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内蒙古包头市稀土

内蒙古包头市稀土

坐落在稀土之乡的包头市昊锐稀土有限公司(原包头索尔维稀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前期由包头市稀土冶炼厂与美国西湖公司共同出资兴建,后内蒙古高新控股公司、法国罗地亚公司、比利时索尔维公司加盟,资金实力和生产经营能力大幅度提升。

包头科日稀土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为上市公司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座落于内蒙古包头市北方稀土冶炼分公司院内,公司现有两条生产线,年产铈类高附加值新材料产品3200吨,主要销往日本、韩国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包头市玺骏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包头市稀土应用技术研究所,始建于1979年,是内蒙古专门从事高纯稀土金属及合金的生产与开发和其他稀土功能材料开发与应用的科研单位。1998年,该研究所整体改制为包头市玺骏稀土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4560万元,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包头稀土研究院是以稀土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为宗旨,以稀土冶金、环境保护、新型稀土功能材料及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应用、稀土提升传统产业的技术水平、稀土分析检测、稀土情报信息为研究的,多专业、多学科的综合性研发机构。目前,全院形成规范的母子公司体系,拥有以科技开发和 ...

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1992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成为自治区个高新区,也是全国117个高新区中冠有稀土专业名称的高新区。稀土高新区位于市区南侧,属全市规划,管辖面积120平方公里,其中滨河新区面积为88平方公里。

包头,别称九原、鹿城,是内蒙古自治区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经济、呼包鄂城市群城市之一、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截2018年,全市下辖6个区、1个县、2个旗,总面积27768平方千米,建成区面积322平方千米,常住人口288.9万人,城镇人口241.4万人,城镇化 …

版权所有: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地址:包头稀土高新区腾飞大街滨河大厦 联系我们 地图 电话:+86-472-5255750 蒙公网安备 103号 蒙ICP备05006535号-4 政府标识码:1502000042

4月24日,包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9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新闻发布会。包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世存介绍有关情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马永立、俊峰、郭玉明,保留正县级非领导职务的聂小江、匡思泉回答记者提问。

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是2011年5月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内政字﹝2011﹞131号文件批准成立,由北方稀土、国储、中铝稀土、五矿稀土、中色股份、广东稀土、四川江铜、厦门钨业、甘肃稀土、高新控股、中钢贸易、中核投资、新华指数、兴边富民等14家及地方 …

来信请寄:包头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政编码:014060 来访请到:包头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政大楼副楼1楼信访接待 电话举报:(0472)12388 网上举报:neimeng.12388.gov

包头市启通稀土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 包头 包头市光学玻璃,玻璃仪器,稀土材料,包头市启通稀土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1994年。公司与稀土高科相毗邻,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余人,注册资本587万元,固定资产1100万元,年产值5500余万元。现有两条生产线:一条为年分离3000吨混合氯化稀土 ...

包头是内蒙古自治区下辖市、拥有地方立法权的较大的市,是内蒙古的制造业、工业及城市,呼包银经济带、呼包鄂城市群的城市。是中国重要的基础工业基地和全球轻稀土产业,被誉称"草原钢城"、"稀土之都"。包头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和沿黄经济带的,位于蒙古高原的 ...

包头市 包头,蒙古语包克图,意为有鹿的地方,位于内蒙古中部,总面积2.8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88.9万人,辖9个旗县区和1个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内蒙古包钢和发稀土有限公司是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公司,其前身是内蒙古和发稀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总面积27万平方米,注册资本5001万元,下辖三个分厂,员工总数逾8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60人,总资产3 …

包头市新增4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包头农科讲堂"助力春耕备耕农业生产 关于推荐选派农业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产业研 究 lT eId sr L td h u Li u y n aS 内蒙古包头市稀 土产业 组织 的实证研 究 华 民 余 延 双 中 国地 质 大 学 ( 京 ) 球科 学 与 资 源 学院 北 京 1 0 8 北 地 03 0 摘要: 内蒙古的 包头地 区是我 国轻稀土 资源的主要 赋存地 区, 也是我 国北方重要 的稀土原料 生产 基地 。

稀土高新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北重路南150米,面积约106.82亩。本数据来自前瞻产业研究院产业园区数据库,前瞻产业研究院20年持续聚焦全国细分产业研究、产业规划、产业园区规划、产业地产规划、特色小镇规划、产业新城规划及产业园区招商引资等,助力地方产业发展,促进产 …

包头市永磁电机研究所成立于1983年,2001年转制为包头长安永磁电机有限公司,现坐落于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企业、包头市首批创新型企业;内蒙古自治区永磁电机工程技术研究挂靠在我公司。

包头市润田农化有限公司是内蒙古包头地区的稀土肥料生产销售厂家,公司地处稀土之都拥有得天独厚的稀土资源,主营农用稀土肥料、叶面肥、生物肥、微量元素水溶肥料等,产品安全高效,价格实惠,深得广大合作伙伴和农户信赖。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