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水产加工公司

水产加工公司

荣成市润通水产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赤山集团,是当地一家以生产鱿鱼产品为主项的大型水产加工企业。公司位于胶东半岛东端的荣成市石岛管理区内,距中国北方渔港及国家一类开放口岸石岛港仅6公里,距青荣城际铁路及威海飞机场仅30公里, 青石、烟石、潍石三条公路干线交汇于此,水、陆、空 ...

苏州美林农林水产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果汁果酱、果粉及豆罐饮品的台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872万美元,产品行销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及港台、欧美市场。 公司占地85亩,地处苏州太湖之滨,比邻上海,交通便捷,环境优美。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关于公开征集团体标准立项建议的通知... 02-21 关于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等10项食品安全... 01-17 会议动态 展览动态 国际交流 我会派员参加第七届中国农产品 …

公司位于中国质海参—黄海刺参原产地:辽宁大连,产品资源优势明显,三岛水产旗下"古莲籽"商标的产品,选用3—9年优质野生黄海刺参,打造出纯正、天然、绿色滋补—三岛淡干海参系列产品,公司在位于东经122°21,北纬39°34北黄海刺参生长的天然水域养殖了十余年,天然养殖 ...

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水产行业的领军企业,现已形成远洋捕捞、水产品加工、专业市场经营和物流配送四大主业板块。下属有12家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总资产8亿元,注册资金1.3亿元。2012年9月,被认定为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系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

中国水产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渔业的企业,致力于合理开发、利用海洋渔业资源,为人类提供天然野生的捕捞产品,奉献安全优质的海洋食品,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 公司以海洋捕捞、水产品加工贸易、仓储物流、渔业服务为核心业务。

北海宏泰水产有限公司位于风光旖旎、海产资源丰富的北部湾畔,公司于1996年成立海产品加工事业部,2006年于成立厨房合作开发部,致力于安全、营养、美味的水产品烹饪研究,并于2007年注册成立北海宏泰水产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从事水产品的加工

沃迪申发水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过多方资源整合之后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水产品加工设备的研究,范围覆盖鱼类、虾类、食用藻、贝类的初加工与精深加工及鱼粉鱼油的全套加工 …

荣成烟墩角水产有限公司-荣成烟墩角水产有限公司为村集体经济企业,成立于1952年,公司是一处集海水养殖、远洋捕捞、渔船修造、建筑工程、水产品加工、工厂化育苗、休闲旅游、生物科技、海洋运输业为一体的集团性渔业企业。荣成烟墩角水产有限公司为村集体经济企业,成立于1952年,公司 …

常德市河洲水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种鳖繁育、生态养殖、产品研发、销售服务、观光休闲为一体的农头产业化企业,目前拥有中国*大*专业*权威的天然"六优"生态中华鳖养殖基地,生态甲鱼养殖面积超万亩、年产 …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管理员]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农发集团)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农业企业,为原中国水产(集团)总公司在与中国 详情>>

文登海府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食品加工综合企业。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建有高标准,全封闭无菌加工车间8000多平方米,冷藏库储存能力有5000多吨。 主营水产制品系列,调理制品系列,烧烤油炸制品系列,面包粉系列,即食海鲜制品系列、干品系列 …

大有食品早期创立于,为家大陆发展鱿鱼制品的食品加工厂,成为当时中国鱿鱼丝的品牌。大有食品集团在福建东山岛先后成立了三家公司:1991年成立"东兴水产加工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5亩,拥有职工800名,建有3000吨的冷藏库、2500平方米的加工车间,各类生产设施完善,专门生产鱿鱼制品 ...

德炎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的淡水湖泊——美丽的洪湖之滨。公司创建于1994年,依托千湖之省一湖北及生态洪湖优质、丰富的水产品资源,经过2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健康养殖、加工、贸易、物流、科研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 …

武汉梁子湖水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农业发展集团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7亿元,占地面积150亩,现有员工480人。

水产加工品(盐渍水产品)、其他水产加工品(生食水产品)、速冻食品【速冻其他食品(速冻其他类制品)】生产、加工,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从事食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其它相关配套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