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的节能性体现在水泥产能

的节能性体现在水泥产能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需要淘汰的劣势产能约占全国水泥产能的20%,但这部分产能的淘汰基本上没有太大进展,企业大都处于去产量而非去产能阶段。 另一位水泥行业人士也表示,此前,国家针对生态文明建设已做顶层设计,国务院也对近期严格、地毯式的环保行动有了落实到高层政策上的方向指引 ...

节能降耗方案-节能降耗方案(一): 为用心响应市建委下达的节能降耗文件精神,更好的做好节能降耗工作,我公司以培养意识,严格管理为首要原则,围绕我公司节能降耗总体目标,结合公司实际,特制定年度节能降耗工作计划 1、定期对公司内用水、用电、用油、办公耗材、技术

节能减排的目标 中国"十一五"规划提出,"十一五"期间单位国民生产总值能耗比2005年降低20%左右,主要污染物的排放总量减少10%。尽管2007年 ...

产能布局减量优化 在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的前提下,浙江南方水泥按照"减量置换、布局优化、技术升级"的总体思路,规划对浙江长兴、富阳等区域的所属企业熟料(水泥)产能实施整合,主要规划优化升级项目有:

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的通知国发〔2012〕40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08:08:00

我国新疆以及内蒙中西部地区利用电石渣生产熟料的企业数量是全国多的地区,以新疆自治区为例,2016年水泥产能4230万吨,产能利用率仅为42%,全疆水泥利润从2011年的盈利26亿元,陡降2015年亏损7.8亿元。

过去节能降耗主要是依靠行政管理手段,而真正实现节能降耗必须推广使用节能技术和节能产品。目前艰巨的任务是淘汰落后产能。以云南为例,6000多万吨的水泥产能有2000多万吨产能需要淘汰;钢铁冶炼产能70%左右需要淘汰。

未来三年,马太效应下"强者恒强"将是水泥业的主旋律。大型水泥企业有望跟随2015-2017年大型钢企和煤企的行情走势,在利润率和市占率上获得持续提升。

节能减排的成效主要体现在八个方面: 一是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提供了有力支撑。"十一五"期间,我国以能 源消费年均 6.6%的增速支撑了国民经济年均 11.2%的增速, 能源消费弹性系数由 "十五"时期的 1.04 下降到 0.59,缓解了能源供需矛盾。 二 ...

证券时报记者小伟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水泥价格2016年以来明显企稳回升。而证券时报记者调研发现,全国各地水泥价格的上涨幅度并不 ...

2018年,水泥供给和需求市场总体稳定,水泥行业效益大幅提升,但是水泥行业产能过剩仍然严重,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任务艰巨。 在环保趋严、产业竞合提速的大背景下,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健康可持续发展型企业将越来越被市场看好。

这篇文章同步在我的微信公众号,价值投资之懒惰的投资者,欢迎关注 我持有华新水泥,来整理一下投资华新水泥的思路,供朋友们拍砖。 本文只看海螺水泥和华新水泥,一方面是简化行文,一方面是因为这俩货。 在我看来,财务走势决定股价走势,或者说价值决定价格,既然如此 ...

水泥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前言 水泥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原材料工业。"十二五"期间,水泥工业在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结构调整、实施"创新提升,超越"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与进步、提升发展水平、加快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与"走出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水泥 ...

因此,水泥行业去产能的客观需求现实同我国生态环境治理与改善的迫切需求现实紧密交织,能否充分发挥国家环保政策对行业产能的影响力,通过环保政策的和执行来促进水泥行业有效去产能,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的重大部署,值得我们水泥行业人士

特别是当前,在水泥价格高企背景下,部分水泥企业过度追求产量指标,忽视能耗指标,不利于行业绿色发展。用能权交易通过能耗水平限制高能耗企业产量,切中了企业利益核心,有利于落后产能淘汰,同时也体现了法制化、市场化去产能的根本要求。

我国 水泥行业 环保限产情况 梳理及 产能现状 分析(图) 12月10日,环保部部长李干杰表示,今年是"大气十条"的收官之年,从目前情况看,设定的重要目标有望全部实现。

节能 按照世界能源委员会1979年提出的定义:采取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环境和社会可接受的一切措施,来提高能源资源的利用效率。 节能是应用 技术上现实可靠、经济上可行合理、环境和社会都可以接受的方法,有效地利用能源,提高用能设备或工艺的能量利用效率。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各地(州、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兵团各师(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 根据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自治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新政发〔2018〕66号) 有关任务要求,我们研究制定了《新疆 水泥行业压减过剩产能 ...

2018年我国 钢铁行业 产能情况 回顾预测 分析(图) 自2016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军钢铁行业以来,行政改革主导的产能去化已然取得显著成效。由于结构性变革尚需在较长

2018年是国家大力开展环保整治、节能限产行动的年,因此,做好矿渣粉生产企业的节能降耗工作,是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的生存之道。 本次会议针对矿渣粉生产企业存在的问题邀请国内有代表性的矿粉生产骨干企业,各自在节能降耗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水泥年产能超过30亿吨,产能利用率在70%左右;平板玻璃年产能超过10亿重量箱,需求不足7亿重量箱,产能过剩问题十分突出。 新常态下,要解决上述矛盾只有用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大力开展技术创新、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和去产能化来解决,而且我认为完全可以解决。

2017年水泥去产能显效 价格创12年新高 2017年中国产业经济年度报告之水泥篇 策划:张亮 张志伟 胡潇滢 袁元 贺骏 谢岚 我国是全球水泥产销大国 ...

其中,在水泥工业和玻璃工业,严格控制水泥新增产能,化解过剩产能。开发推广适用于装配式建筑的水泥基材料及制品,鼓励生产使用高标号水泥。推广应用高性能混凝土,鼓励发展技术装备先进、性能稳定可靠的预拌砂浆产品。

目前我国的环保要求对于水泥行业的要求体现在两个维度上,首先是量,其次是质。 除了审批方面的控量之外,行业内提高原料利用率、淘汰落后产能方面的执行力度也颇大目前,我国水泥行业已先后淘汰落后产能7000多万吨…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