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制造有限公司

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德威硬质合金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上市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中国的浙江省温州市,距离上海港口430KM,距离宁波港200KM,交通便利,区域经济发达。主要从事硬质合金的生产,拥有从钨矿(钨废料)开始,到APT,碳化 ...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地处闽西革命老区福建省龙岩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陂片区),公司系一家集自主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物流搬运与传输设备及其集成应用系统、智能仓储软硬件综合集成系统等。

新乡市大方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一次性口罩,帽子,手术衣,产包,手术包,脱脂纱布块,医用棉签,医用棉球,医用绷带,医用垫,中单备皮包,口腔包,棉垫,导尿包,换药包等各种规格型号定做,欢迎来电咨询.电话:400-0373-899

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控股组建的国内AP1000核电钢制安全壳、结构模块、机械模块、一体化顶盖组件等设备的专业制造公司。 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控股组建的国内AP1000核电 ...

上海中韩杜科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区练塘工业区章练塘路239号 +86-021-67679390 +86-021-67679396 qishuli@doochpump. 中韩杜科泵业(浙江)有限公司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通用航空产业园86号 +86-0572-8018661 +86-0572-8028850

密友集团致力于粉体装备制造&化机装备制造&中聚新材料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形成了粉体装备制造成套化、高温循环氮气保护粉碎分级生产线、防火防爆惰性气体保护粉碎机系统、绿色环保智能型气流粉碎混合系统、在线检测气流粉碎生产线、锂电池用高温包覆釜、容器搅拌密封 ...

江阴齿轮箱制造有限公司是具有三十余年历史(原国营江阴齿轮箱厂),专业从事硬齿面齿轮箱研发、制造和销售,在国内同行业中居地位的骨干企业,为中国重型机械协会理事单位.

中原管道制造有限公司-中原管道制造有限公司(原河北中原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河北盐山城南工业区,占地面积5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资产总额11亿元,员工1100人,拥有先进的螺旋缝双面埋弧焊钢管生产线12条中原管道制造有限公司(原河北中原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河 …

北京东联哈尔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掌握空气净化核心技术并拥有生物实验工程及器材装备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振荡器、培养箱、生物安全柜、超净工作台、洁净工作台、通风柜等。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英文缩写TPCO)是我国"八五"期间为落实"以产顶进"、实现石油管材国产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战略,建设的大型现代化专业制造无缝钢管的综合性企业。1989年开工建设,1992年热试投产。

江苏力安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警用装备事业,拥有机械加工、电子产品、塑料制品、服装制作等多条生产线,主要生产警用防弹衣、防刺服、防弹防刺服、防弹头盔、防弹盾牌、防爆毯、防爆罐以及 ...

亚洲首台10MW风塔设备完工下线—— 我国海上风电"逐浪"启新程 4月28日,由三峡集团福建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福船共同打造的亚洲首台10MW风塔设备在福船重装码头正式完工下线,此举标志着福船海风装备制造基地全面由建设阶段转入运营阶段,进一步提升我国海上风电装

上海瑞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再生金属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的专业技术公司,提供的设计、服务和制造水平在国内处于地位。为满足生产需要,上海瑞麒于2017年成立了浙江瑞麒科技有限公司,并将生产基地迁移浙江省长兴县。

上海上筛筛网制造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制造丝印刮胶,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过滤片 主要由不锈钢丝网根据客户需求裁剪出来的网片。 又名油过滤片,碟滤,化纤组合件,它是由不同目数的金属网与支撑网结合并经过包边工艺而制成不锈钢网、席型网,黑丝布,铜网,镀锌方眼网,黑丝布等等。

安徽大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3月,公司现横跨安徽省合肥市、芜湖市、亳州市、安庆市,山东省青州市,四川省遂宁市,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始信路2288号。

山西北方风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省侯马市十号信箱 Shanxi Fenglei Drilling Tools CO., LTD Copyright ©2009-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