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级碳酸钙研磨用分散剂

级碳酸钙研磨用分散剂

分散剂作者简 在读硕士研究生;主要从 事湿部化学方向的研究。 碳酸钙超细研磨用 分散剂的制备与应用 GCC)超细研磨用分散 剂二元聚合物 AA-AMPS)。考察了单体配比、引发剂用量、链转移剂用量、反应时间、反应温度 AA-AMPS)的性能及 GCC 助磨 ...

98级造纸碳酸钙浆料生产系统的制作方法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98级造纸碳酸钙浆料生产系统。根据本实用新型的98级造纸碳酸钙浆料生产系统,包括相互连通的配浆罐和研磨机,研磨机设置在配浆罐的下游;配浆罐上设置有分散剂添加管路;研磨机上设置有多个分散剂添加管路。

分散剂 是靠吸附在颜料颗粒表面,产生静电斥力和空间位阻,从而使得颗粒能以悬浮态稳定地存在。碳酸钙研磨中有了水性分散剂的帮助,才能得到高固含量、低粘度的碳酸钙浆料,研磨效率也得以提高,并能节约研磨所需耗费的能量,通用的分散剂有三大类,即无机类、有机类和高分子类,而 ...

98级碳酸钙研磨用分散剂 98级碳酸钙研磨用分散剂,碳酸钙在研磨中如何使用分散剂碳酸钙在研磨中是如何使用分散剂的?下面,我们一步一步来分析:前言近年来,随着中碱性造纸和涂布加工技术的发展,碳酸钙作为涂布颜料和填料在北美和欧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研究了低相对分子质量,窄相对分子质量分布聚丙烯酸钠按分散剂的合成及其在浆状重质碳酸钙研磨上的应用,该合成的特点是采用了过硫酸盐为主的复合引发剂体系和新型调控剂, 制成所需相对分子质量,窄相对分子质量分布范围的产品;同时研究了其产品作为高效分散剂在浆状重

做碳酸钙二段研磨用聚丙烯酸钠研磨分散剂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是先聚合,然后用NaOH中和弱酸性,做出来的分散剂研磨到98级效果一直不是很好,粘度大,团聚快,被告知原因是研磨到98级,钠盐分散剂是很难达到要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求大神指导该用什么进行中和。

一、性能及特点 本品是我公司在原有助磨分散剂的基础上,结合国外进口助磨分散剂的种类和性能,采用精制、无毒原料及专用生产、检测设备,研制开发生产的一种新型食品级助磨分散剂,该产品已经通过了RoHS和REACH检测,其测试结果完全符合规定要求,广泛适用于食品级碳酸钙的干法超细研磨 ...

研磨前的碳酸钙原料的粒径通常在 350 目 (约 45μm) 左右,经分散剂研磨后的碳酸钙按要求细度可达到 90 级或 60 级等。所谓 90 级或 60 级是指研磨碳酸钙中直径小于 2μm 的颗粒占到整体的 90% 或 60%。碳酸钙原料的粒径分布如图 1 所示: 图 190 60

超细碳酸钙研磨及分散剂的选择_材料科学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 963人阅读|24次下载 超细碳酸钙研磨及分散剂的选择_材料科学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第l 8卷第 4期 20 06年 8月 造 纸 化 学 品 P E CHEMI AP R CAL S V0. 8 No 4 】1 .

IKN高研磨分散机采用优化设计理念,将先进的技术与创新的思维有效融合,并体现在具体的设备结构设计中,为设备稳定运行提供了保证,采用整体式机械密封,zui大程度上解决了高速运转下的物料泄漏以及冷却介质污染等问题,安装与更换方便快捷.

改进碳酸钙分散剂的合成工艺或者将不同作用机理的分散剂有效地结合在一起,优势互补,得到性能更好、更加容易调节控制的高品质分散剂必然成为今后主要的研究方向之一。

碳酸钙作为一种重要的无机粉体产品,由于原料广、加工成本低、无毒性、白度高被广泛用于以下行业作填充料: 1、橡胶:碳酸钙大量填充在橡胶制品中可以增加制品容积,从而节约昂贵的天然橡胶或合成橡胶,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改进加工性能,而且添加比例的变化不会影响橡胶的硫化体系 ...

3 产品对比及应用实验 3. 1 产品技术指标 表1 为分散剂基本指标 德圣化工D S一560 0 主要应用于浆状重质碳酸钙的研磨过程, 以及纸厂涂料的配制过程,浆状重质碳酸钙的研磨过程中添加少量该产品, 即可使碳酸钙粒子得

碳酸钙(CaCO₃)是一种无机化合物,俗称灰石、石灰石、石粉、大理石等。碳酸钙呈中性,基本上不溶于水,溶于盐酸。它是地球上常见物质之一,存在于霰石、方解石、白垩、石灰岩、大理石、石灰华等岩石内,亦为动物骨骼或外壳的主要成分。

造纸用碳酸钙分散剂 北京盖雅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开发出造纸用 碳酸钙分散剂水溶液聚合法制备技术, 研制出了适合 于高浓度重质碳酸钙湿法研磨用的二元和三元两类 共聚分散剂。 该产品属高分子型分散剂,是改性的丙烯酸共聚 物钠盐 ...

500分散剂在碳酸钙研磨中的使用方法 2010/4/19/10:1 来源:中国粉体网 慧聪涂料网讯:近10 年来,随着中碱性造纸和涂布加工技术的发展,碳酸 钙作为涂布颜料和填料在北美和欧洲得到了广泛的 …

!"#$!分散剂! 作者简介! 张"雪女士" 在读硕士研究生# 主要从 事湿部化学方向的研究$ 碳酸钙超细研磨用 分散剂的制备与应用 张"雪"胡惠仁"何秋实!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制浆造纸实验室" 天 …

名称:研磨重质碳酸钙用分散剂及其合成方法和应用的制作方法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分散剂,特别是涉及一种用于研磨重质碳酸钙的分散剂及其合成方法和应用。 背景技术: 在造纸工业中,重质碳酸钙作为填料用于涂布纸当中,可以赋予白度,反光度,不透明度等。

研磨前的碳酸钙原料的粒径通常在350目(约45μm)左右,经分散剂研磨后的碳酸钙按要求细度可达到90级或60级等。所谓90级或60级是指研磨碳酸钙中直径小于2μm的颗粒占到整体的90%或60%。碳酸钙原料的粒径分布如图1所示: 图190级和60级碳酸钙的粒径

重钙浆料酸性研磨分散剂Dispersant-9460是专门为90级以上超细,高浓重质碳酸钙浆料而设计的新型分散剂,产品的分散剂性十分突出,少量加入即可获得低粘度的高浓度浆料。所得重质碳酸钙浆料的粘度具有长时间储存稳定性。用途 超细重质碳酸钙浆料用分散剂。

IKN 分散机 采取直立式设计,由1-3个工作腔组成,在马达的高速驱动下,物料在转子定子之间狭窄间隙中高速运动,形成紊流,物料受到更强液力剪切、离心挤压、高速切割、撞击和研磨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乳化、破碎的效果。

研磨前的碳酸钙原料的粒径通常在350目(约45μm)左右,经分散剂研磨后的碳酸钙按要求细度可达到90级或60级等。所谓90级或60级是指研磨碳酸钙中直径小于2μm的颗粒占到整体的90%或60%。碳酸钙原料的粒径分布如图1所示: 图1 90级和60级碳酸钙的粒径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