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关于煤矿生产设施的文章 矿井主要运输巷

关于煤矿生产设施的文章 矿井主要运输巷

河南省政府关于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补充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补充意见豫政〔2011〕40号各产煤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严肃煤矿生产安全事故(以下简称事故)责任追究,有 …

关键词:煤矿;跑车事故;措施 中图分类号:TD7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6-4117(2011)11-0215-01 斜巷提升运输是矿井日常生产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煤矿井下 斜巷提升运输极为广泛,而斜巷提升运输事故在矿井的各类事故 中也占据着较高的比例。

煤矿斜巷运输防护装置的设置 【摘要】斜巷轨道运输是煤矿生产运输中的重要环节之一。它担负着运人、 提煤、送料或拉矸等任务。斜巷轨道也是矿井运输事故的多发区,有关资料表明 矿井运输事故的危害仅次 …

维简费(又称更新改造资金):从成本中提取,专项用于维持简单再生产的资金,是维持木材建材简单再生产和发展林区生产建设事业的资金。集体林区的场圃按木材销售价的一定百分比提取;国有林区的场圃按规定标准控制,按实际支出列入木材成本。

(2)倾斜井巷发生跑车时,多为重车或超重车,除可能造成车辆、轨道、巷道的损失外,还可能撞坏电源主线路,风、水干管等重要设施,可导致矿井生产中断,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3)发生跑车事故时,可能撞坏电缆等线路,导致短路而发生火灾事故。

娄星区茶元煤矿24采区-200水平一石门与二石门之间2435运输巷只有微风。娄星区咸沙坝煤矿-248水平风量不足,3342工作面利用漏风通风。二是通风设施不符合要求,存在风门无联锁装置,风门设置不合理等现象。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加强煤矿机电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安监总煤行〔2008〕175号各产煤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煤矿安全监管和煤炭行

安全设施设计必须经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审查同意;竣工后应当经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进行验收。 第五条 矿井必须少有两个独立的、能行人的、直通地面的安全出口,各个出口间的距离不得小于30米;水平及采煤工作面必须保持少两个畅通的安全出口;倾角大于45度的安全出口必须设置梯道或梯子间。

根据安监总煤矿【2006】116号《关于加强国有煤矿安全基础管理的指导意见》中关于"煤矿每班必须少有一名矿副总工程师以上管理人员带班下 ...

豫政 〔2010〕17号 现将《关于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的若干规定》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二 一 年二月二日 关于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的若干规定 章 总则 条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实现全省煤矿安全发展,根据《中

近期,四川、贵州、河北等地接连发生4起较大煤矿事故,共造成21人死亡,影响恶劣、教训深刻,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

矿井在用巷道净断面应能满足行人、运输、通风和设置安全生产设施的需要。 矿井主要运输巷、主要风巷的净高不得低于2米,采区上、下山和平巷的净高不得低于1.8米,回采工作面出口20米内巷道的净高不得低于1.6米。 第七条

第六条矿井在用巷道净断面应能满足行人、运输、通风和设置安全生产设施的需要。 矿井主要运输巷、主要风巷的净高不得低于2米,采区上、下山 ...

各煤炭工业管理局、省(区)煤炭工业厅(局、公司),各直管矿务局(公司)、北京矿务局、神华集团公司、华晋焦煤公司、伊敏煤电公司: 为加强国有煤矿生产矿井水平接续管理工作,保证矿井生产发展后劲,部制定了《生产矿井水平接续管理办法》,现颁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关于煤矿窄轨运输安全管理的思考 【摘要】煤矿窄轨运输是矿井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运输系统复杂、运输事故频发的局面,如何在运输范围内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实现零隐患、零三违、零事故、零工伤,是运输安全管理的一个重要课题。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99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煤炭是我国的主体能源,煤矿安全生产关系煤炭工业持续发展和国家能源安全,关系数百万矿工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加强煤矿机电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安监总煤行〔2008〕175号 各产煤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煤矿安全监管和煤炭行业管理 ...

一、一、B112B112运输巷掘进工作面概况运输巷掘进工作面概况1、工程概况该巷位于+828水平,布置在B4煤层中,为半煤岩巷;巷道以东是+828车场,上为B111回采工作面,下为矿井未开采资源,西为矿井边界。主要用于B112回采工面通风、运输及行人。

关于印发《煤炭生产安全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和《关于规范煤矿维简费管理问题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关于印发《煤炭生产安全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和《关于规范煤矿维简费管理问题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文件 财建[2004]119号 为建立煤矿安全生产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