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县国土资源局矿山开采管理

县国土资源局矿山开采管理

渝国土房管规发 [2018]5 号 各区县(自治县)国土房管局、国土资源局,各分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矿业权出让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矿业权申请资料的通知》(国土资规﹝ 2017 ﹞ 15 号)、《国土资源部 ...

梁河县国土资源局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州、县有关国土资源、测绘管理、地质灾害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组织制定我县有关国土资源、测绘管理等配套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对国土资源所进行领导和管理。

突泉县国土资源局出让采矿权公告 突国土资矿告[2019]1号 兴公资交易[2019]矿产0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管理办法》(试行)和 《内蒙古自治区矿业权交易实施细则》 有关规定,为科学合理利用矿产资源,推进我县经济发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紧急通知》(川国土资发〔2013〕47号)、《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勘查开采监督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川国土资发〔2013〕49号)和《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 ...

(十二)负责矿产资源管理工作。负责矿业权管理,监督管理矿业权有形市场建设。负责全县矿产资源储量管理和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审核。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保护性开采的特定矿种、优势矿产的调控及相关管理工作。监督指导矿产资源合理勘查开发利用和保护。

平邑县国土资源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担负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的宣传贯彻任务;负责全县土地和矿产资源规划、保护、开发利用的统一管理和测绘行政管理工作;为全县国民经济发展提供用地保障;担负着辖区1824.37平方 ...

剑阁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 阅读次数:19034 一、内设机构 办公室(政策法规股) 耕地保护股(行政审批股 ... 矿产资源勘查,参与矿产资源开发 工作,依法审批或审核对外合作区块,监督对外合作勘查开采 行为。 (十四)负责管理 ...

水城县国土资源局牵头编写了《水城县脱贫攻坚地质灾害受胁群众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现处于征求意见阶段,待《方案》行文下发后,各相关单位根据工作职责落实好相关工作,确保地质灾害受胁群众住房安全得到保障,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各分局负责核实处理市辖区范围的矿山企业,各县国土资源局负责核实处理本县范围的矿山企业。 3.对上报自查不存在问题的矿山,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专家和有关机构按不低于15%的比例进行抽查。

陇川县国土资源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州、县有关国土资源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国土资源管理所业务及国土资源行政执法工作,协助调查处理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拟订本县有关国土资源管理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有关行政复议。

根据全县规范矿产资源管理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动员会要求,为落实县人民政府县长曾平原大会指示精神及副县长胡秉阳大会报告精神,9月28日下午,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鸾声率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上立,党组成员杨碧一行对甘田、新开、麻塘范围内的矿山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巡查。

2.将原畜牧林业科技局草原、耕地、林地登记职责划入县国土资源局。 二、主要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国土资源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国土资源发展战略、规划并组织实施国土资源领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循环经济的政策措施;负责保护与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

根据全县规范矿产资源管理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动员会要求,为落实县人民政府县长曾平原大会指示精神及副县长胡秉阳大会报告精神,9月28日下午,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鸾声,携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上立,党组成员杨碧一行对甘田、新开、麻塘范围内的矿山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巡查。

采矿权是不是要国土资源部批准的? 2 我是采矿工程专业的大一学生怎样能进县里面的国土资源局 2 矿山开采许可证可不可以相互转卖 在县里办一个铅锌矿采矿证要经过市里,还是省国土资源厅申批?.

桂国土资规〔 2017 〕 4 号 各市、县国土资源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国务院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切实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减轻矿山企业负担,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 2016 ...

蓬安县国土资源局是蓬安县政府部门,承担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的责任。 ...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国土资源的调控政策、措施和法律、法规、规章,承担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的责任;编制全县国土资源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研究提出全县国土资源供需总量平衡的政策 ...

县国土资源局 生成日期: 2019年06月28日 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职责 县自然资源局贯彻落实党、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

湘国土资规〔2018〕4号 各市州、县市区国土资源局: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加强矿产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矿业权申请资料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5号)和《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 ...

瓮安县国土资源局是位于瓮安县的政府机构,负责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职责,强化基本农田保护。 ... 建国60年来,瓮安社会经济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建立以来,瓮安国土人紧随时代变革的有力步伐,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共同谱写了国土资源管理的辉煌 ...

2、《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 办法》第三条、第七条、第十五条、第十六条; 3、《重庆市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第五条 ... 2、县国土房管局进行调查并出具采矿权登记调查意见书(原件1 份); 3、县国土房管局进行划定矿区范围批复(原件1份); 4、矿山 ...

据悉,上杭县国土资源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要求,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该局加强对矿山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乱采滥挖、越界开采等行为,加强对停产的小型矿山、零星开采户的排查力度,严防非法开采引发事故。

为便于县国土资源局对本行政区域内采矿权的有效期限管理,县局发证的采矿权延续提前告知、到期停采告知,除直接送达矿山企业外,同时抄送矿山所在地国土资源所。乡镇国土资源所收函后,要再行告知矿山企业和公安、安监部门。四、定期年检制度。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