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什么可以代替石灰

什么可以代替石灰

用什么能代替石灰水 做冰粉 去旅游的时候看到冰粉果摘了不少回来可是找不到石灰 现在装修都用不到石灰了所以找点石灰比找黄金都难请问各位能用什么代替石灰水做冰粉呢 评论和回复 获得的赞 其他消息 个 …... 有什么可以代替石灰 水 11 更多类似问题 > 为你推荐: 特别推荐 冷兵器时代骑乘步兵有多重要? 甘肃,都有哪些硬核操作? 宇宙终的结局会是什么? 毒性强的化学物品有哪些 ...

里面的氧化铁便会脱落,可是我家里没有氢氧化钠,只有碳酸钠、氯化钠和一些石灰粉,请问可以代替吗? 展开 我来答 6个回答 #热议# 女生是否比男生更喜欢定居在大城市? yufang9385 推荐于 yufang9385 采纳数: 52 获赞数: 203 ...认为碱石灰是氢氧化钠和氧化钙的混合物是一种误解,可能源于"制碱石灰实验",即在氢氧化钠溶液中加入氧化钙,加热,制成碱石灰。碱石灰可以由氢氧化钠和氧化钙制成,只是代替,而没说是二者。 但考试的时候还是尽量写氢氧化钠和氧化钙的混合物。

脱硫石灰石粉可以被用来代替水泥,进而达到减少水泥用量、降低水化热,合理利用工业废料等综合利用,这是通过实验测得的,本项研究的内容是研究不同质量百分比的石灰石粉灯亮代替水泥对混凝土强度的影响,结果表明,随着石灰石粉替代水泥的质量百分比的增加,混凝土试块早期抗压与抗劈 ...吃槟榔为什么要加石灰: 增加口感,味道会变得很好。新鲜的槟榔会有很多涩的味道,难以下咽。新鲜槟榔之所以要加石灰粉(这里说的石灰粉实际上是)一是为了改善口感,因为新鲜槟榔又苦又涩味道十分冲口,加一些熟石灰可以降低槟榔的苦涩感和改善槟榔的口感。

5.石灰在使用前为什么要进行陈伏?陈伏时间一般需要多长? (1)原因:石灰生产时局部煅烧温度过高,在表面有熔融物的石灰为过火石灰。熟化的石 灰膏如果立即投入使用,会导致隆起和开裂。为消除过火石灰的危害,石灰膏在使用前要陈 伏...鱼塘消毒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工作,因为直接关系到鱼能否健康的生长,而鱼塘消毒用到多的一种东西那是生石灰。生石灰之所以被用于鱼塘消毒,只要是因为遇水之后可以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同时生石灰当中含有丰富的钙:-生石灰,鱼塘,消毒:鱼塘消毒用什么代替生石灰比较好?

如果只有氢氧化钠存在,这种干燥剂将不能在较高温度下使用,因为氢氧化钠可以与实验室常用的玻璃仪器(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发生反应腐蚀仪器。实验室制取少量甲烷可以用碱石灰和乙酸钠(醋酸钠)共热,生成碳酸钠和甲烷..."石灰在硬化过程中,要蒸发掉大量的水分,引起体积显著收缩,易出现干缩裂缝。 主要用于要求不高的室内粉刷。" 1.可见石灰是不适合粉刷墙面的,有两个比较大的缺点:一是因为石灰粉刷容易出现裂缝,避免不了;另一方面,以现在的要求来看,石灰粉刷墙面,不够美观。

生石灰粉有什么用 生石灰粉是由块状生石灰经研磨制成的, 呈细粉状。生石灰粉的细度:过 0.90mm 筛的筛余不大于 1.5%;过 0.125mm 筛的筛余不大于 18%.用生石灰 粉代替石灰膏用于拌制抹灰砂浆,除可以节约石灰外,同时可省去化灰池设置和生 石灰 ...1、因为清明节是要吃青色的东西,可以吃的眼睛清澈,而青团的应该是用艾青做得,所以,要吃青团。吃青团主要是流行于江南一带的清明节,寒食节等节日。2、是一种用草头汁做成的绿色糕团,其做法是先将嫩艾、小棘姆草等(做青团用的野菜

石灰石,石灰石主要成分碳酸钙(CaCO3)。石灰和石灰石是大量用于建筑材料、工业的原料。石灰石可以直接加工成石料和烧制成生石灰。生石灰CaO吸潮或加水成为熟石灰,熟石灰主要成分是Ca(OH)2,可以称之为氢氧化钙,熟石灰经调配成石灰浆 ...三七灰土——体积比 石灰∶干土=3∶7(三七灰土是民间施工方法) 灰土基础的施工: 石灰和土必须过筛。 ... 铺装的基层,一般可以用水泥稳定沙砾代替,如果要求不是太高,沙砾级配好,易压实的,可以代替。

以前农村盖房子多用石灰,可现在用的少了是为什么?:粉身碎骨浑不怕,只留清白在人间。从古人对石灰的吟咏看,石灰在很早以前被广泛应用了。据考证,中国在公元前7世纪已经开始:-石灰,盖房子,多 …...我们这里的水呈酸性,加石灰水少了不会凝固,加多了有石灰味而且不安全,能用小苏打替代吗,小苏打的量怎…

碱石灰是氢氧化钙与氢氧化钠(钾)的混合物(可用NaOH和CaO的混合物代替), 主要作为干燥剂,可以吸收水蒸气和二氧化碳. 作业帮用户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化学实验中往往要碱石灰吸收空气中的水蒸气原因 水蒸气能被NaOH溶液或碱 ...他的强碱性用什么可以代替呢,他的PH值不能那么高的 其实正常作为食品级添加剂的话,用的是它的稀溶液,ph值不高的。 高浓度的氢氧化钠溶液在食品工业上也是作为容器的消毒会用得到。

一般来说,易溶于水的物质可以拆开写成离子,比如说Na2CO3(2Na^+ +CO3^2-) 难溶于水的物质,也是沉淀,只能用化学式来代替,比如碳酸钙(CaCO3) 而微溶于水的物质,要看一下当时的情况.比如说氢氧化钙,在澄清石灰水时要拆开,而在石灰乳时不拆开.因为石灰乳是...石灰石粉磨细后能代替矿粉吗 - 机械制沙设备 价格 石灰石粉磨细后能代替矿粉吗,,,,,本文以石灰石矿粉水泥和消石灰为填料,采用的粉胶比,通过常规试验动态剪切流变仪和旋转粘度仪来分析沥青胶浆的技术性能,研究不 ...

做冰粉的时候,可以用食品级的熟石灰代替石灰。氢氧化钙,是常说的熟石灰。熟石灰是由生石灰经过高温烧制而成的,去除有机杂质后,主要成分是氢氧化钙,可以在制作冰粉时使用,而食品级的熟石灰在使用的时候会更放心。食品级的熟石灰,是呈现一种白色的粉末...可以和CO2,SO2反应啊 把他们吸收了啊! 碱石灰又称钠石灰,白色或米黄色粉末,疏松多孔,主要成分是氢氧化钙与氢氧化钠(钾)的混合物,主要作为干燥剂(其中氢氧化钠起到干燥作用),可用来干燥中性气体比如氧气.同时也可以用来吸收酸性气体,如二氧化碳、二氧化硫。

一吨本品能代替一千吨石灰。搅拌每袋水泥混合砂浆只需投放本品50克(占水泥用量的千分之一)。可为施工单位节省大量建筑资金,本品主要用于建筑工程中的砌筑和抹灰工程的施工。该产品具有提高砂浆的和易性,提高强度。抗渗.取消白灰或石灰膏,降低施工...鱼塘消毒用什么代替生石灰比较好?:我是农人莫小道,我来回答他!我们都知道在农村里面做养殖,特别是养鱼,这种情况池塘需要经常消毒。那我们现如今以及传统的消毒:-生石灰,鱼塘,消毒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