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河北中国工程机械再制造

河北中国工程机械再制造

再制造产业化发展机理及其农机产业应用研究(河北省教育厅项目2008-2010,主持) 河北省农机合作组织运行模式及其评价体系研究(河北省科技厅项目 2008-2009,人) 工业工程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河北农业大学教研项目 2007-2009

《表面工程与再制造》 10余年来,《表面工程资讯》在全方位报道表面工程行业的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同时,跟踪和报道与表面工程密切相关的再制造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受到业界广泛好评,多次荣 …

党委书记张晓辉带队参加"中国制造2025"先进装备制造业产教对接高峰论坛 我院学生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名 河北省2018年高职考试三类、对口机械类单招联考在我院顺利举行 学院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干部大会

志平,男,教授,博士生导师。2000年于机械科学研究院机械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材料成型技术及装备。2003年今工作于中国民航大学,现任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 …

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整改通知 2020/04/30 关于评选"河北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的通知 2020/04/07 关于保障线上学习困难学生教育教学质量的通知 2020/03/10 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公告 2020/03/02

新华社石家庄3月27日电(记者 民)河北省河间市政府与北京科技协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零部件再制造分会、机械产品再制造国家工程等单位26日签署《推进京津冀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等系列协议,标志着京津冀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落户河间市。

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千里马"),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再制造商和后市场服务商。 千里马致力于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充分培育后市场服务能力,围绕客户的核心需求,业已形成以工程机械产品的销售为前端和圆心,以代办融资、保险代理 ...

® ()的机械设备已成为机械制造行业的标杆。 ® ()产品线包括 300 多种机械设备。我们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进产品,定期更新产品线。借助可靠耐用的机械设备,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以此保持我们在机械设备制造业的地位。

马跃进:男,1958年7月生,河北肃宁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指导教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 社会兼职: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机维修学会副理事长,河北省内燃机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地面机械分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委员,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 ...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钢铁集团宣工公司)(简称河北宣工,股份代码000923)是我国生产推土机的重要骨干企业,国有大型一类企业,进出口自营企业,河北省大型支柱性企业之一。现有职工人数36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350人,占地面积 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万平 …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单招报考咨询公告 各位考生: 近期,湖北武汉等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根据国家及河北省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本着对 考生、考生 家长、社会负责的原则,为能够继续为考生提供报考帮助,疫情期间我院招生 咨询方式 将 采取 官网查询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分会名录-分会名录, 联系方式 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介绍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分会名录 ... 维修及再制造 分会 杜海涛 倩 北京市德外北沙滩1号16信箱 100083 010-64870685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再制造工程分会成立 2010年6月19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再制造工程分会在济南宣告成立并召开次全体理 事会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张彦敏、副秘书长瑞刚等机关领导亲临会议。

河北鑫广机械表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机械零件物种修复和再制造的生产服务型企业。 鑫广公司倡导的是一种全新的绿色循环经济模式;以复合表面工程技术和纳米表面工程技术为基础的机械零件特种修复技术。

机械工程专业是为培养跨世纪的人才,以"大工程,大教育"为指导思想,以培养机械工程宽口径、复合型、创造型的人才为目标,是河北省乃全国紧缺的高新技术专业。本专业毕业生将是河北省乃全国广泛需求的机械行业的专业人才。2、业方向

世界工程机械巨头纷纷看好中国市场,在2008年世界工程机械巨头彼勒首先在上海建立了占地25000平米全球第三家再制造后,其又在2009年上半年在顺德、成都建立面向消费终端的再制造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