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梯形定义

梯形定义

梯形和平行四边形是特殊的四边形,菱形是特殊的平行四边形,长方形是特殊的菱形…等等。为什么梯形这么特立独行、一定不允许四边平行? 说到纠结定义——我记得log好像是为了凑成和指数函数的反函数而规定a>0的。

梯形,梯形(trapezium)是指一组对边平行而另一组对边不平行的四边形。平行的两边叫做梯形的底边,长的一条底边叫下底,短的一条底边叫上底。不平行的两边叫腰;夹在两底之间的垂线段叫梯形的高。一腰垂直于底的梯形叫直角梯形。两腰相等的梯形叫等腰梯形(isosceles trapezium)。

定义一个Ladder类用来刻画"梯形",要求:Ladder类具有类型为double的上底、下底、高、面积属性,具有返回面积的功能。基本思路:根据题意要求,我们需要写一个Ladder类,这个类中有变量 …

梯形(trapezoid)是只有一组对边平行的四边形 。平行的两边叫做梯形的底边:较长的一条底边叫下底,较短的一条底边叫上底;另外两边叫腰;夹在两底之间的垂线段叫梯形的高。一腰垂直于底的梯形叫直角梯形(right trapezoid)。两腰相等的梯形叫等腰梯形(isosceles trapezoid)。

新东方在线中考网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关于梯形的定义、梯形中位线定理等资料和练习试题,希望能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数学 ...

5.等腰梯形的判定: (1)用定义判定; (2)同一底上的两个角相等的梯形是等腰梯形; (3)两条对角线相等的梯形是等腰梯形。 解决有关梯形问题经常需要添加辅助线,下面我们研究几种常见的辅助线: 1.延长两腰交于一点 作用:使梯形问题转化为三角形问题。

梯形的定义: 一组对边平行且另一组对边不平行的四边形叫做梯形。 注:(1)梯形是特殊的四边形 (2)有且只有一组对边 ...

梯形图主要用于处理位逻辑操作,虽然也可以处理模拟量。 梯形图标准化组织是PLCOpen。梯形图并不是PLC的编程语言,只是PLC标准编程语言的一种。对应的标准为IEC61131-3。 现在,只需要知道,是有一套标准描述、定义梯形图编程语言的即可。

梯形的定义及性质_数学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梯形的定义及性质 一、学习目标: 1.认识梯形、等腰梯形、直角梯形,掌握它们的定义和特征。 2、会运用梯形、等腰梯形、直角梯形的概念以及特征 …

这样的梯形梁怎么定义?怎样画?--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登录后可以在这里收到问题答复,追问,邀请回答, 培训学习,活动等消息提醒,

梯形的定义 是在平面上定义的 发布于 赞同 添加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写回答 1 个回答被折叠 (为什么?) ...

梯形的定义是什么, 数学 作业帮用户 举报 用这款APP,检查作业高效又准确!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4亿+用户的选择 优质解答 二楼的定义是正确的 要注意的是平时我们见的梯形大多是左右两边向两侧倾斜的,对于那种左右两边向同侧倾斜但 ...

如何定义行阶梯形矩阵 1 2019.11.18 "爪型行列式"的计算方法及其应用 14 2019.08.01 三个向量混合积的概念及其几何意义 11 2019.01.29 关于变限定积分的导数计算方法 1067 2017.06.16

梯形的定义与性质_数学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 177人阅读|2次下载 梯形的定义与性质_数学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16.3 梯形的性质 两组对边分别平行 四边形 只有一组对边平行 平行四边形 梯形 一、梯形 1、梯形的定义: 一组对边平行而另一组对边不平 行的四边形叫做梯形。

梯形翼是机翼的平面形状为梯形的一种机翼。梯形翼不靠后掠角减阻,所以机翼前缘的后掠角可以较小,在性质上更加接近同样翼展下的平直翼,升力较好。不过梯形翼的翼展受到限制,所以结果并不一定优于大后掠翼或者三角翼。和三角翼相比,梯形翼的使用比较少,但还是有一些忠实的信徒 ...

怎样在PPT2010中制作动作路径—-梯形动画,在PPT制作过程中自定义动画的设置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不同版本的PPT自定义动画的设置方法有所区别。那么,怎样在PPT2010中设置动作路径—-梯形自定义动画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 ...

定义: 梯形(trapezoid)是只有一组对边平行的四边形。平行的两边叫做梯形的 百 底边:较长的一条底边叫下底,较短的一条底边叫上底;另外两边叫腰;夹在两底之间的垂线段叫梯形的高。 一腰垂直于底的梯形叫直角梯形(right trapezoid)。两腰 ...

梯形柱如何定义?-梯形柱如何定义,如图:-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建议您使用版本在IE9以上的IE浏览器、谷歌浏览器 …

梯形的定义与性质_化学_自然科学_专业资料。16.3 梯形的性质 两组对边分别平行 平行四边形 四边形 只有一组对边平行 梯形 一、梯形 1、梯形的定义: 一组对边平行而另一组对边不平 行的四边形叫做梯形。

梯形的定义、性质及判定 梯形的定义、性质及判定 梯形的定义: 一组对边平行且另一组对边不平行的四边形叫做梯形。 注:(1)梯形是特殊的四边形 (2)有且只有一组对边平行。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