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Xyz63稀油站回油过滤网是多少目

Xyz63稀油站回油过滤网是多少目

减速机稀油站回油过滤网是多少目 减速机底座 减震器厂家 破碎设备 更多型号展示... 颚式破碎机 齿辊破碎机 对辊破碎机 四辊破碎机 反击破碎机 旋回破碎机 液压破碎机 ...,磨煤机稀油站高压油站滤芯、双筒滤油器 油泵出口油滤油器 : 过滤精度 10 μ m, 在用滤芯与备用滤芯可切换使用, 压差达 0.35MPa 报警。回油滤油器 : 过滤精度 5 μ m, 在用滤芯与备用滤芯可切换使用, 压差达 0.35MPa 报警, 压差达 0.4MPa 开启旁通阀。保护滤油器滤芯不被压裂。

阿里巴巴常年供应优质过滤器稀油站用过滤器,过滤器,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常年供应优质过滤器稀油站用过滤器的详细页面。 ...,进一步的,所述隔板的上方延伸设有过滤网。进一步的,所述过滤篮的目数大于或等于40目,所述过滤网的目数大于过滤篮的目数。进一步的,上述过滤稀油润滑站还包括次级过滤器;所述次级过滤器设于油管的稀油输出端口之前。

回油过滤器安装在回油过滤器中,用于滤除液压系统中原件磨损产生的金属粉末等杂质,保证系统的正常有效可靠运行。液压油滤芯主要是以不锈钢编织网、烧结网、铁编制网、为材质的,液压油回油过滤器,由于它使用的滤料,阿里巴巴稀油润滑站过滤器SPL,过滤器,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稀油润滑站过滤器SPL的详细页面。品牌:兴华,型号:SPL稀油站过滤器、润滑油滤油器、双筒润滑油过滤器、网片式滤油器,原理:加压过滤,用途:油除杂质,样式:筒式,性能:精密过滤,适用对象:油,适用对象 ...

2015-1-16 · 稀油站网片过滤芯。 油过滤 片,碟滤,化纤组合件,滤片等,是由不同目数的金属网与支撑网结合并经过包边工艺而制成,主要用于压滤机内的油过滤和船舶、柴油和人造纤维纺织用各种型号纺丝喷头前侧及其它相似条件下,纺织原液中杂质的 ...,2014-12-24 · 稀油站的巡检说明书 工作原理: 在主机启动前,先启动低压泵,当低压供油压力正常后,启 动吸联于低压管道上的高压油泵,高压由经过高压单向阀送 往静承,当高压达到一定压力( 6-10MPa)时使主轴浮 起,在轴承表面形成一层油膜。

2012-5-11 · 水泥磨滑履稀油站培训讲义 水泥磨滑履稀油站培训讲义 授课人: 授课人: 工作原理: 工作原理: 在主机启动前, 先启动低压泵, 当低压供油压力正常后, 启动吸联于低压管道上的高压油泵,高压由经过高压单向阀 送往静承,当高压达到一定压力(6-10MPa)时使主轴 浮起,在轴承表面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