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日本相川碎浆机

日本相川碎浆机

【摘要】:正我厂1975年安装二台2M~3立式水力碎浆机,使用过程中发现有几处经常发生故障。1.原筛板是由4件筛板拼合成的,有时因固定螺栓松动造成筛板接缝处翘起,筛板与刮刀产生磨擦损坏。2.内圈叶片和外圈叶片是由铸铁制造的,长时间使用后棱角磨园,使打浆效率降低,刮刀与外圈叶片连接螺栓经常 ...网优二手网_二手制浆设备供求栏目提供的二手制浆设备转让、出售信息;二手制浆设备回收、求购信息,供求内容包含有二手制浆设备厂家、价格参数、型号、图片等详细信息,栏目还提供蒸煮器、磨木机、热磨机、洗浆机、漂浆机等大量二手制浆设备相关设备的供应、求购信息;

孙长江;;小改水力碎浆机转子解决浆料堵塞[J];纸和造纸;1984年03期 7 沈鸿枝;卧式水力碎浆机节能型叶轮的试验与实践[J];中国造纸;1985年04期 8 杨玉平;;日本(相川铁工所)、法国(拉莫公司)、美国(劳丁公司)联合开发的废纸处理系统[J];天津造纸;1985年03期 9...中高浓水力碎浆机 李风宁 262200山东省诸城市西外环路北首诸城市造纸机械厂 2005.08.24 点击进入详细信息 CN200510042493.6 一种水力碎浆机转子 李风宁 262200山东省诸城市西外环路北首诸城市造纸机械厂 2005.08.24

本实用新型涉及造纸,特别是涉及造纸短纤盘磨系统。背景技术造纸过程中,原料经过碎浆和筛选后,品质较好的长纤经过盘磨系统进入纸机进行造纸工序,但品质稍差的短纤均不经过盘磨系统进行处理,不经盘磨的磨浆处理抄纸造成纤维结合力差,影响耐破强度,增加辅料成本。发明内容本实用 ...2003年日本相川公司开发了一种筛浆机,机壳内有 6个独立的筛框。 5个筛的粗渣集中到第6个筛进行处理,这样做降低 了筛选系统的总投资成本。公司的OptiBright浮选槽,l个浮选 槽有7个隔离室,6个转子溶气系统,纸浆利用溶气室和隔离室进行 ...

pre:广西哪里有矿山洗沙场next:日本相川碎浆机 相关文章 农安供求世界网上看报 赤铁矿焙烧磁选 矿山滴淋用阻垢剂 体外超声波碎石-膀胱结石 M8X20螺栓扭紧力矩 为什么砼中气泡能阻断渗水通道 ...废纸制浆流程的调整与运行 1. 4 1. 5 废纸制浆设备偏向于大而全, 工艺流程重复、 繁 某些采用单机台...废纸制浆流程及设备选型 2页 7下载券 OCC经典废纸制浆流程 1页 免费...

【摘要】:正本文介绍为提高废纸浆的质量和大幅度地节能及提高生产效率,日本相川铁工株式会社研发出的低浓度碎浆机——Helix碎浆机和碎浆工程的新除杂系统以及MaxFlow筛浆机(大处理量筛浆机)、MaxSaver筛浆机(高纤维回收率筛浆机)等技术。1Helix碎 ...FLJ 系列卧式、立式完全离解除砂机是我厂消化吸收日本相川铁工等技术,研制开发、生产的一代浆处理设备,集高频疏解、磨浆、除砂为一体,具有一机多用,高效节能,质量可靠等优点。 其核心部件转定子采用新型耐磨有色金属合金材料,大大提高了使用寿命。

本发明涉及造纸,特别是涉及造纸短纤盘磨系统。背景技术造纸过程中,原料经过碎浆和筛选后,品质较好的长纤经过盘磨系统进入纸机进行造纸工序,但品质稍差的短纤均不经过盘磨系统进行处理,不经盘磨的磨浆处理抄纸造成纤维结合力差,影响耐破强度,增加辅料成本。发明内容本发明的目的 ...碎浆机系列-磨浆机系列-该机是我公司消化吸收日本相川铁工等技术,研制开发、生产的一代浆处理设备,集除砂净化,高速疏解和磨浆为一体,适用于处理以草类原料和废纸再生纤维为主要原料的造纸厂。

碎浆机的碎解条件如下:浓度 12 %~15 温度46 碎解时间3mi AOMG投入比20 %~25 废纸配比由于AOMG的白度高, 增加投入碎浆机废纸中 AOMG数量能够明显地提高浆料的白 者AOMG所含的涂布中含钙离子物质是后道工序脱墨过程中脱墨剂和油墨粒子 反应形成...5.2.3 废纸处理流程中的关键技术 根据国家对造纸行业技术装备的要求和国内废纸处理成套设 备研制生产的具体情况,按照废纸处理工艺流程进行分析,关键技 术如下: a.高浓碎浆机:受传统高浓碎浆机能力的限制,大规模的DIP 系统, 在国际上普遍采用鼓式碎

一种废书的脱墨脱胶方法 [申请号/号:200810140435] 申请人/权人:马玉岭 一种废书的脱墨脱胶方法,涉及废书制浆时的脱墨脱胶方法,选取一定量废书备用,先向高浓碎浆机内注入水,水的重量为废书重量8~10倍,对水进行加温摄氏90~...日本富士式LP型转子是依靠增大转子 的直径降低碎浆动力消耗.LP型转子直径 为普通水力碎浆机的两倍,但转子的圆周速 度却与普通水力碎浆机几乎相等,故转子的 耐磨性能为普通水力碎浆机的4倍.为了提 高转子对废纸浆的碎解,摩擦与搅拌作用,转 子的8个翼片中

日本磨机,碎浆机 二手造纸设备 二手制浆设备 二手制浆设备图片 9成新二手制浆设备 供应河南焦作二手38 造纸设备8台,成色9成新,供应价格88元,信息有效期 ...我国是世界废纸的进口国和消费大国,2007年废纸浆消耗量4017万吨(相当于5021万吨废纸),其中进口废纸浆1805万吨(相当于2256万吨废纸)。但是,我国的废纸回收利用率低,与世界平均水平及发达国家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我国的废纸回收利用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处理废纸原料的碎浆和筛选技术及装备 日本相川铁工株式会社 为提高废纸浆的质量和大幅度地节能及提高生产效率.曰本相川铁工株式会社研发出 低浓度碎浆机——HeIix碎浆机和碎浆工程的新除杂系统以及MaxFIow筛浆机(大处理量筛浆...山东方源众和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造纸机械、污水处理设备、碎浆设备、磨浆设备、洗浆浓缩设备、筛选净化设备、机械制浆设备、浆池搅拌器和成套废纸制浆设备等150余种产品的生产与研发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题库资源网 天津造纸 年第 期 译 文 影响水力碎浆机效能的几个因素 裴继诚 编译 天津科技大学,天津, ' 摘 要 本文对影响水力碎浆机效能的几个因素,如转子结构、浆槽结构、碎浆温 度...19 转鼓碎浆机(Drum Hydrapulper) 20 ?转鼓碎浆机是近十几年来应用越来越广的一种大型高效碎浆 设备。是芬兰奥斯龙(Ahlstrom)公司一位工程师由滚筒式 洗衣机的工作原理而研制出来的。 ?转鼓碎浆机基本结构是平卧的长圆筒。

碎浆机的转子 高浓碎浆机的转子通常是截头圆锥状,具有螺旋形的、带扭曲的 叶片,叶片较低部分有锯齿形边缘,用来撕裂难碎解的物料。 截头锥体大大增加了转子与浆料 接触的面积。越靠近浆面,需要 传递的能量越少,因而锥体的直 径逐渐减少...日本处理废纸用水力碎浆机的几项技术改进--《纸和造纸》年期水力碎浆机转子技术改进废纸制浆筛板日本降低电耗纸浆提高生产能力浆槽。 水力碎浆机是处理废纸的主要设备,为有效地提高废纸制浆质量与降低电耗,都加速了对水力。

下面重 点介绍本 生产线 中与筛 浆和碎浆 ( 包括二次疏 解) 有关 的设备 。 41 型 水 力 碎 浆 机 ( -) . D 图41 K C公司拥 有 6 多 年 的水 力碎 浆机 设计 与制造 B 0 经验, 在纤维 性原料处 理方面始终处 于世界领 先地位 ...请教各位大侠: 大锥度精浆机和盘磨机的区别,有的资料讲前者对浆料的帚化作用比后者强,而且主要是起帚化;有的又讲前者的切断能力强,这些都是在书上看到的.在下 ... 求助大锥度精浆机 …

FLJ卧式、立式完全离解除砂机 FLJ 系列卧式、立式完全离解除砂机是我厂消化吸收日本相川铁工等技术,研制开发、生产的一代浆处理设备,集高频疏解、磨浆、除砂为一体,具有一机多用,高效节能,质量可靠等优点。 其核心部件转定子采用新型耐磨有色金属合金材料,大大提高了使用寿命...潍坊信合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总 联系人:田总 座 机 :0536-6172518 传 真 :0536-6179388 网 址 : 地 址 :诸城市西土墙工业园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