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大型设备垫铁安装标准

大型设备垫铁安装标准

垫铁面积计算公式的探讨公式,计算,面积,公式计算,垫铁面积,计算公式,垫铁的,垫铁的计算 standards&specifi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岳阳414000摘要文章通过对比按不同的设备安装规范计算得出的设备安装用垫铁小面积的区别。

(c).垫铁参数的选择和组数的确定,依据泵体的大小,按国家现行标准《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的规定执行。工程中0.5t以下的泵每个地脚螺栓设一组斜2B和平2垫铁,0.5t以上的泵,每个地脚螺栓设两组斜1A和平1垫铁。

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是2009年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本规范共分为8章、18节和20个附录。修订的主要内容有:1.将原设备安装工程"通用规定" ...

安装垫铁时应符合的要求 11 设备基础安装的垫铁有没有国标要求 转动机械安装,对基础和垫铁配置有何要求 1 设备安装时,垫铁如何选用 水泵安装时对垫铁有哪些要求 3 设备安装对斜垫铁什么要求? ...

无垫铁安装有调整方便、 稳定性好及没有垫铁腐蚀等优点,但二次灌浆工作比较 繁琐。 a) 无垫铁安装的两种常见形式见(图三) 7 本规范适用于化工生产用压缩机,风机,泵、离心机、搅拌器、过滤机、干燥机等化工机器的安装及验收。

每组垫铁总数一般不得超过3块,在垫铁组中,厚垫铁放在下面,薄垫铁放在上面,薄的安放在中间。 (三)设备安装 1、设备操平与找正。

垫铁组伸入设备底座底面 的长度应超过设备地脚螺栓的。 2.7 安装在金属结构上的设备调平后,其垫铁均应与金属结构用定位 2.8设备用螺栓调整垫铁调平应符合下列要求: 2.8.1螺纹部分和调整块滑动面上应涂以耐水性较好的润滑脂。

设备安装验收规范一、设备验收与保管 二、设备安装前基础验收工作 三、设备安装前作为技术员应作的工作 是什么? 四、设备安装前的一般规定和要求 五、找正和找平 2006.1一、设备验收与保管 出厂合格证;(国外设备需经商检) 设备说明书 质量证明书 按装箱单检查清点并作好记录和交接手 发现 ...

设备安装方案 6、 垫铁或可调螺钉、精平 (1) 设备精平用垫铁或可调螺钉或其他方法来实现,依据设备技术文件或甲方代表签发的文件选用的确定调平方法。(2) 垫铁的选用应依据设备底部形状和地脚螺栓数量确定,垫铁规格选用标准规格。

泊头市溪海冶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焊接平板厂家,目前公司主要经营:垫铁、斜铁、偏摆仪、对弧样板、偏摆检查仪、机床铸件和大理石、t型槽、划线、镁铝、三维、装配、大型铸铁和柔性焊接等类型的平台,欢迎有意者咨询。

斜铁广泛应用于大型机械设备的安装调整,尤其发电厂、热厂的用量十分巨大,大连斜铁使用方便,虽然对其要求不高,但是在某些场合,也是要符合加工标准的; 大连斜铁的材料可采用普通碳素钢或者Q235钢的,大连平垫铁的材料可采用普通碳素钢或

1.光学水准仪的主要功能是用来测量标高和高程。2.光学水准仪主要用于建筑工程测量控制网标高基准点的测设及厂房、大型设备基础沉降观察的测量。 在设备的安装工程项目实施中用于连续生产线设备测量控制网标高基准点的测设及安装过程中对设备安装标高的控制测量。

四、设备安装前的一般规定和要求 五、找正和找平 六 地脚螺栓、垫铁和灌浆 七 压力试验 八 工程验收 设备安装规范及常见设备安装程序 1、设备验收与保管 1、出厂合格证;(国外设备需经商检) 2、设备说明书 3、质量证明书 4、按装箱单检查清点并作好记录和

设备垫铁安装规范,垫铁规格尺寸及安装要求(精) 垫铁规格尺寸及安装要求 放垫铁的目的是:通过调整垫铁的厚度,使安装的设备达到设 计水平度和标高增加设备的稳定必玫便设备安装使用的垫铁应符合机械设备安装规范 、设计图纸或设备技术文件的要求,当设备的重量全部由垫铁承担时垫铁应靠近 ...

设备安装验收规范 ?一、设备验收与保管 ?二、设备安装前基础验收工作 ?三、设备安装前作为技术员应作的工作是什么? ?四、设备安装前的一般规定和要求 ?五、找正和找平 ?六 地脚螺栓、垫铁和灌浆 ?七 压力试验 ?八 工程验收 设备安装规范及常见设备安装程序 2016.1 一、设备验收与保管 ?出厂合格 ...

一、机械设备安装的一般施工程序 设备开箱检查→基础放线(埋设标板与基准点)→设备基础检查验收→垫铁设置→设备吊装位→安装精度调整与检测→设备固定与灌浆→零部件装配→润滑与设备加油→设备试运转→工程验收。

黑龙江省安装工程公司 【摘 要】在大型的设备安装过程中,一定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对设备进行找平,此外还要按照实际的要求对其标高进行适当的调整,通常,我们采用的方法是使用垫铁来对其按照要求予以调整。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