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

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

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它往往以吸附或游离状态分布在古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储量初步...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 它往往以吸附或游离状态分布在古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储量初步估计是天然气储量的4倍。读"各钻井某页岩层顶部高程分布图",回答下列问题。

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较常规...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 它往往以吸附或游离状态分布在古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储量初步估计是天然气储量的4倍.读下图"各钻井某页岩层顶部高程分布图 .回答下列各题. 1.上图所示构造地貌有可能是 A.背斜山 B.向斜山 C ...

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 较常规天然气相比,页岩气开发具有开采...页岩气是蕴藏于页 岩 层可供开采的天然气资源,中国的页岩气可采储量较大。 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 较常规天然气相比,页岩气开发具有开采寿命长和生产周期长的优点,大部分产页岩气分布范围广、厚度大,且普遍 ...

页岩气动态分析 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页岩气的 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 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 分布广的...三、页岩气-(一)概况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与较常规天然气 …

页岩气(Shale Gas)页岩气是指赋存于富有机质泥页岩及其夹层中,以吸附或游离状态为主要存在方式的非常规天然气。页岩气是...中山期末) 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 它往往以吸附或游离状态分布在古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读各钻井某页岩层顶部高程分布图,回答下列问题。

"页岩气的探索发展"与"逆断向斜控藏模式" 页岩气是指赋存于以富有机质页岩为主的储集岩系中的非常规天然气,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页岩气简介 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一种非常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

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较常规天然气相比,页岩气开发具有开采寿命长和生产周期长的优点,大部分产页岩气分布范围广...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 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它往往以吸附或 游离状态分布在古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 岩烃源岩地层中.储量初步估计是天然气储量的4倍.读"各钻井某页岩层顶部高程分布图 .回答下列问题.

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页岩气常分布 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分布范围广、厚度大,且普遍含气,这使 得页岩气...在上述报道中,"shale gas"是"页岩气"的意思。 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 各种能源的英语表达: 页岩气:shale gas 石油:petroleum, oil 天然气

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 它往往以吸附或游离状态分布在古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储量初步...页岩气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具有开采寿命长和生产周期长的优点。大部分产气页岩分布范围广、厚度大,且普遍含气,使得页岩气井能够长期稳定地产气。页岩气田开采寿命一般可达30~50年,甚更长。

页岩气是蕴藏于页岩层可供开采的天然气资源,中国的页岩气可采储量较大。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较常规天然气相比,页岩气藏具有自生自储特点,页岩既是烃源岩,又是储层,不受构造控制,无圈闭、无清晰的气水界面。页岩气埋藏深度范围大,埋深从200米到

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较常规天然气相比,页岩气藏具有自生自储特点,页岩既是烃源岩,又...页岩气的形成和富集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往往分布在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 较常规天然气相比,页岩气开发具有开采寿命长和生产周期长的优点,大部分产页岩气分布范围广、厚度大,且普遍含气,这使得页岩气井能够长期地以稳定的速率产气。

1. 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它往往以吸附或游离状态分布在古盆地内厚度较大、分布广的页岩烃源岩地层中,储量初步估计是天然气储量的4倍...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