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重型双轴破碎机 弧形齿接轴

重型双轴破碎机 弧形齿接轴

南通康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座落在浩瀚的长江入海口北侧、绿茵如毯的江海平原上,东临黄海,南达沪杭,西通宁扬,北接盐阜、扼守苏中交通与中国的工业城——上海隔江相望,距大型港口城市——南通仅70余公里。 境内新长铁路、宁启铁路、204国道、328国道纵横交 汇,交通条件极为便捷。

由破碎机的负载反馈信号自动调节电动机的工作频率,控制运载机构的运行速度在设定的范围内变动,实现给料机与破碎机自动调节工作状态的功能。 传动装置的安装方式有左装与右装及双边驱动之分,当传动系统安装在物料运行方向的右侧称右传动,在左侧称为左传动。

绵阳重型机械用膜片联轴器介绍及由来,「tb8m3ttkwyrf」绵阳重型机械用膜片联轴器介绍及由来在拧紧联轴器的连接螺栓时,应对称并逐步拧紧,采用测力矩扳手使每个螺栓上的拧紧力矩一致,以免因各螺栓受力不匀导致联轴器产生歪斜。双法兰联轴器主要适用于以下场合:大扭矩高

鼓型齿式联轴器百科 鼓形齿式联轴器属于刚挠性联轴器,具有径向、轴向和角向等轴线偏差补偿能力,与 CL 型直齿式联轴器相比,具有结构紧凑、回转半径小、承载能力大、传动效率高、噪声低 及维修周期长等优点 GⅠCL、GⅠCLZ 型—鼓形齿式联轴 ...

唐山天与双齿辊破碎机说明书(1) - 唐山天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破碎机安装使用说明书 一 概述 : 2DSKP 系列强力分级破碎机主要用于破碎煤炭、焦炭等中硬以下物料 的粗碎、中碎作业。可广...

庆阳接中间轴齿式联轴器外滑动的结构,「tb8m3ttkwyrl」庆阳接中间轴齿式联轴器外滑动的结构全金属的挠性联轴器,高弹性,钝化处理的合金钢弹簧和高精度的工,使产品高性能和长寿命的满足客户要求。小齿宽应由允许的齿根应力来确定,还要考虑由轴间倾角引起的着力点沿齿宽

JSZ型带制动轮型联轴器是一种结构先进的金属弹性联轴器。它以蛇形弹簧片轴向嵌入两半联轴器的齿槽内,来实现原动机与工作机的联接,由于簧片的特殊性能,从而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原动机与工作机的共振现象,使用寿命远高于非金属弹性元件联轴器;簧片所接触的齿面为弧形,接触面的大小随 ...

产品简介 梅花联轴器是属于机械通用零部件范畴,其由四部分主动端、从动端、减震垫和顶丝组成的,它的配件包括齿轮 、套联接(还有的是双边齿轮共用一个齿轮套)、橡胶圈螺栓 孔

鄂式破碎机简称鄂破(又名老虎口),广泛应用于筑路工程,以及矿山。具有破碎比大。鄂式破碎机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

板式给料机工作原理和结构特征 1、工作原理:本机采用节距为228.6mm(9吋)的高强度推土机模锻链条为牵引件,两根链条绕过安装在机体头部的一对驱动链轮和机体尾部的一对张紧轮联成封闭形回路,在两排链条的每个链节上装配了相互交迭的、重型结构的输送槽而成为一个连续的能够运载物料 …

鼓形齿式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属于刚挠性联轴器,具有径向、轴向和角向等轴线偏差补偿能力,与CL型直齿式联轴器相比,具有结构紧凑、回转半径小、承载能力大、传动效率高、噪声低及维修周 …

颚式破碎机(颚破)分简单摆动颚式破碎机和复杂摆动颚式破碎机两种类型,它们的工作原理很相似,但是动颚的运动轨迹有较大的差别。 简单摆动颚式破碎机,动颚上各点的运动轨迹都是圆弧形,水平行程上小下大,而以动颚的底部(排矿口处)为,需反复压碎多次,才能破碎。

单辊破碎机适于破碎中硬或松软的物料,如石灰石、硬质粘土、煤块。图 1 -9 齿辊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 五)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是利用高速回转锤子的打击作用而进行破碎的,有单转子锤式破碎机和双转子锤式破碎机。其结构见图 1 -10。

顺槽用破碎机偏移式刀齿座破碎轴组的制作方法 【技术领域】 [000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顺槽用破碎机偏移式刀齿座破碎轴组。【背景技术】 [0002]顺槽用破碎机是综采工作面主要破碎设备,破碎轴组是顺槽用破碎机破碎物料的主要部件,其结构直接影响综采工作面配套设备对工作面的适应性及用户 …

辊式破碎机的维护辊式破碎机在运转时需要对辊面经常进行维修。 光面辊式破碎机有时在机架上装有砂轮,当辊面磨出凹坑或沟槽时,可以不拆掉辊面而 在机器上对辊面进行磨削修复。 齿面辊式破碎机的齿板或齿环是可以更换或调头使用的。

欢迎前来淘宝网实力旺铺,选购木工吸尘机 工业集尘机叉口 风管接口3KW 4KW 5.5KW集尘器精品,想了解更多木工吸尘机 工业集尘机叉口 风管接口3KW 4KW 5.5KW集尘器精品,请进入tuyinie的红运木工机械配件行实力旺铺,更多商品任你选购

34章 埋刮板输送机 本章知识点: 埋刮板输送机是粮油工业广泛采用的一种连续输送设备。埋刮板输送机工作 时,因其刮板链条的有载分支被埋在物料中与物料形成整体连续的料流一起向前 移动,故称为"埋刮板输送机"。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