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HP1203磨煤机出力低电流大一次风量小的原因

HP1203磨煤机出力低电流大一次风量小的原因

2.1 磨煤机的磨煤能力下降 磨煤机是制粉系统的主要设备,有钢球磨、风 扇磨等多种型式和不同转速之分。其中筒式钢球磨 煤机(简称球磨机)一般都是低速磨煤机,其缺点 是电耗高、噪音大、耗钢多、磨损多等,尤其是 低负荷或者低出力运行很不经济...每台磨煤机少运转 10 分钟。 4.3 在所有磨煤机重新起动完毕,磨煤机重新投入运行,机组负荷稳定后, 任一闲置着的磨煤机其排出阀都应打开,让要求的小风量通入。 5. 磨煤机着火: 5.1 通常磨煤机着火的原因是: 5.1.1 磨煤机温度太高。

煤炭制粉单耗影响参数分析 影响制粉单耗的因素很多,如煤质的影响;球磨机钢球装载量;运行调整;设备自身的问题等等。 一、磨煤机钢球装载量直接影响磨煤机出力和电能消耗 磨煤机钢球的装载量直接影响煤粉的研磨和研碎能力,所以钢球量不能太少,否则对煤的研磨能力作用太小,出粉率低 ...双进双出磨煤机的出力是靠调整磨煤机的透风量实现的,当需要改变磨煤机的出力时,只需要调整磨煤机的透风量,便可使带出的煤粉量发生变化。一次风又两个用途,将煤粉从制粉系统输送锅炉燃烧器,另外提供煤粉磨制过程中干燥煤所需要的热量。

磨煤出力是通过什么得出的_建筑破碎设备磨煤出力是通过什么得出的 在线咨询 HP磨煤机出力低电流大一次风量小的原因,年1月1日-你先要检查石子煤情况,根据石子煤实际情况判断是煤质问题HP磨...待启的磨电机、高压油站、润滑油站、给煤机送电。 7.2. 2.1.2 启动磨润滑油油泵,启动两台一次风机。 7.2. 2.1.3 启动磨密封风机。开启磨各部密封风门。 7.2. 2.1.4 启动高压油站。 7.2. 2.1.5 调整一次风量磨煤机要求的风量,磨密封风/一次风 差压大于

锅炉制粉单耗偏高的原因分析及对策 本文对汉川电厂#4 炉制粉单耗偏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制粉系统的有关运行参数偏离 值运行,从而使系统通风量过大、磨煤机出力不足、运行时间延长,终表现为制粉单耗增 加...APL5号锅炉专业调试技术(试验)报告.doc,编号APL-HF-TS-GL 锅炉专业调试技术(试验)报告 APL #5锅炉 编写: 年 月 审核: 年 月 批准: 年 月 1.锅炉专业调试概况: 3 2. 系统简介及设备的技术规范 4 3. 调试准备及分系统试运 10 4.烟风系统调试: 11 5 ...

锅炉专业调试技术(试验)报告.doc,锅炉专业调试技术(试验)报告 APL #5锅炉 编写: 年 月 审核: 年 月 批准: 年 月 1.锅炉专业调试概况: 3 2. 系统简介及设备的技术规范 4 3. 调试准备及分系统试运 10 4.烟风系统调试: 11 5.锅炉冷态动力场试验及风量标定 21 6.输煤系统调试 25 7...华泽电厂300MW机组磨煤机出力低原因分析及对策 - 道客巴巴... 通风量, 且尽量保持磨煤机内适当的筒体压力。 使得通风量既能保证研磨出力又能满足磨煤机通风出力和干燥出力的要求。

超超临界机组锅炉主要辅机设备选型研_电力/水利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 140人阅读|19次下载 超超临界机组锅炉主要辅机设备选型 ...磨煤机大出力时入磨机口风量要求球磨机出力低的原因有:给煤机出力不足,煤质坚硬,可磨性差。磨煤机内钢球装载量不足或过多。钢球质量差,小钢球未及时清理,波浪瓦磨损严重未及时更换。磨煤机内通风量不足,干燥出力低,或原煤水分增高。

对于中速磨煤机,当负荷增加时,可先开大一次 风机的进风挡板,增加磨煤机通风量,以利用磨煤机内的 存煤量作为增加负荷的缓冲调节,然后再增加给煤量,同 时开大二次风量。相反,当负荷减少时,则应是先减少给 煤量,然后降低磨煤机通风量...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