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ykaa2460圆振动筛

ykaa2460圆振动筛

圆振动筛和直线振动筛有哪些区别啊 直线振动筛(直线筛)是高效新型的筛分设备,广泛用于磨料磨具原料、医药、粮食、化肥、矿山、煤炭、冶炼、建材、耐火材料、轻工、化工等行业中的干式粉状、细颗粒状或细微粉物料的筛分。

振动器的回转运动,由电动机 通过一堆带轮,由V 带把运动传递给振动器。鳞犁菜酵 3.2 振动筛基本结构鳞犁菜酵 本次设计2YA1548 型圆振动筛是由激振器、筛箱、隔振装置、传动装置等部分 组成。YA 系列圆振动筛型号说明:鳞犁菜酵

圆振动筛是一种做圆形振动、多层数、高效新型振动筛。圆振动筛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物料筛淌线长,筛分规格多,具有结构可靠、激振力强、筛分效率高、振动噪音小、坚固耐用、维修方便、使用安全等特点,该振动筛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交通、能源、化工等行业的产品 ...

YK系列圆振动筛是本公司制造的高效振动筛,振幅强弱可调节,物料筛淌线长,多层筛分,各档规格筛选清晰,筛分效率高。适宜采石场筛分砂石料,也可供选煤、选矿、建材、电力及化工等行业作产品分级用。 进料粒度:-生产能力: 20-1400 方/小时

圆振动筛简称圆振筛,广泛适用于煤、石灰石、碎石、砂砾、金属或非金属矿石及其他物料的筛分,重型矿用圆振筛按工作原理不同分为yk系列圆振动筛、ya型圆振动筛等型号,高服股份河南新乡圆振动筛厂家电话:400-0373-041。

外置超声波工作原理_负极材料筛选机图纸_振动筛尺寸图 19-07-19 YA1236圆振筛总图 16-10-24 3GZS1836直线振动筛 16-10-13 ZKR直线筛1230总图下载 16-10-11 2GZSS1200-3000直线振动筛 16-09-30 单轴筛 ZD1840图片图纸下载 14-01-14 锤式破碎机 ...

2 振动筛筛面物料运动理论 QQ 2567214873 2.1 筛上物料的运动分析 由文献[1]可知 关于筛上物料的分析,如图 2.1 所示: ψ α 图 2.1 圆振动筛上物料运动 振动筛运动学参数(振幅、振次、筛面倾角和振动方向角)通常根据所选择的物 料运动状态选取。

圆振动筛做圆形运动,是一种多层数、高效新型振动筛。它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物料筛淌线长,筛分规格多,具有结构可靠、激振力强、筛分效率高、振动噪音小、坚固耐用、维修方便、使用安全等特点,常被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交通、能源、化工等行业的产品分级。

振动筛是利用振子激振所产生的往复旋型振动而工作的。振子的上旋转重锤使筛面产生平面回旋振动,而下旋转重锤则使筛面产生锥面回转振动,其联合作用的效果则使筛面产生复旋型振动。其振动轨迹是一复杂的空间曲线。该曲线在水平面投影为一圆形,而在垂直面上的投影为一椭圆形。

YKR 圆振动筛的制造技术及其应用 摘要:圆振动筛是振动轨迹为圆形的振动筛,筛面倾斜,一般由单轴振动器 激振, 振动器主要有偏心轴式和偏心块式两种形式。本文主要针对采用块偏心作 为激振力的 YKR 圆振动筛的制造技术及其应用。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