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矿山救援预案 预防为主

矿山救援预案 预防为主

1.2.4 预防为主,平战结合。贯彻预防为主的思想,经常性地做好应对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的思想准备、预案准备、机制准备和工作准备;充分依靠和发挥矿山救援队伍在处置矿山安全生产事故中的骨干作用和突击队作用。 1.3编制依据

矿山企业应急管理制度 1.为贯彻"安全,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规范公司应急管理制度,提高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保障职工的安全健康和生命安全,限度的减少财产损失、环境损害和社会影响。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制度。

(5)预防为主,平战结合。贯彻落实"安全,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的方针,坚持事故应急与预防相结合。按照长期准备、建设的要求,做好应对矿山事故的思想准备、预案准备、物资和经费准备、工作准备,加强培训演练,做到常备不懈 ...

2.4 预防为主,平战结合。 贯彻落实"安全,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好应对事 故的思想准备、预案准备、物资和工作准备。定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加强部门协调配合, 建立联动机制。 将日常管理和应急救援工作相结合, 做到常备不懈。

(5)预防为主,平战结合。贯彻落实"安全,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事故应急与预防相结合。按照长期准备、建设的要求,做好应对矿山事故的思想准备、预案准备、物资和经费准备、工作准备,加强培训演练,做到常备不懈。

限度地公布矿山应急预案信息,宣传解释矿山事故应急预案以及相关地政策法规,增强从业人员地事故应急意识,提高预防、自救、互救能力。8.1.2 培训 各有关部门要定期组织应急管理、救援人员地业务知识和技能地培训。

采用先进的救援装备和技术, 增强应急救援能力。依法规范应急救援工作,确保应急预 案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可操作性。 出版社理工分社 矿山事故应急救援 预防为主,平战结合。贯彻落实"安全,预防 为主"的方针,坚持事故灾难应急与预防工作相结合。

非煤矿山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相关内容: 2016年秋季新生军训安全应急预案 为确保我校14级新生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切实履行学生安全管理职责,建立学生军训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机制,特制定本预案。

矿山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1.1 编制目的 制订本矿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是贯彻落实"安全、预防为主、遵守法律"方针,规范本矿应急管 理工作,提高应对和防范风险与事故的能力,保证员工安全健康和公众生命安全,限度地减少财产损 失、环境损害和社会影响的重要措施。

为了规范和强化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对矿山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和管理,提高应对各种矿山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及时有效地开展 矿山安全生产较 重特大事故救援工作,限度地 保障矿区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安全生产法》等国家和

矿山重大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是在预防为主的前提下,贯彻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区域为主、矿山企业自救和社会救援相结合的原则。其中预防工作是事故应急救援工作的基础,除了平时做好事故的预防工作,避免或减少事故的发生外,落实好救援工作的各项准备措施,做到预有准备,一旦发生事故 ...

关于我国矿山应急救援体系的探讨 -安全生产网提供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资料,安全生产预案,安全生产月,安全应急预案,安全文集,安全典型案例,安全评价,安全重要文献,安全工具词典,安全培训教程,安全试题库,企业安全资料,安全资讯,安全法规标准,安全文化,HSE体系 ...

矿山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1.1 编制目的 制订本矿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是贯彻落实 "安全、预防为主、遵守法律 "方针,规范 本矿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应对和防范风险与事故的能力,保证员工安全健康和公众生命安全, 限度地减少财产损失、环境损害和社会影响的重要措施。

矿山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1.1 编制目的 制订本矿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是贯彻落实安全、预防为主、遵守法律方针,规范本矿应急管 理工作,提高应对和防范风险与事故的能力,保证员工安全健康和公众生命安全,限度地减少财产损 失、环境损害和社会影响的重要措施。

8.应急救援物资保障。根据公司预案做好应急救援设备、器材、防护用品、工具、材料、药品等保障工作。确保经费、物资供应,切实加强应急保障能力,并对应急救援设备、设施要定期进行检测、维护、更新,确保性能完好。 9.应急处置。

XX煤业有限责任公司XX 煤矿 矿山应急救援管理制度 XX 煤矿生产技术部编制 金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矿山应急救援管理制度 10预防性安全检查制度 12重大隐患排查与治理制度 15应急投入保障制度 17应急救援档案管理制度..... 20 井下"紧急避险系统"管理制度 22重大危险源检测监控制度 30应急救援责任 ...

为进一步加强煤矿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明确大队各岗位、各部门及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及时有效地开展服务矿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防止事故灾害扩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障煤矿职工人身安全和煤矿生产建设健康发展,特制定矿山救护大队煤矿生产安全 ...

摘要: 本矿山事故应急救援预案针对黑龙江省矿山地区制定,落实"安全,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保证重特大矿山事故应急工作快速、有序、高效地运行,限度减少事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安全、可持续发展.

添加时间:2015/01/08 关键词:矿山安全,救援预案,安全,矿山救援 概述: 一、成立组织机构本场应急预案领导小组组 长:副组长:成 员:二、工作原则1、平时负责安全生产管理,坚持安全预防为主的 矿山救援预案,安全 ...

库尔勒市非煤矿山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一、总则 (一)编制目的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等规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高处置非煤矿山重特大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