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圆锥式破碎机结构 大大减小了停机时间

圆锥式破碎机结构 大大减小了停机时间

据悉,该单段锤破的锤头采用新疆对辊破碎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合金锤头,比高锰钢锤头提高寿命2倍。同时,破碎机采用技术"石打石"破碎腔型改造使得物料自破比例大大增加,有效降低锤头、篦板磨损负荷,降低客户破碎石灰石成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地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 目录格式说明. 目录格式: 编 号:(1)X X X X X X G (*) 技术名称:(2) 技术要点:(

上海冶金设备有限公司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产品简介: 颚式破碎机俗称颚破,鄂式破碎机可以将大小不一的原料,破碎成颗粒均匀的小块,鄂式破碎机既可以和选矿设备、砂石设备配套,也可以单独使用。鄂式破碎机也可生产路基石、铁路道渣石以及建筑砂石骨料。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优质砂石骨料和机制砂的需求,世邦机器一直注重对破碎领域技术的研究和实践,近来年相继推出一系列设备成果,比如代表 ...

河南中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圆锥式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是弹簧圆锥破碎机改进、优化、更新替代产品。适用于破碎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和PY系列弹簧圆锥破碎机相比:具有结构可靠,生产效率高,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其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金属异物通过破碎腔而 ...

HST圆锥破配备的全自动控制系统提供手动控制、恒定排料口控制、恒功率控制等多种运转模式供用户选择;可连续监测破碎机内部实际负荷,从而优化破碎机的利用率,使破碎机在所有时间内都能发挥其性能。

关键部件全新结构设计 为了保证设备的整体性能,VSI6X系列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对关键部件例如叶轮、轴承筒、主机体等进行结构优化设计,多项国家技术确保该破碎设备在破碎作业时高产、高 …

博瑞斯特移动式颚式破碎站主机采用目前国际的欧版破碎机,这是从结构、选材、工艺、装配等多方面经过优化设计制造的新型颚式破碎机,其结构独特、重量轻、运行可靠、操作简单、破碎比大、产量高,是各种坚硬和强磨蚀性岩石矿物破碎的优选设备。

移动式破碎机又叫做移动式破碎站、流动磕石机,是一种新型的破碎机设备,基于人性化设计,移动破碎机可用于任何地方,没有任何工作环境的限制。移动破碎站可直高效颚破小型机接选定场地,直接开到现场,不需运输,直接达到成品粒度。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