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铁矿石采矿成本 必和必拓和力拓在

铁矿石采矿成本 必和必拓和力拓在

铁矿石三巨头是指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公司、英国力拓集团三个铁矿石生产、开发、营销集团。钢铁市场遭遇寒流让2002年后一路上涨的铁矿石价格急转直下。立志在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谈判中打个翻身仗的中钢协和各钢企纷纷表态,铁矿石价格应该降价。

每经记者彭斐发自北京 尽管铁矿石价格低迷,但占全球供应70%以上的四大矿山(力拓、必和必拓、淡水河谷、FMG)并没有减产迹象。 昨日(4月22日 ...

目前世界范围内,主流矿有广义和狭义之分。狭义上,主流矿指的是钢厂常用的MNP,即麦克粉,纽曼粉和PB粉。广义上,是指年产量的四大矿山-澳洲的BHP,RIO,FMG和巴西VALE出产的铁矿石。

摘要: 根据四大矿山的产销计划和季节性规律来看,考虑发往中国的比例之后,澳洲二季度供给较一季度增加约2140万吨,巴西二季度供给较一季度增加约1040万吨。 二季度铁矿石供略大于求,预计巴西复产和增产达成之后才会形成真正的供应压力。受运费下降和港杂费减免影响,近期铁矿石成本有 ...

铁矿石市场知识专栏(二) 我国东北、华北铁矿地质勘查程度较高,其资源占总量约72.7%,铁矿资源情况基本清楚,今后难以找到大型铁矿。 西部地区勘查储量比重为28.3%,但其勘查工作程度较低,仍有发现大型铁矿的可能。

可供开发利用的资源仅为总资源量的53%,资源品质较差,矿石类型复杂,竞争能力弱。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是铁矿石品位普遍较低。目前国内铁矿石平均品位不足30%,远低于巴西和澳大利亚等国的水平,也低于世界平均水平。

力拓集团(Rio Tinto Group),西班牙文"Rio Tinto"。力拓集团1873年成立于西班牙,集团总部在英国,澳洲总部在墨尔本。1954年,力拓集团出售大部分西班牙业务。1962年1997年,兼并了全球数家有影响力的矿业公司,在2000年收购了澳大利亚北方 ...

铁矿石市场知识专栏(二)我国东北、华北铁矿地质勘查程度较高,其资源占总量约72.7%,铁矿资源情况基本清楚,今后难以找到大型铁矿。西部地区勘查储量比重为28.3

必和必拓公司与力拓公司竞相将澳大利亚铁矿石运往中国 - 根据澳大利亚消息,由于从巴西中国与从澳大利亚中国的铁矿石运输费用存在成本差额,2007年必和必拓和力拓两家公司竞相将澳大利亚的铁矿石运往中国,以从中获取溢价。

但8月9日,参加由力拓铁矿石集团总裁Chris Salisbury主持的投资者路演时,投资者失望地看到,有"成本"之称的力拓其铁矿石现金生产成本,已然高于澳洲第三大矿山福特斯库集团(FMG)。 "成本"易主 FMG生产成本信息的发布,要早于力拓。

其中力拓,必和必拓其次,加上VALE的超大矿船VALEMAX在中国不能停靠。但是VALE的海运成本较高,目前到中国大概22美元一吨,这样整体成本比不过澳洲的矿山现在三大矿山的采矿成本基本在18-19美元。

目前澳大利亚铁矿石开采公司有20个左右,但铁矿石探明储量,大部分力拓(RIO)和必和必拓(BHP)掌握。力拓矿业公司(英澳合资)成立于1873年,在澳大利亚境内主要拥有三家铁矿生产企 …

目前澳大利亚铁矿石开采公司有20个左右,但铁矿石探明储量,大部分力拓(RIO)和必和必拓(BHP)掌握。力拓矿业公司 (英澳合资)成立于1873年,在澳大利亚境内主要拥有三家铁矿生产企业,即哈默斯利(力拓全资子公司)、罗布河公司(力拓控股53% ...

每经记者彭斐发自北京尽管铁矿石价格低迷,但占全球供应70%以上的四大矿山(力拓、必和必拓、淡水河谷、FMG)并没有减产迹象。昨日(4月22日 ...

力拓CEO山姆威尔士更是对媒体透露,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和生产效率提高,力拓销售给中国的铁矿石生产成本在每吨17美元。 记者翻阅力拓2014年年报发现,应对目前的价格,力拓仍有余力,2014年该矿企依然保持较高的利润水平,净利润达65.27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78%。

2013年10月18日大商所铁矿石期货上市,进入2014年后,现货矿价进入下行通道,企业避险需求迫切,铁矿石期货的量和持仓量迅速放大,月均增速 ...

对此,必和必拓和力拓高管给予反击,声称FMG之所以会陷入资金危机主要归咎于公司的大肆扩张。 事实上,力拓近日也放出信号,其将努力改变2015年开年业绩不佳的状况,将确保先前所制定的全年3.6亿吨铁矿石产量目标得以实现。 弭澎琦分析称,普氏62%铁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