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起动电流

起动电流

通过多次的实践看出,电机空载和满载时的起动电流时不一样的,首先可以肯定的说是满载起动的电流会比空载起动要略大些,因为满载起动时电机堵转转矩会比空载起动时的要大些,为了克服从静止到转动的阻力,转子轴输出扭矩会很大。

电机的起动电流等于4~8.4Ie,一般取值为6Ie。当电机起动完成后,电机电流沿着黄线向左上方运动,到达了额定运行区域,电流是额定电流Ie。这和电动机的过载倍数有关,与电动机的负载特性也有关。由这段描述可以看出,题主的描述说明是不对的,题主没有

启动电流在60A到150A以... 不要想当然,电机的启动电流起码是额定电流的5倍以上,像汽车起动机这样带负载启动电流更大。一般家用轿车启动电流约200-600A。

起动电流与堵转电流的区别 - 我们通常说的起动电流含义与我们所认为的堵转电流含义基本一致,实际上的起动电流是动态的,在一个较短的时间内有显著变化,其峰值的大小与时间以及接通电源瞬间电压 …

直接启动是将电机的定子绕组直接接入电源,在额定电压下起动,具有起动转矩大、起动时间短的特点,也是简单、经济和可靠的起动方式。全压起动时电流大,而起动转矩不大,操作方便,起动迅速,但是这种启动方式对电网容量和负载要求比较大,主要适用于1W以下的电机启动。

起动电流,一般都是厂家给出电流起动曲线。 如果资料不全,还可以对电机进行性能测试,从中可以看出电流变化曲线,从而用反时限对电机保护进行正确整定。

电机启动时为什么它的启动电流会比较大呢?而启动后正常转起来了电流为什么又小了呢?这里我们有必要从电机电机启动原理和电机旋转原理的角度来理解:当感应电动机处在停止状态时,从电磁的角度看,象变压器,接…

电机堵转时的电流一般是额定电流的5~7倍,即相当于瞬间起动电流,这是大多数电气同仁的正确答案。但也必须指出:如果堵转状态继续、电气保护未动作或动作迟缓,则在这种情况下电机堵转时的电流可能大大超过额定电流的5~7倍,形成三相绕组的短路电流。

压缩机 — 利用限流,实现了平滑起动,减少电动机发热,延长使用寿命。皮带运输机 — 通过软启动器实现平滑渐进的启动过程,避免产品移位和液体溢出。四、技术指标 l 主回路工作电压: AC380 (-15%~+10% );l 主回路工作电流: 40A~640A;主回路

三相异步电动机有直接起动和降压起动两种。 1)直接起动 即在额定电压下起动。这种方法的起动电流很大,可达到额定电流的4~7倍。根据规定单台电动机的起动功率,不宜超过配电变压器容量的30%。

起动机由直流电动机、传动机构和操纵机构三部分组成,如图4-2所示。 直流电动机的作用是将蓄电池输入的电能转换为机械能,产生电磁转矩。 传动机构:由单向离合器与驱动齿轮、拨叉等组成。其作用是在起动发动机时使驱动齿轮与非轮齿圈相啮合,将起动机的转...,汽车维修技术网

星三角降压启动是电动机在启动时接成星形一段时间后(几秒几十秒)转成三角形运行。又由于电动机接成星形时每相绕组的电压降低为额定电压的1 /√3倍(由原来380降为220),星形启动电流降为直接启动的3倍,起动转矩是原来的三分之一。

电动机的起动是指电动机接通电源后,由静止状态加速到稳定运行状态的过程。电动机在起动瞬间(n=0)的电磁转矩称为起动转矩T st,起动瞬间的电枢电流称为起动电流I st。起动转矩为 T st =C T ΦI st 如果他励直流电动机在额定电压下直接起动,由于起动瞬间n=0, Ea=0,故起动电流为

常见减小电动机启动电流的启动方法有直接启动,串电阻启动,自藕变压器启动,星三角 减压启动及变频器启动的方法来减小对电网的影响。 直接启动 直接启动是将电机的定子绕组直接接入电源,在额定电压下起动,具有起动转矩大、起 动时间短的特点,也是简单、经济和可靠的起动方式。

电动机的起动电流是指电动机接通额定电压从零速开始起动时输入的线电流。电动机起动电流一般为其额定电流的5~7倍。电动机起动电流过大,对电气设备及电网影响较大。对于大中型电动机,应将其额定电流限制在额定电流的2~2.5倍。大容量电动机的起动,常采用自耦变压器、补偿开关等以限制 ...

电动机的起动电流是指电动机接通额定电压从零速开始起动时输入的线电流。电动机起动电流一般为其额定电流的5~7倍。电动机起动电流过大,对电气设备及电网影响较大。对于大中型电动机,应将其额定电流限制在额定电流的2~2.5倍。大容量电动机的起动,常采用自耦变压器、补偿开关等以 …

软起动器应根据电机的额定电流以及不同应用的起动等级进行选型。这个组态软件都是按照简单起动条件(Class10 )进行计算选择软起动器的。对于复杂起动的应用,可能需要选择更大规格的软起动 …

软起动与传统减压起动方式的不同之处是:⑴无冲击电流。软起动器在起动电机时,通过逐渐增大晶闸管导通角,使电机起动电流从零线性上升设定值。⑵恒流起动。软起动器可以引入电流闭环控制,使电机在起动过程中保持恒流,确保电机平稳起动。

电机启动电流到底有多大?电机的启动电流是额定电流的多少倍说法不一,很多都是根据具体情况来说的。如说十几倍的、6~8倍的、5~8倍的、5~7倍的等。 一种是说法说在启动瞬间(即启动过程的初始时刻)电机的转速为零时…

启动电流,启动电流是指电器设备(感性负载)在刚启动时的冲击电流,是电机或感性负载通电瞬间到运行平稳的短暂时间内的电流变化量,这个电流一般是额定电流的4-7倍,国家规定,为了线路的运行安全及其它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大功率的电动机必须加装启动设备,以降低启动电流。

软启动起动电流一般是额定电流的3倍左右,直接起动时的电流一般为额定电流的4-8 倍(依负载而定),软起是利用可控硅的导通关断来限制电压,从而限制起动电流,属于降压起动方法。在电机起动完毕后软起切除。在起动过程中会对电网有些 ...

起动系统的控制电路是以来自蓄电池的小电流控制起动机电路中的大电流传,为起动机拖转发动机起动提供动力。起动系统控制电路的主要部件由:点火开关和电磁开关(电磁铁或继电器)组成。起动系统电路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不带起动继电器起动电路,另一种是带起动继电器起动电路。

YQR绕线电机液阻起动柜 一、概述YQR绕线电机液阻起动柜是为了进一步改善大、中型绕线电动机的起动性能而研制成功的新一代起动装置。克服了频敏变阻器、油浸变阻器及铸铁变阻器等老式起动设备冲击电流大(一般约为额定电流的3-5倍),起动不理想等不足。

科学技术名词提供起动电流,starting current,起动电流的意思,starting current的意思,起动电流的英文,starting current的翻译,起动电流的翻译,起动电流是什么意思,起动电流什么意思,starting current是什么意思,starting current什么意思

起动电流在4到8.4倍额定电流之间,一般地,起动电流取值为6倍额定电流。电机处于起动时间的长短,与负载类型密切。也因此,电机分为轻载起动和重载起动。若电机起动时间长于30秒以上,则认为是重载起动。当电机的转速进入正常状态后,电机电流也回归

我在电气工程师手册上看到:用电设备的起动电流倍数,鼠笼式电动机取5~7,绕线型电动机取2~3,直流电动机取1.7,电焊变压器取3倍. 又在电动机一章介绍上看到,Y型异步电动机液体电阻启动时,起动电流为额定电流的2~3倍.绕线型异步电动机无触点变阻器启动电流为额定电流的1~1.5倍.

起动电流降低了,起动转矩(启动转速)也降为原来按三角形接法直接起动 时的 1/3。 2,电机三角运行,星形启动,启动电流是三角直接启动的 1/3。 可以用 :功率÷(3×220×功率因数 0.8)得三角运行电流再以 2.5 倍算出三角 的启动电流。

起动电流 zd 一般是额定电流的4-7倍。 起动电流是指电器设备(感性负载)在刚启动时的冲击电流,是电机或感性负载通电瞬间到运行平稳的短暂时间内的电流变化量,这个电流 版 一般是额定电流的4-7倍,国家规定,为了线路的运行安全及其它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大功率的发动机必须加装启动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