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

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

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符合要求 不符合要求 主要问题: 10 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符合要求 不符合要求 主要问题: 核查结论:通过 不通过 (有一项不符合不通过)

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10. 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二)使用液氨制冷的行业领域。 1.

陕西省西咸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咸新区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安全风险专项评估整治方案》的通知陕西咸安委办发〔2020〕15号各新城(园办)安委办,新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现将《西咸新区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安全风险专项评估整治方案》印发..

9.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粉尘清扫 10.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附件4 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总表 填报单位: 填报人: 序号 区县 2017 年底粉尘企业底数 新排查出 ...

9. 木制品加工企业, 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10. 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想要防爆除尘器,戳我头像。

其中,将"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 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判定为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编制本标准,对规范木板材加工企业木板材砂光机的使用安全 ...

存在()不存在() 9 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存在()不存在() 10 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存在()不存在() 企业意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等有关法律、法规 ...

邛崃市牟礼镇兴荣木材加工厂 家具 制造 1、布袋集尘器设置于室内,且安全间距不符合相关规范要求;2、粉尘爆炸危险场所的 20 区未使用防爆电气设备设施;3、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3.8 四川郎仙酒业有限公司

9.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10.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三、有限空间作业相关的行业领域 1.未对有限空间作业场所进行辨识,并设置明显安全警示标志。 2. 未落实作业 ...

9.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 警装置。 10.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二、使用液氨制冷的行业领域 1.包装间、分割间、产品整理间等人员较多生产场所的空调系统 采用氨直接蒸发制冷 ...

9.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10.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二)使用液氨制冷的行业领域。

9.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四)粉尘清理 10.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严密组织。

(3)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 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4)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5)未开展有限空间辨识。35.江苏汉宁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1)木工车间木粉尘与油漆车间砂光机的油漆粉尘共用一套除尘系统,不 ...

9.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 花探测报警装置。 木制品加工企业砂光机作业时会产生大量的细小粉尘, 特别是砂带跑偏、砂轮偏离或嵌入木材中铁钉等异物,容易 产生摩擦火 …

9.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粉尘清理 10.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三、工作步骤 (一)自查自改阶段( 6 月— 9 月)。

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第九十九条。 粉尘清扫 10. 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安全生产法》 …

3.防火措施:粉尘爆炸危险场所的20区未使用防爆电气设备设施;在粉碎、研磨、造粒等易于产生机械点火源的工艺设备前,未按规范设置去除铁、石等异物的装置;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9.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 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第九十九条。 粉尘清扫 10.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九条。 附件2 ...

9.木制品加工企业,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10.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作业现场积尘未及时规范清理。 1. 粉尘爆炸危险场所设置在非框架结构的多层 建构筑物内,或与居民区、员工宿舍、会议室等人 员密集场所安全 ...

木制品加工企业砂光机 作业时,会产生大量的细小木粉尘。木粉尘属于可燃性粉尘。当被砂光的板材上存在铁质小钉子、发生砂带跑偏或者砂轮偏离时,容易产生摩擦火花,从而引燃细小木粉尘。若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