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高强度颚式破碎机 先进的制造工艺

高强度颚式破碎机 先进的制造工艺

颚式破碎机 进料粒度: 425-1250mm 生产能力: 50-1500T/h 适应物料: 硫铁矿石、磷矿石、重晶石、天青石、电石、焦炭、石灰石等,不宜用于片矿石的破碎 应用领域: 颚式破碎机采用高强度材料,先进的制造工艺,具有结构强度更高,设备可靠性更高,破碎比更大,产量更高,综合成本更低等优势 ...

颚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它以简单可靠而享誉矿机行业,从19世纪末开始,颚式破碎机被广泛应用于矿石破碎、建筑骨料加工等行业。 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先进的制造工艺,精密的制作材料,进一步巩固了颚式破碎机在矿山机械领域的主导地位。

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 1、采用的制造工艺,选用端的制作材料。 2、更先进的动颚总成,使其更经久耐用,动颚总成采用高质量的铸钢件构成,并通过两个大型铸钢飞轮传动,此外重型偏心轴亦采用锻坯进行加工,这一切均使得JC系列颚式破碎机具有超凡的可靠性。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摘要 [摘要]国内使用的颚式破碎机类型很多,但常见的还是传统的复摆颚式破碎机。 复摆颚式破碎机的出现已有 140 多年的历史,经过人们长期的实践和不断完善与改 进,其结构型式和机构参数日臻合理, 结构简单、制造容易、工作可靠、维修方便, 故在冶金、矿山、建材、化工 ...

JC 系列颚式破碎机 JC 系列颚式破碎机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新一代产品。与 传统的颚式破碎机相比,JC 系列颚式破碎机在设计和制造方面对细 节更为重视, 采用高强度材料, 先进的制造工艺, 具有结构强度更高, 设备可靠性更高,破碎比更大、产量更高,综合成本更低等优势。

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对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 颚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采用的制造工艺,选用端的制作材料。 2、更先进的动颚总成

JC系列颚式破碎机产品特点 1. 坚固的结构 机架分为焊接式和组装式两种:中小型规格一般采用焊接式,大型规格一般采用组装式。焊接式采用大弧度过渡圆角、低应力区焊接方式,大大降低了应力集中,保证了机架在各方向强度的均等,具有耐冲击性、受力均匀、低故障率等特点。

颚式破碎机 型号: 产地:河南郑州 河南省弘毅矿山机械制造 有限公司 电 话: 传 真: 联系人:经理 邮 编:450100 地 址:郑州市东开发区 产品介绍 ...

CJ系列颚式破碎机 进料粒度: 425-1250mm 生产能力: 50-1500t/h 适应物料: 石灰石 河卵石 花岗岩 玄武岩 白云石 煤矸石 应用领域: CJ颚式破碎机采用高强度材料,先进的制造工艺,具有结构强度更高,设备可靠性更高,破碎比更大、产量更高,综合 ...

颚式破碎机简称颚破,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矿石破碎工序中的粗、中破碎,被广泛运用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 和化工等行业。

JC系列颚式破碎机是郑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引进国际进的破碎技术和研究成果,在万台颚式破碎机设计制造经验的基础上,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新一代产品。

JC系列颚式破碎机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新一代产品。JC系列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在引进,吸收欧美颚式破碎机技术的基础上,经过优先设计研制而成的新型颚式破碎机,是粗碎各种岩石 …

复摆颚式破碎机是石料厂的初级破碎设备。本文从 3 个方面来比较国内 外相关产品的差别。(一)颚式破碎机的设计与制造工艺:自上世纪 90 年代,尤其是 近 10 年以来针对复摆颚式破碎机运动方法的四连杆机械设计理论有较大的创新与突 破。

颚式破碎机俗称颚破,又名老虎口。由动颚和静颚两块颚板组成破碎腔,模拟动物的两颚运动而完成物料破碎作业的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中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破碎。

JC系列颚式破碎机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一代产品。与传统的颚式破碎机相比,JC系列颚式破碎机在设计和制造方面对细节更为重视,采用高强度材料,先进的制造工艺,具有结构强度更高,设备可靠性更高,破碎比更大、产量更高,综合成本更低等优势。

欧版颚式破碎机是目前先进的鄂破机型,我厂生产的PEV欧版鄂破机是进行优化设计的新一代鄂破机,结构经过优化,性能可靠,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