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储量核实

储量核实

煤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 章 概况 节 工作目的和任务 为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等12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矿产资源开发整合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09]141号)精神,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国土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矿产资源开发整合总体方案的通知》(闽政办[2009]197号),省 ...

2019年8月6日9日,河北省国土资源厅矿产资源储量评审组织相关专家在承德召开地质报告评审会议,我部门提交的《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信易石矿熔剂用石灰岩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责任公司铁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河北省迁西县三屯营镇六宝峪铁矿资源储量核实 ...

长春市双阳区长岭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长岭煤矿 (生产勘探及储量核实新增资源储量) 采矿权 出让收益评估结果公开 吉自然资采评公开【 2019 】 018 号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 2017 〕 5 号)要求,矿业权评估工作结束后需将评估报告 ...

2.资源税减免备案说明(包括矿区概况、开采年限、剩余可采储量或剩余服务年限等); 3.采矿许可证复印件; 4.经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备案的《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评审意见书及相关备案证明; 5.主管税务机关要求备案的其他资料。

贵州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研究院对《贵州吉龙投资有限公司盘县洒基镇荣祥煤矿(调整)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的矿产资源储量通过评审,并已将评审意见书及相关材料提交省自然资源厅申请备案,评审基准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煤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摘要 煤矿位于 海棠镇境内,直距约 22 公里,交通便利。属独立扩能矿井,拟设生产规模 6 万吨 / 年,面积 0.858 平方公里。 矿区位于双马槽向斜西翼,海棠断层( F 1 )西侧,为单斜构造,走向 330 °左右,倾向 NE,倾角 32 ~ 42 °左右。 。矿区内无大的断层,见小错动 …

本文阐述了固体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编写提纲,其中阐明项目原由,矿业权人提出的核实目的、任务及具体要求和地质资料依据,简述了矿区所处区域地质构造位臵、基本地质概况,简要叙述勘查期间矿石加工技术试验种类、采样种类、选矿方法、试验流程和成果、推荐工艺流程等内容.详细内容,请阅读 ...

煤炭矿产资源储量核实工作及报告编写适用本技术要求的基本原则。 二、矿产资源储量核实工作技术要求 (一)基本要求 1. 核实工作及报告编制委托人应提供全面、真实的核实所需的资料,并对资料的真实性负 …

河北省宽城宽裕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胡杖子金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 II 1.1概况 1.2以往地质工作概况 1.3矿山设计、开采和资源 ...

储量核实报告是采 百 矿权有效期内矿山的资源储量保有量,金属矿山由业主委托具有乙级固体矿产勘查资质以上的地勘单位到矿山进行实地核查,并且要通过上级主管部门设立的评审评审,度 取得取得评审备案证明和评审专家意见书,并在主管部门进行备案。

地质储量,1959年全国矿产储量委员会根据地质和矿产的研究程度及相应的用途所划分的一类储量。地质储量是指根据地质勘探掌握的资料,按照能源储藏形成的规律进行推算得出的储量。地质储量是指由地质勘探部门根据地质和成矿理论及相应调查方法所预测的矿产储量。

说明本次资源储量核实依据的基础报告(包括提交单位、审批文号)及保有资源储量核实的方法:是直接估算保有资源储量,还是通过估算采出的资源储量得出保有资源储量,是重新对块段资源储量进行计算,还是引用原块段的资源储量,并说明其合理性。

本次资源储量核实不再对露天采矿场涌水量进行预 测,采用原报告中露天采矿场涌水量(见表3)。 露天采场总涌水量预测表 计算参数计算结果 365FA =1068(米 Qdmax =FAd max =65732(米 Qhmax =FAh max =27008(米 /小时) ...

关于印发《固体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编写规定》的通知 关于印发《矿产资源储量规模划分标准》的通知 关于印发《〈煤、泥炭地质勘查规范〉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 更多> 资格资质管理 全国储量评估师一览表

关于印发《固体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编写规定》的通知 (国土资发[2007]26 号) 为进一步规范矿产储量管理,适应矿业发展的需要,我部组织编 制了《固体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编写规定》,以补充完善储量标准 规范体系,现印发执行。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