设计制造 资料下载 工程业绩 专业优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技术研发 / 工艺技术 开发 1、 根据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提出研究方向;2、 针对市场和用户的实际需求确定工艺开发的内容和目标;3、 依托的科研力量进行基础数据的测定 ...

工艺( technology/craft)是指劳动者利用各类生产工具对各种原材料、半成品进行加工或处理,终使之成为成品的方法与过程。制定工艺的原则是:技术上的先进和经济上的合理。由于不同的工厂的设备生产能力、精度以及工人熟练程度等因素都大不相同,所以对于同一种产品而言,不同的工厂制 …

工艺技术是指工业产品的加工制造方法。包括从原料投入到产品包装全过程的原料配方、工艺路线、工艺流程、工艺流程图、工艺步骤、工艺指标、操作要点、工艺控制等。

药明生物生物工艺部是真正意义上提供全面的单源服务,为全球医药治疗的发展做出努力。拥有超过678位科研素质的研发人员,在所有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CDMOs)机构中我们已经建立世界上规模和经验非常丰富的研发团队,以确保我们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和专业技能并用一种效经济 ...

工艺开发 细胞工艺开发 2.1细胞工艺开发 我们建立了技术的细胞培养工艺开发实验室和中试车间,上游工艺研发实验室拥有一系列细胞培养生产系统和各种先进的过程分析技术,包括:从2L、15L、50L、200L直500L的一次性生物反应器;波浪式生物反应器;细胞培养分析仪器;细胞计数仪;生化分 …

研发即研究开发、研究与开发、研究发展,是指各种研究机构、企业或个人为获得科学技术(不包括人文、社会科学)新知识,创造性运用科学技术新知识,或实质性改进技术、产品和服务而持续进行的具有明确目标的系统活动,包括系统及设备的测试,安装,维护,维修等一系列的系统活动。

技术开发是新的科研成果被应用于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的生产、实验过程。其特点是: 试验性强、时间较短、风险性较小、所需费用较大。按开发的范围,有国内技术开发、国外技术引进;按开发的方向,有发展生产型、生活福利型、国防设施型;按开发的内容,有产品开发、工艺开发、资源 ...

研发费用审计是公司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但该项目对广大内审人员来说是既陌生又重要,那么我们如何开展研发费用审计呢?我们带着这些困惑访谈了相关专家,查阅了有关文献资料,现将相关信息汇总如下:一、理解研发…

核心工艺技术 工艺技术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腾龙股份极为重视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在致力于汽车热交换系统管路、汽车废气再循环系统(EGR)零部件、汽车用新型材料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储备了大量处于行业的专有技术,尤其在回热器空调管路 ...

还比如,日本电饭锅、马桶盖是好,这也是技术上做不到,或者说技术没人去做。在这个维度下,一般讲的工艺是将研发原型怎么实现批量生产。在大多设计人员眼里,只有工艺是制造环节有技术含量的活。因为工艺是设计制造方案,怎么滴也和设计粘点关系。

技术研发 北方重工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技术、全断面掘进机国家实验室,沈阳市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拥有完整的设计、工艺、制造体系及人才队伍,凭借几十年的重大产品研制经验,可为隧道工程、冶金、矿山、煤炭 ...

1. 化学工艺。主要针对化学品生产的关键问题,采用新型反应与分离技术,在杂环类医用、农用等化学品开发方面成效显著。 2. 应用化学。主要针对化学合成及环境检测中的问题,结合界面纳米技术,研发高选择性、高活性电催化材料。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