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粉体研究广告 2014

粉体研究广告 2014

麦克仪器公司是提供材料表征解决方案的全球厂商,在密度、比表面积及孔隙度、粒度及粒形、粉体表征、催化剂表征及工艺开发等五个核心领域拥有的仪器和应用技术。

关于我们-服务项目-版权声明-友情链接-会员体系-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加入我们-用户反馈 旗下平台: 中国粉体网 | 搜粉网 | 网上粉体展 | 粉体人才网 | 粉体工业 | 微门户 | 手机粉体网 | 粉体圈子 | 粉享通 | 粉享 …

粉体的密度是指单位体积粉体的质量。粉体具有一定的流动特性,粉体的密度对粉体的流动性影响巨大,故研究粉体的密度这一特性,这对粉体加工、输送、包装、存储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粉体的密度根据所指的体积不同分为:真密度、堆积密度,堆积密度又细分为松装密度和振实密度。

雷军不是个案。实际上,《三体》在互联网圈子里受推崇的程度,远远超出大家想像。这不是因为《三体》给了互联网公司多少新的启示,而是《三体》中的场景和当今互联网行业的情况吻合得太好了,所以在互联网创业者(包括已经创业成功的)看来,感同身受,代入感太强烈,一不小心成了脑 ...

《中国粉体技术》是经国家科技部、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总局批准出版,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管,由中国颗粒学会、济南大学、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矿物加工利用技术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国内粉体工程领域的专业技术期刊。

据日本媒体19日报道,日本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新技术,采用铝微细颗粒物代替先前研发的黄金微细颗粒物捕捉近紫外光,能将太阳能电池板的光电转换率提高到30%左右。

来源:中国粉体技术网 更新时间: 11:47:39 浏览次数: 新余市南方硅灰石有限公司 ( 简称南方硅灰石 ) 成立于 1994 年,位于江西省新余市人和乡曹坊庙矿区、上高县南港镇里村矿区、上高县蒙山乡月光山矿区,是我国的专业化生产硅灰石集团公司。

粉体检测项目表 粉体测试项目 指标 物理意义 对制品性能或加工过程的影响 检测仪器 粒度 反映粉体细度的指 一般来说,细度越高,产品的性能越 BT-1500 离 标之一,一般都是 高对使用者来说可以提高制品的质量。

潍坊华纳粉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山东省临朐县东城工业园区。公司职工 86 人,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 30%,其中具有技术职称的 5 人、中级技术职称的 20 人,下设销售部、财务部、技术部、供应部、售后服务部、电器工程部、试验开发和个 ...

《中国粉体技术》主要设有理论研究、颗粒制备与处理、纳米材料与纳米科技、综述、技术交流、粉体技术应用、专论、信息之窗等栏目;主要刊登中国国内外粉体工程领域在研究、开发和工程应用的原创论文,涉及了气溶胶、流态化、超微颗粒(分子级~100nm)、颗粒测试、颗粒制备和表面处理等 ...

中国年鉴信息网,是中国的、信息全的年鉴、中国年鉴、中国统计年鉴、人口普查资料、经济普查资料、中国名录、行业研究报告、投资分析报告等服务商。提供电力、煤炭、石油、新能源、钢铁、有色金属、环保、医药、化工、机械、汽车、零售业、建材、金融及其它20个大行业的市场研究 ...

深圳先进石墨烯应用技术研究 院正式挂牌 中国宝安获新平台推动石墨烯技术产业化 作者:张莉 17:14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分享到: 4 ...

u 适应行业 适用于需要配料的行业:调味品、饮料、食品、化学制剂、生物制药、药材、建材及冶金等行业的粉剂、颗粒、片状原料的配料。u 设备组成部分 由储料仓、加料防错机构、喂料机构、计量机构、收集斗、输送机构、壳体、电气控制系统组成。

首页 > 应用研究 > > 化妆品用粉体 表面处理技术 化妆品用粉体表面处理技术 时间: | 来源:原创 | 作者:无 更多 [上一篇] 快速出水体系的原理和配方技巧 ...

粉体圈研究粉体技术,粉体加工技术,粒度检测技术,提供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免费下载。通过平台交流,解决粉体技术研发、生产和管理等问题,促进粉体行业发展

沈阳飞机研究所粉体公司作为研制粉碎机、分级机、包装机的专业企业,二十多年来沈飞粉体(SARI-TECH)一直坚持"航空品质、可靠" 的理念来服务用户。

中国粉体网讯 锂电池在电动汽车、消费电子和能源存储解决方案需求的增长推动下,全球锂电池产量突破15030亿只,增速达27.81%。 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未来几年的重要产业,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预计2020年动力电池市场占比有望过60%,成为锂电池未来发展的主要支柱。

河南汇金集团CEO兼总裁; 河南汇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5年10月生人,籍贯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毕业于中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2006年3月进入河南汇金集团。先后接任物流、网销经理。 2011年度,荣获汇金集团"个人突出贡献奖"。

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 年,是中国的粒度测试技术研发基地和仪器制造商。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全球市场的广泛应用,百特提供业界的粒度粒形测量产品和解决方案,使科学家和工程师能够准确的了解、及时的控制粉体材料的粒度和粒形属性。

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出来的以后干什么? 6 材料科学与工程是干啥的? 28 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业前景好吗 1 学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的毕业后做哪一行比较好? 12

BT-1001智能粉体特性测试仪 (测量范围:休止角、崩溃角、振实密度、松装密度、流动性指数、喷流性指数等) 一、产品简介:粉体物性是粉体材料的基本特性,主要指粉体的流动性、飞溅性、密实性等。研究粉体物性对粉体生产、加工、包装、运输、储存、应用等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

汇美科(HMKTest) 对于粉体的松装密度和振实密度的研究深度体现 zd 在LABULK 0335振实密度仪上面。 除输出粉体 版 的松装密度Bulk Density、振实密度Tap Density之外,335还可以自动计算出粉体的压缩度指数Compressibility Index与豪斯纳比Hausner Ratio,这四种物理特性都是为了体现粉体的流动性flowability才需要测 权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