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铁粉破碎机lightapp baidu com

铁粉破碎机lightapp baidu com

磁选机是使用于再利用粉状粒体中的除去铁粉等,磁选机广泛用于资源回收,木材业、矿业、窑业、化学、食品等其他工场,适用于粒度3mm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是产业界使用广泛的、通用性高的机种之一。

四辊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200Mpa、湿度小于30%的硬、中硬物料的细碎作业.如焦炭、煤、陶瓷原料、石英石、石灰石、长石、水渣、石膏、粘土、食盐、化工原料等固体物料,本机器具有使用维修费特低、破碎比大、性能可靠、粉尘少、噪音低等特点.

如选用鄂式破碎机,则片状石灰石容易从机腔中滑下而不能有效 地受到压碎作用,根据设计原则和已计算的数据,可选用反击式破碎机,因其破碎比可达 50 以上,它为单段破碎创造了条件,选用一台破碎机即可满足所需破碎比的要求,则以一段破 碎为宜,一段

1.4.4 1.4.5 圆锥式破碎机 辊式破碎机 圆锥式破碎机常用作石灰石的中碎和细碎,运转可靠,但破碎比较小。 辊式破碎机分为单辊筒和双辊筒两种类型,按辊筒型式又分平辊与齿辊两种。辊式破碎机 结构简单,喂料粒度较小,破碎比较小。 1.4.6 碎。

破碎机设备的全面介绍 破碎机是使用于再利用粉状粒体中的除去 铁粉等,破碎机广泛用于资源回收,木材业、矿 业、窑业、化学、食品等其他工场,适用于粒度 3mm 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 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 等物料的除铁作业,是产业界使用广泛 ...

©2020 Baidu (京)-经营性-2017-0020 京公网安备11000002000001号 京ICP证030173号

四辊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200Mpa、湿度小于30%的硬、中硬物料的细碎作业。如焦炭、煤、陶瓷原料、石英石、石灰石、长石、水渣、石膏、粘土、食盐、化工原料等固体物料,本机器具有使用维修费特低、破碎比大、性能可靠、粉尘少、噪音低等特点。

四辊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小于200Mpa、湿度小于30%的硬、中硬物料的细碎作业.如焦炭、煤、陶瓷原料、石英石、石灰石、长石、水渣、石膏、粘土、食盐、化工原料等固体物料。

原料:铁粉、铁矿粉、海绵铁、氧化铁皮等。 主要设备:金属破碎机、输送机、铁粉(还原铁)压块机、回转 窑等。 工艺名称:还原铁热压块生产工艺,直接还原铁热压铁块,铁粉 还原压块生产线,一步法回转窑还原铁热压块生产线,铁矿粉还原生 产线,氧化铁皮还原生产线。

三辊破碎机是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市场独有的产品,适用于进料粒度小于90mm、成品粒度要求60目8毫米的细碎作业,如化肥厂破碎化肥;陶瓷行业破碎长石;水泥厂破碎水泥熟料、水渣、煤粉;石英行业生产石英粉;铁矿行业生产铁粉;化工业破碎各种化工原料等;或者与上述类似的破碎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