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可调矿石品位带速

可调矿石品位带速

YG-B系列金属探测仪 概述: JYG-B系列金属探测仪采用专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排除,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确保破碎 ...

JYG—A系列***采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

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 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 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排除,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确保破碎设备的安全进行。 说明:具体规则型号或者有定制产品需求请咨询客服。

输送皮带机用金属探测仪GJT-18F适应带速0.8-2.5 采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

潍坊汇一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JYG-B系列金属探测仪采用专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排除,提高了产品质量 ...

在弱 磁选 主选 带磁 场 强度 为 8 0 k A / m、 带速 3 m / s, 弱磁 选 辅选 带 磁场 强度 为 3 2 0 k A / m、 带速 1 . 5 m / s, 高磁 力强 磁机 4 结 论 筒体 转 速 8 0 r / mi n的条 件下, 对 试 …

金属探测仪 JYG-B系列 潍坊双固机械有限公司 JYG-B系列金属探测仪采用专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装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排除,提高了 ...

JYG-B系列金属探测仪 JYG-B系列 山东临朐亿丰磁电设备厂 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排除,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确保破碎设备的安全运行。

JYG-B系列金属探测仪采用专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排除,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确保破碎设备的安全运行。

矿山框架金属探测仪 高灵敏探测器框架式金属探测仪铁矿矿物质探测仪厂家济宁GJT金属探测仪采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 ...

铁矿石品位检测仪器、铁矿石品位检测仪器、铜矿分析仪器,矿石品位分析仪器、矿石化验仪器,钼矿石分析仪、铝矿石分析仪、铜矿石分析仪、碳硫高速分析仪、五金化验仪,高速分析仪器,不锈钢分析仪,实 …

width="90%" JYG(GJT)-B系列金属探测仪采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装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排除,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确保破碎设备的安全 …

可调品位、带速、矿种,数字设定,稳定性好,适用性强。 灵敏度调节智能化。 采用了多级抗干扰措施,有效地防止了误动作。 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 通用性强,产品升级换代简单。 能对各种磁性、非磁性物料进行探测。

产品简介 水泥厂金属探测仪 非磁性石材矿金属探测仪器..... 详细说明 水泥厂金属探测仪 非磁性石材矿金属探测仪器 金属探测仪 GJT 金属探测仪采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 ...

一、适用范围: JYG(GJT)-B系列金属探测仪釆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装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敏锐度调节自动化,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除去,增加了产品质量和保障破碎设备的安全运行。

JYG-B系列金属探测仪采用专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排除,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确保破碎设备的安全运行。

矿山砖厂金属探测仪器厂工业金属探测仪 工业用金属探测仪欧科秉承'质量与生命同存'的理念,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追求"的企业宗旨和"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全面打造行业品牌,称为了本行业中的。

金属探测机图片 输送带金属探测机 皮带金属探测仪 金属探测仪的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矿山(石矿. 铁矿. 金矿等)、水泥、选煤、火力发电,冶金,煤炭,水泥,矿石等有磁性或非磁性散装物料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各业带式输送机中,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 ...

JYG—A系列***采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探测并排除,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确保***碎设备的安全运行。

JYG-B系列金属探测仪采用的专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的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的智能化,有效的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排除,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确保破碎设备的的安全运行。

简单介绍:JYG-B系列金属探测仪采用专用芯片数字电路技术,适用于有磁性和非磁性散状物料皮带输送及处理系统的各行业,可调矿石品位带速、矿种,可进行数字设定,具有自检功能,方便调整和维护,灵敏度调节智能化,有效的将金属异物探测并排除,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确保破碎设备的安全运行。

在浮选过程中,影响浮选工艺的因素很多,包括不可调因素和可调因素。其中,不可调因素指的是矿石性质,可调因素包括磨矿细度、矿浆浓度、矿浆酸碱度、药剂制度(药方)、矿浆温度、水质、浮选时间等。那么,你知道…

1、什么是矿石拣选技术 拣选技术是根据矿石组分不同所反映的易被检测的物理特性(光性、放射性、磁性及电性等)的差异,通过各种检测方法进行鉴别,并依靠一定外力将矿石或废石分离出来的一种物理分选方法。 在矿石进入中细碎和磨矿之前,将围岩或废石及早拣选出来,可提高精矿品位和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