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2010中国企业走出去

2010中国企业走出去

罗静;我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研究[J];绿色中国;2004年24期 6 田捷;如何发展中国的中小企业[J];内蒙古科技与经济;2002年10期 7 钟朝友;运用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打造高效企业之我见[J];攀枝花学院学 …

当然,走出去的中国企业特别是境外上市企业首先是要符合境内外法律法规,打铁还需自身硬,监管机构也要以"严管是爱"的态度严肃看待中国企业走出去。然而,中国必须对这些披着"调查公司"皮囊,行情报机构之为的做空企业加强警惕,避免企业沦为 ...

据统计,2010年中国企业对外投资达到590亿美元,同比增长36%。截止去年底,中国累计对外直接投资为2600亿美元,对外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营业额为3300亿美元。 当前,中国企业走出去形势良好,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9月10日,由《环球时报》主办的"2010中国企业海外拓展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后危机时代的海外机遇"。

中国企业"走出去"现状和前景根据中国贸促会日前发布的《2010年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现状及意向调查报告》显示,美国 是吸引中国企业投资多的国家,而中国企业对欧洲的投资主要集中在法国、德国、英国和意 大利。

走出去抢抓"一带一路"商机 走出去 中国轮胎业转型在困境中谋发展 走出去:企业需用社会责任融化海外坚冰 走出去也是转型 找好自己的路才是真理 走出去引进来——浙商正步入国际并购快车道

回望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以来的漫长历程,我们不难发现这其中是有多么的艰辛和曲折,有些企业成功了,有些企业则因为战略的失误而折戟海外,几家欢喜几家愁,让我们来看下这些年来成功实现"走出去"战略的企业都有哪些呢?

中国企业不应该只靠收购国外破产企业实现"走出去 ... 调整与中国机会"的"2010中国 产业经济论坛"由人民网主办。多位政府官员、经济学家和 ...

在走出去战略实施后,中国大陆企业的海外投资大大增长了,特别是私营企业。数据表明中国大陆的对外投资从1991年的30亿美元增长到了2003年的350亿美元 [2],在2007年达到了920亿美元 [3] 。

方方委员(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亚洲区副主席): 发挥民营企业在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在"十二五"期间,我国应大力强化推进中国企业国际化、"走出去"的既定国策,这不仅有利于我国在全球资源、市场、技术与人才的竞争中占据主动,而且对于推动中国 ...

支持这些创新型企业走出去,将会是中国经济一个很大的增长点,对我国产业结构调整有一定帮助,甚可以对解决大学生业问题提供全新的出路。2010年是企业走出去的元年,也是很多民生问题解决的良好时机。

从十年前"走出去"的战略正式提出,到2005年中海油竞购优尼科失利,再到2010年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中国企业已成为主流并购场上的生力军。

近年来,中国基金会走向国际的现象引人瞩目。2004年6月《基金会管理条例》实施今十年间,一批中国基金会已率先迈开"走出去"的步伐——2006年7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英国成立分支机构;2007年4月,中国扶贫基金会首度提出国际化战略;2008年8月,中国企业家冯仑等人在新加坡成立世 …

5 位专家在中国外经贸统计学会主 办的外贸 500 强企业论坛上,此问题展开讨论,希望有助于有"走出去"战略设想或是已经 "走出去"的企业下一步工作。

新华社宜昌1月12日电(记者 吴植)中国水电施工领军企业——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大力实施结构调整和"走出去"战略并获成功。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这家总部位于湖北宜昌的企业逆势而上,2009年新签国际工程合同折合人民币152.7亿元,比2008年增长34%。

在日前于北京举办的"2010中国产业经济论坛"上,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表示,中国企业不应该只靠收购国外破产企业实现"走出去"。 宗庆后认为,很多国内企业通过收购国外破产的大企业实现"走出去",实际上"是给别人送钱"。他认为,一方面中国的企业还没有强大到让外国人完全信服 ...

2010年中国企业"走出去"事件25例 1 中石油及合作伙伴在伊签署哈法亚油田开发生产服务合同 2010年1月27日 传统能源 2010年1月27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与合作伙伴法国道达尔公司、马来西亚石油公司同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组成联合体,在巴格达与伊拉克米桑石油公司签署为期20年的《哈法亚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