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德国微米级磨

德国微米级磨

晒一下各种研磨膏的标准 粒度号 粒度尺寸(微米) 颜色标志 光洁度(级)和效果 金刚石含量(克拉) W40 40 ~ 28 淡黄 9 - 10 (粗研) 1.5 W28 28 ~ 20 灰 9 - 10 (粗研) 1.5 W20 20 ~ 16 深兰 9 - 10 (粗研) 1.5 W16 16 ~10 青莲 10 - 11 (一般亮度) 1.5

1.设备名称及介绍: 进口纳米破碎机,纳米破碎机,德国纳米破碎机,高速纳米破碎机,细胞纳米破碎机 目前国内大多数厂家采用国产破碎机,破碎时间长,生产效率低。因为本身国内破碎机的设备比较落后,转速一般都为3000rpm,并且磨头加工比较粗糙。

一、产品名称:豆沙德国纳米胶体磨,豆沙纳米胶体磨,豆沙德国胶体磨,食品德国纳米胶体磨,德国纳米研磨设备二、豆沙简介豆沙:一般而言是指红豆沙,做法是将红豆浸泡后煮熟压成泥,加入油、糖浆或者玫瑰酱之类的甜酱混匀。红豆沙常用来做点心的馅,例如豆沙月饼。

德国技术同步的自动化控制设计,满足工业4.0 要求。T17:38:50+08:00 MQW系列气流粉碎机 T19:38:27+08:00 MQL系列气流粉碎机 ...

功能和特性: 行星式球磨仪 PM 400 可用于对软性、中硬性到极硬性、脆性以及纤维质的材料进行粉碎及混和处理。 既可以进行干磨,也能够进行湿磨。 PM 400 的太阳轮直径很大,为 300 毫米,转速可在 30 到 400 转/分之间任意选择,这样极高的能量输入保证了 ...

超微粉碎机 采用德国核心技术制造,具有结构紧凑合理、体积小、耗能低,效率高,运行平稳,密封可靠,无粉尘污染,安装简单,易拆易修,更换配件方便等特点。 根据需要可采用大风量入腔和水冷装置冷却,降低粉碎热量。在不停机的情况下,可任意调节粒度,产品细度d97=10~180µm范围内可调。

磨机流程外,20 世纪 80 年代中期在德国问世的辊压机原.水硬性的微米级粉 ... 大型超细搅拌磨在亚微米级重质碳酸钙生产中的应用-技术文章 ... QQ交谈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大型超细搅拌磨在亚微米级重质碳酸钙生产中 的应用 ... 1948年高速搅拌球磨机问世,1952年日本河端重胜博士发明 …

德国Retsch(莱驰)行星球磨 仪PM200仪器简介: Retsch行星式球磨仪适合于粉碎软性、中硬性、硬性、脆性及弹性的样品材料,其精细研磨结果能够纳米级。样品进料尺寸由具体仪器型号决定,可10毫米。如果进料尺寸较大,则需对样品进行预粉碎 ...

目数,是孔数,是每平方英寸上的孔数目。目数越大,孔径越小。一般来说,目数孔径(微米数)=15000。比如,400目的筛网的孔径为38微米左右;500目的筛网的孔径是30微米左右。由于 …

医药混悬液研磨机,德国高剪切湿磨机,医药混悬液湿磨机,兽药混悬液湿磨机,医药混悬液研磨机,德国高剪切湿磨机,医药高速湿磨机,卫生湿磨机,纳米湿磨机,超细湿磨机,GMP高速湿磨机 IKN湿磨机是对流体物料进行精细加工的机械。它综合了均质机、球

PM 200有一个碾磨平台,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将样品材料粉碎亚微米级的细度。 ... 德国Restch公司生产的PM100、PM200行星式球磨仪,高能快速,适用于质量控制和科研开发中样品制备,广泛用于物料的超细研磨、混合、及合金粉末材料的合成。

仪器介绍: 行星式球磨仪 PM 100 CM 可以用于对软性的、从中硬性到极硬性的、脆性的以及纤维质的材料进行粉碎和混和处理。 既可以进行干磨,也能够进行湿磨。PM 100 有一个研磨平台,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将样品材料研磨亚微米级的细度。PM 100 是一台 ...

CMD2000系列 高剪切高速吡喹酮混悬液研磨分散机 具有非常高的剪切速度和剪切力,粒径微米级 0.2-2 μ m,可以确保高速分散乳化的稳定性。该设备可以适用于各种分散乳化工艺,也可用于生产包括对乳状液, 悬浮液和胶体的均质混合。

东莞市亿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纳米陶瓷砂磨机,卧式砂磨机,涡轮砂磨机,棒销砂磨机等专业纳米分散、研磨设备,质量可靠,技术,可替代进口产品。

阿里巴巴碳酸钙研磨设备 大流量微米与纳米级研磨机 湿法研磨,其他粉碎设备,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碳酸钙研磨设备 大流量微米与纳米级研磨机 湿法研磨的详细页面。品牌:ELE,型号:EDW,适用物料:涂料、油漆、油墨,应用领域:涂料、油漆、油墨,处理方式:砂磨,结构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