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年上海粉体设备展

年上海粉体设备展

上海振春粉体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莘庄工业区,交通十分便捷,地铁、轻轨、公交均可通达。公司占地面积1...中国粉体网创建于2002年,是粉体行业早成立的之一,致力于为粉体行业相关从业人员提供资讯、文献、人才交流、会展以及企业电子商务等服务的一站式平台。经过10余年的发展,拥有45000多家粉体相关企业用户。

上海化三粉体设备有限公司(原上海双龙粉碎设备有限公司)为双龙集团核心下属企业,主要从事系列气流、机械粉碎机,空气分级机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2019中韩粉体产业论坛轮通知 为促进中韩粉体行业交流合作,推动我国粉体技术与产业发展,"2019中韩粉体产业论坛"与"2019上海国际碳酸钙及精细粉体展览会"于2019年6月4日-5日在上海 …

特友粉体设备(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东洋高科技株式会社投资的日资企业。面向包括日本企业在内的广大顾客,积极地开拓和发展粉体装置和...提供2020全的上海展信息,上海展会排期,上海展会查询,上海展会时间,上海展会门票,上海展会行程,上海展会物流,上海展会搭建,上海展会推广,去展网专注打造一站式展会网络服务平台

上海赛山粉体成立于2002年,以上海先进工业平台为依托,始终不渝地致力于超细超微粉碎设备,分级设...上海博隆粉体工程有限公司是从事固体物料处理的专业公司。公司为石油化工、纺织、制药、电力、食品和煤炭等行业粉、粒体处理及环保等方面提供全套的工程总承包及系列相关产品。

第七届上海国际干燥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9-11日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隆重召开。SHDE2018将以全新的面貌、更超大的展出面积、高...productronica China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是亚洲电子制造行业的展会,聚焦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以的电子制造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展示电子制造核心科技。

5.碳酸钙设备仪器:白度仪、粒度仪等检测仪器设备,非金属材料试验仪器设备,粉体物料称量包装输送设备、设备干燥设备检测设备;...上海德利粉体设备有限公司(原上海粉体工程研究院)创建于1991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为一体的、振动筛、混合机、粉碎机、输送提升机、气流粉碎机、气流分级机等粉体设备的骨干企业、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网上粉体展是中国粉体网主办的粉体在线展览平台,粉体设备用户的采购平台,粉体设备、窑炉、泵阀、粉体产品...名 称:米顿罗工业设备(上海 )有限公司 认 证:工商信息已核实 访问量:83310 手机 扫一扫,手机访问更轻松 产品分类 计量泵 G系列/MACROY 计量泵 CENTRAC系列计量泵 ...

上海依肯机械设备 双层干式竹筒研磨 东莞市宝桢研磨机 石墨烯粉碎机 四川丰能粉体设备 WF-50B 粉碎机 常州力马...上海如昂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组建并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专业从事超声波电源,超声波发生器,超声波换能器设计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2020'北京国际国际粉体材料及加工设备展览会"是由行业科研机构主办的具有权威性的大型国际展览会, 联系人:许...上海儒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儒特集团,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湿法研磨设备,经过多年发展与积累,目前已成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湿法研磨设备生产制造商之一。上海儒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市场定位简单而清晰,力求做精做专,只做一种设备。

燕山中岛高浓度粉体压送机亮相上海国际淀粉展 北京燕山中岛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3438次 北京燕...上海细创粉体装备有限公司(原上海化工机械三厂)创建于1957年,是上海市粉体工程中试基地,国家气流粉碎机行业标准起草并获奖单位。 我厂位于上海西南梅陇地区,占地面积37720m2,建筑面积27193m2,厂房面积20338m2,现有固定资产4934万元。

川田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川田上海)是日本KAWATA在中国的独资企业,创立于1995年,于1997年建立国内个制造工厂并投入生产。 经过...作为一年一度的粉体行业盛会,IPB上海粉体展见证了中国粉体行业十几年来的耕耘历程。 本届展会中,来自粉碎、研磨、筛分、干燥、混合、过滤、输送、包装、测试、安全防爆等领域的13个国家近200家展商在10,000平米的空间展示了的粉体加工和散料输送技术。

凯睿达粉体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粉粒体散料处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销售和研发位于上海本部,并在全国各大城市如北京、广州、成都、昆...作为一年一度的粉体行业盛会,IPB上海粉体展见证了中国粉体行业十几年来的耕耘历程。 本届展会中,来自粉碎、研磨、筛分、干燥、混合、过滤、输送、包装、测试、安全防爆等领域的14个国家近200家展商在6,500多平米的空间展示了的粉体加工和散料输送技术。

细川密克朗集团为全球提供优化粉体加工制造技术和行业设备,是目前粉体行业全球的公司之一。 名 称:细川密克朗(上海)粉体机...三新"上海峰会于IPB2019同期召开,马尔文帕纳科、德国新帕泰克、大昌华嘉、珠海欧美克等多家仪器公司与行业专家、上游粉体企业龙头聚焦中国及世界粉体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趋势。

上海得为(TACWELL ENGINEERING CO.,LTD.)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从一九九六年开始致力于流体控制...上海威泽尔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自创立初始将粉体处理技术设备的研发、制造为己任,一直默默辛勤工作在这一领域多年。凭着执着精专的精神,使我们从一个粉体处理设备的制造公司,成长为一个具有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与项目承建的科技型企业。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