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装卸碎石的大船

装卸碎石的大船

碎石子寻船:☞船到装,吨位随船装宜都祥印码头南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宜都祥印码头南京古雄码头600010000吨,大船优先,☞长期发料!适船请联系...辽宁港口大量整形和普..辽宁港口大量整形和普通碎石(搅拌站专用石子和高铁专用石子),平仓价格5x,6/x,海运大船,运费便宜,随时邮寄样品,微信645050547

辽宁港口大量整形和普通碎石(搅拌站专用石子和高铁专用石子),平仓价格5x,6/x,海运大船,运费便宜,随时邮寄样品,微信645050547 高铁专用石子二次整形石子 送TA礼物...河沙海沙机制沙,石子大量 自提一方50元40一吨是装大船平仓价格,位置福州长乐,一手渠道,样品没有,可现看货,欢迎外地朋友本地朋友来

各种标号沙子的定价(收沙价格)—我们收沙的成本 了解上游采区打沙价格、产量、质量(标号)、采砂时间等 2、 议价与结算:上大船实地采集砂石样本,确定砂...回答:这些信息基本是骗人的。散货船现在到处都有。

1楼: 自提一方50元40一吨是装大船平仓...回答:肖厝港不在厦门。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