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破碎机操作规程

破碎机操作规程

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 一、破碎机的合理使用 1、破碎机给料规格不得超过给矿口尺寸的0.85倍。 2、颚式破碎机必须空载启动。 3、颚式破碎机适用于破碎坚硬、中硬矿石的粗破和中破碎。

颚式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 1、 熟悉颚式破碎机的结构性能和操作规程。 2、 做好开车前的准备工作:破碎机开车前,必须对破碎机进行全面的检查;备连接螺栓有 无松动现象;拉紧弹簧的松紧是否合适;各轮滑系统有无缺油失效现象;破碎腔内不得 有任何物料;注意衬板的磨损情况。

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 一、 一般规定 第 1 条 转载机、 破碎机司机必须经过培训, 达到"三懂"(懂结构、 懂性能、 懂原理)、"四会"(会使用、会维护、会保养、会处理故障),经培训考试合格, 取得合格证后,方准上岗操作。

⑴检查破碎机电机、皮带机皮带轮等是否完好,检查防尘罩与破碎机的间隙是否在安全范围内。 ⑵清除破碎机机体及周围的物料,确保破碎机作业现场卫生。 4.启动前,操作人员必须发出启动信号,所有人应撤离破碎机后,方可启动。

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 l、作业前必须佩戴好安全帽,穿好工作服、工作鞋等劳动防 护用品。 2、开机前,对设备所有固件、运转件及联接件应作全面、 仔细检查,验明全系统已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后,方可发出警报, 按操作程序进行开机。

鄂式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 1、做好开车前的准备工作:破碎机开车前,必须对破碎机进行全面的检查;备 连接螺栓有无松动现象;拉紧弹簧的松紧是否合适;各轮滑系统有无缺油失 效现象;破碎腔内不得有任何物料;注意衬板的磨损情况。

2PLF100/150 煤用分级式齿辊 破碎机操作规程 总工程师: 安全副总: 运输副总: 机电副总: 安 监 处: 矿 调 度; 机 电 科: 调度一室: 保运一队: 编 制: 2PLF100/150 煤用分级式齿辊 破碎机操作规程 一、 一般规定 1、破碎机司机在使用设备前,必须认真阅读本机《操作规程》, 掌握设备的工 …

破碎机操作规程 - 破碎机 一、 一般规定 1.司机必须经过培训,具备相关安全操作知识,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2.司机应熟知使用说明书中的有关规定,了解充填系统,熟悉破碎机和控制设备 的结构、 …

FD1400700破碎机操作规程,公司新闻,邹平鹏富达机械有限公司,盘式削, 一、操作员要首先仔细认真阅读"使用说明书"。 二、开机准备: 1. 检查机器安全隐患,消防器材安装于合适地方,且功能良好,设备长时间停机或淋雨后,配电箱、电机及 木片机操作规程【中 ...

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 1. 目的 为防止破碎机发生触电、机械伤害等事故,特制定本规程。 2. 适用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所使用的所有破碎机设备及其操作人员。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