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重庆矿山机器销售 绞车

重庆矿山机器销售 绞车

重庆路桥矿山机械公司由重庆矿山机器厂破产后重新组建而成,是集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实体生产型企业。公司实力雄厚,拥有齐全的加工设备40多台,和检测设备80多套。 公司现有工程师3名,工程师7名,有一批高技术、责任心强的技术人员 ...

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在重庆矿山机器厂破产后,由原矿山机器厂人员于2001年5月,经全面改制后组建成的本公司。公司全面继承和发扬光大重庆矿山机器厂的品牌和技术,以关注用户需求为焦点,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提升设备销售部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提升设备销售部主营:矿山提升设备,地址为重庆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66号。重庆泰丰矿山机器伍平_工商信息_电话_。_悉知重庆泰丰矿山机器伍平,位于重庆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司主要产品是矿山提升设备。

重庆知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目前以承接环评、环保类相关工作为主。 鉴于本人之前一直从事矿山设备工作,针对重庆绞车、提升机原相关厂家生产销售的产品,涉及矿山机械、控制类设备产品及配件,如:JTP系列矿用提升绞车、JK类系列矿井提升机等矿山提升设备配件等,本公 …

重庆九龙矿山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原为"重庆矿山机器厂"分厂,1998年为适应改革需求改制而更名。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矿用提升绞车、辅助绞车、竖斜井凿井绞车、井下架空乘人装置、矿用辅助装置及零、配件产品为主的专业企业。

重庆四丰矿山建筑机器有限公司是1.2米提升绞车、1.6米提升绞车、2米提升机、2.5米提升机、3米提升机、防爆绞车、防爆提升机、变频绞车、绞车配件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私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正街120号附10号,重庆四丰矿山

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在重庆矿山机器厂破产后,由原矿山机器厂人员于2001年5月,经***改制后组建成的本公司。公司***继承和发扬光大重庆矿山机器厂的品牌和技术,以关注用户需求为焦点,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重庆四丰矿山建筑机器有限公司重庆商家,主营,重庆四丰矿山建筑机器有限公司生产本部位于重庆大渡口区八桥互助工业园区,其销售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九龙坡区石坪桥正街120号。重庆四丰矿山建筑机器有限公司立身于原重庆矿山机器厂,在重庆矿山机器厂破产后,由

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营销部位于中国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66号,主要经营起重件,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营销部企业文化是锐意进取、永争佳绩,公司对接人是迪 女士,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营销部的诚实守信、实力和商品质量获得行业的认证,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

重庆四丰矿山建筑机器有限公司是继承和发展原重庆矿山机器厂专业生产JTP1.2-1.6M矿用提升绞车;JK2-3M单绳缠绕式矿井提升机的全国矿用安全标志产品(MA)的定点生产企业和。

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于2001年5月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矿用提升设备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的民营股份制实体企业。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以关注客户需求为焦点,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优化服务内容,共谋发展大业。

重庆四丰矿山建筑机器有限公司继承和发扬原重庆矿山机器厂提升设备产品,在开拓新市场的同时,注重原重矿厂产品的再服务及设备维护更新,矿山设备提升设备的升级改造及备品备件的供应。现主要生产和销售JTP系列矿用提升绞车及JK系列矿井提升机。

矿山设备 煤矿提升设备 JTP矿用绞车 JK矿井提升机-重庆四丰矿山建筑机器有限公司主营:JTP矿用绞车、JK矿井提升设备。座落于美丽的山水城市,重庆市大渡口区八桥互助工业园区。销售公司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正街1

这里有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销售田丽的介绍,招聘,新闻等信息 我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通过ISO9001:2000质量标准认证企业、是全国重型矿山机器协会团体会员、是中煤物产公司定点生产企业、是通过国家煤安标志认证企业、是长江沿岸码头机械定点生产企业。

我公司(重庆泰丰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是提升绞车和提升机。主要有JTP(企业标准为GKT型)1.2~1.6米标准型、加宽型、非标型矿用提升绞车;JK(企业标准为GKT型)2~3米标准型、加宽型、非标型矿用提升机;1.2~2.5米LK型缆车专用提升设备;JTPB和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