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重工设备

重工设备

工业设备 川崎重工通过各种不同类型的制造设备,建筑设备及物流设备为工业发展,人类及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休闲娱乐 为世界各地川崎的粉丝提供"乘骑的乐趣"...重工专业制造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和移动破碎站.破碎机系列:鄂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立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磨粉机:雷蒙磨粉机,梯形磨粉机,立式磨机.咨询电话:400-655-1888。

重工董事长朱明德在立磨推介会上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下午好!首先,我代表杭州光大重工设备有限公司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韶瑞重工-知名品牌公司成员, 中外合资企业, 主营产品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球磨机、 振动筛等矿山通用机械设备。 行业 设备170+ 厂房110000 ㎡ ENGINEERED TO MEET YOUR EXPECTATION 如你所期,遇你所 ...

福建中天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福建中天建工机械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11年成立之初,全方位满足城市地铁、山体隧道、引水、电力、煤炭、石油管道等隧道施工服务"。电话:0731 …...华英特(北京)重工设备有限公司 是一家国内的工业传动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于 1999 年成立于北京,并于当年获得德国 FAG 轴承代理授权资格,成为其在大中华区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

关于我们 | 信息 | 产品 | 位置地图 版权所有: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8196号 地址: 西安市太乙路182号 电话:82213616 邮编:710054 "投稿邮箱"zzxctg@163 建设:无忧互联 360安全检测平台...三一重工发布公告称,三一重工全资子公司湖南三一智能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汉森制药、永清环保、共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一起作为主发起人,筹备设立"三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 …

太原重工是矿山设备的专业化制造基地,已生产矿用机械挖掘机1400余台,标准斗容4-75立方米,还提供各种液压挖掘机、半移动破碎站、自移式破碎站、排土机和卸料车、履带运输车、带式输送机等成套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大型露天煤矿、铁矿及有色金属矿的剥离、采装、运输等作业...河南盛森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分体式水泥罐、卧式水泥罐、石灰投加装备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河南盛森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 …

洛阳兴达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加工、制造、装配为一体的重工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研发设计的技术,在机械、建材、矿山、冶金、电力、化工、环保等领域与国内外知名的重工企业有着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长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长江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在整合两厂优势资源基础上,确立了公司的发展远景—致力于发展成为世界的流体处理装备研发制造和国内重要的通信导航设备系统供应商。

陕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非公路运输设备 的高新技术企业。 15 + 年 重工15年风雨兼程 30 + 个 30多个产品品种 公司愿景:成为中国的工程运输方案和设备供应商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矿山设备、环保设备、干燥设备、砂石设备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的集团企业。

安徽 盛运 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输送设备制造板块 组建而成,下辖新疆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盛运机械工程有限公司、重工机械厂、重工科技厂以及集团营销总公司和一个省级技术研发,在桐城经济开发区拥有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重型输送机设备 ...公司拥有15个系列近200个品种规格的产品。主导产品有:各种黑色及有色板带轧机、冷热板带平整机组、板带酸洗机组设备、连续退火机组设备、板带镀锌机组设备、连续棒材(型材)轧制成套设备、高速线材成套设备、方坯及板坯连铸设备、各种飞剪及液压剪、各种硬齿面传动箱、汽车模具研配 …

哈尔滨重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学院林立、政府办公集中的松花江北岸利民开发区内。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和大型加工设备,拥有经验丰富的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和生产工人,具有承接大型设备制造、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及非标产品的设计与制造能力...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沈阳重型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沈阳矿山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的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2007年并购法国NFM公司后,成为跨国经营企业。2009年进入中国企 …

河南宏科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 固定电话:0371-56585999 厂址:郑州-上街-工业路与通航二路 邮箱:zhengzhouhongke@163...宁夏森源重工设备有限公司 是一个集设计、研发、制造、安装为一体的烟气除尘设备、承揽环保工程建设安装的民营企业,系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主要产品有矿热炉成套设备、烟气除尘设备,锅炉安装改造维修、压力管道安装、压力容器制造等。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重工",证券代码002204)是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重机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大连重工现已形成冶金机械、起重机械、散料装卸机械、港口机械、能源机械、传动与控制系统、船用零部件、工程机械、海工机械等九大产品 ...无锡肯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座落于无锡市滨湖区勤新工业园。现有厂房面积17000 平方米,员工50多人,其中工程人员6人,目前已形成了生产重型焊接装备的生产能力。

重工机械网是国内重工机械设备专业的b2b电子商务平台,汇集了国内工程机械设备专业行业资讯、技术文献、行业展会和在线商机信息,致力重工机械制造企业进行精准的网络宣传和推广...河南盛森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分体式水泥罐、卧式水泥罐、石灰投加装备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河南盛森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太原重工 太原重工 技术 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矿山设备分公司 起重机分公司 轧钢设备分公司 焦化设备分公司 齿轮传动分公司 冶铸分公司 锻造分公司 工程机械分公司 油膜轴承分公司 电气工程分公司...咨询电话:028-87778127(周一周日 ) 服务监督热线: (周一周日 ) 邮箱: 95012000@qq 客服QQ:95012000

中国电建集团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简称电建重工公司),原名武汉电力设备厂,创建于1958年10月,现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散状物料装卸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家,国家高新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创立于1966年,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占地约90万平方米,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研单位。

涿州北方重工设备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北方重工)是从事铝及铝合金加工专用设备的专业化设计制造企业。公司汇集国内外铝加工设备设计制造行业精英,由技术专家群倾力打造,阵容强大...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