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制作设备 获国家

制作设备 获国家

近日,《一种制作酱类的自动发酵装置》(ZL2016 2 1320896.2)由陕西时代酿造科技有限公司许朝辉教授研究成功,并获国家。这种酱类发酵设备由P...4 本砂金设备获国家六项 1. 射吸式挖泥船适用于内陆河道,沿海遮蔽区,沙层比较松 软的水域,采砂作业。 2. 本挖泥船依靠高压水泵将沙层打散,然后用大功率抽沙泵 将沙水混合物抽到岸上或运输船上。 3. 根据下吸深度,工作量及排沙距离设计制作。 4.

公司申报的新型动物油密闭真空熬炼生产设备成功获得国家局审批,公司正式收到证书。 此设备实用于各种:动物油脂提炼、动物油...连云港博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过滤设备的生产厂家。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工程师20余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大型数控车床、铣床、锯床、钻床、刨床、磨床、剪板机、折弯机、数控切割机、大轴调直机、电焊机、矿石分析仪等加工设备和国家数十项。

近日,神东设备维修二厂四部自主设计发明的"一种等离子切割头烟雾除尘装置"获国家。 针对目前等离子火焰切割机作业...浙江丰利超低温微粉制备成套设备获国家 浙江丰利粉碎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1511次

新品走廊:果蔬加工设备获由杨凌红桑果食品技术有限公司研制成功的可移动鲜果蔬原汁加工成套设备获国家。这套设备解 决了猕猴...公司始建于1996年1月,主要从事化工设备和换热设备制造,主导产品为螺旋板式换热器。目前已先后制作各种化工设备和换热设备8000余台、套,开发新型换热设备17种,获国家证书20余项。技术人员拥有博士、硕士,有教授、副教授等33人。

日前,我所天然气水合物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种高纯度粉末状气体水合物制作设备"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号为ZL 2015 2 0...菏泽旭阳锅炉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5月,主要生产燃气蒸汽锅炉、燃气导热油锅炉、生物质锅炉、真空锅炉、灌流式蒸汽锅炉、冷凝式蒸汽锅炉、电热水锅炉、LNG低温储罐等容器设备并获得国家多项证书。具有十几年锅炉生产加工经验,公司占地面积79000㎡,其中建筑面积20000㎡,车间面 …

湖北首开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青铜古都—湖北黄石市黄金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40000平米,是一家集铆焊制作...1、产品发明 (包括物质发明)是人们通过研究开发出来的关于各种新产品、新材料、新物质等的技术方案。法上的产品,可以是一个独立、完整的产品,也可以是一个设备或仪器中的零部件。其主要内容包括:制造品,如机器、设备以及各种用品材料,如化学物质、组合物等具有新用途的产品。

篇首: 近日,正中路科生产项目部再传喜讯,其自主研发的橡胶沥青移动式专业设备获得由国家知识产品局授予的实用新型证书. doi: 10...获国家发明30余项,发表EI、SCI论文150余篇。2008年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排名1),2012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排名2),2015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1)。2013年获得中国电力杰出贡献奖, 2013年获聘为中国科协科学传播专家。

该研发主创人胡江坤正在对系统进行安装调试 目前,重庆机场有6套盲降、25个导航设备。工作人员一般是先通过聆听遥控器设...华为公司称,2010年年初,公司"一种可应用于终端组件显示的处理方法和用户设备"的技术方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发明申请。经实质审查,该申请于2011年6月5日被授予发明权,号为ZL201010104157.0。该目前合法有效,受法律保护。

尚纬股份自主研发技术获国家发明 08:00 来源:乐山日报 工人在生产线上认真操作 本报讯(记者 张斯炜 文/图)昨(25)日,记者从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德中电路板水处理设备,用于电路板制作过程中产生的清洗废水处理,是目前国内的实验室PCB专用清洗废水处理设备,已获国家。该设备可与蚀刻机、显影机、去膜机、刷板机等设备联接在一起配合使用;也可作为独立设备统一处理实验室清洗废水,并转化为清洁水作为实验室循环用水使用。

连云港远洋流体装卸设备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是连云港远洋运输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中规模、职工人数多的陆地单位,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COSCO)所属企业,是上...5、铝电解着色工艺中形成氧化膜的方法( 1991 年获中国奖,排名第 2 ) 6、铝上多色. 多质感自然花纹的制作( 1990 年获国家发明,排名第 2 )。7、军用电子设备高防护装饰新技术的研究( 1997 年获校科技成果一等奖,排名第 2 )。

杨加龙自主研发的"石斛普洱茶及其制备方法"发明证书 中国普洱茶网讯:日前,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双龙古茶园茶厂厂长杨加龙自主研发的"石斛普洱茶及其制备...江门14岁少年获5项国家实用 灵感多来自生活 05:54:48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中新记者姓名} 责任编辑:吉翔 2017年07月09日 05:54 来源 ...

目前,该成果已获国家授权发明3项,发表学术论文13篇,建成了2条生产线,2018-2019年新增产值7020万元,新增利润698万元,生态、社会、经济 ...自主研发技术获国家发明 张斯炜 工人在生产线上认真操作 本报讯(记者 张斯炜 文/图)昨(25)日,记者从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第三代核电站用通信电缆和设计制造方法"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获得国家 ...

工人在生产线上认真操作 本报讯(记者 张斯炜 文/图)昨(25)日,记者从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第三代...82岁老人发明环保抽油烟机 获国家可助力治霾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省特种设备检测院科研人员自主研发的"一种磁粉检测用带涂覆层人工裂纹缺陷试块的制作方法"成功获得国家发明,该成果为磁粉无损检测中带裂纹试块制取提供了一种不同于...黔希化工再获三项国家实用新型 8月8日,河南能源贵州公司黔希化工获得了"一种锅炉煤仓内置清煤平台"(ZL201821582375.3),"一种新型空分氩系统加温装置"(ZL201821586020.1)、"一种半自动式吡啶提取装置...

承制的 560 吨加氢裂化反应器内件通过鉴定,三维膨胀补偿器获。公司先后与美国 CE 燃烧器工程公司、英国三井巴布...为你介绍国家发明,国家发明内容,国家发明价格,国家发明产品,国家发明说明等各全面内容,如果您认为提供的国家发明,国家发明内容,国家发明价格,国家发明产品,国家发明说明等不全,请在上面搜索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