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采石场爆破细则

采石场爆破细则

采石场爆破意外爆炸事故案例分析 2008 年 5 月 31 日 14 时 50 分左右,某市一采石厂在填装爆 破过程中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二人重伤, 其中二人当场死亡,一人因抢救无效于当晚死亡,其他二人 全身炸伤面积 80%致残。

矿山采石场监理细则内容来自筑龙网与矿山采石场监理细则内容来自与之相关的精品资料、博文热帖、培训课程等。更多矿山采石场监理细则相关资料请访问日更新500篇的筑龙优搜库!

河南省《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发布文号 豫公(治)(1992)157号 发布部门 省公安厅;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省物资厅;省供销社;省乡镇企业局 发布日期 19920428 施行日期 19920428 河南省《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 章 总 则 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 …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2015年修改)2011年5月4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39号公布,2015年5月26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78号修改,自2015年7月1日起施行。

采石场设备254 - 制砂破碎设备石厂要办什么手续 打石场全套设备 什么是铁矿石湿吨和干吨 煤矸石砖送检 采石场生产 湖北省页岩矸石烧结砖项目 石英管口研磨机 大理石 再利用 石场财务制度管理 上 …

10kv线路对爆破采石场的水平安全距离DQ26 - 铸造论坛-铸造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拨打:0371-67772626 10kv线路对爆破采石场的水平安全距离及其破碎设备工作原理如下: 颚式破碎机 工作时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 …

4 24.露天采石场的总出入沟口应有防洪措施,排水畅通,采石场内应有安全生产宣传标语,排水不畅扣2分,没有标语扣2分。 2 机 电 设 备 10分 25.露天矿用设备供电电缆的铺设,必须保持绝缘良好,不得与金属管(线)和导电材料接触,横过道路、铁路时,必须采取防护措施。

章 总 则 章 爆破器材的生产 第三章 爆破器材的储存 第四章 爆破器材的销售和购买 第五章 爆破器材的运输 第六章 爆破器材的使用 第七章 黑火药、烟火剂、民用信号弹和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 第八章 罚 则 第九章

采石场爆破设计方案1_建筑/土木 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遵义市新联聚能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爆破施工方案 务川县分水乡茶旅一体化公路 硬化工程建设施工(含临时采石场)工程 爆破施工方案 编制: 审核: 批准: 遵义市新联聚能爆破工程有限 ...

小型露天采石场实施中深孔爆破条件的审核办法,由省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制定。 第十四条 不采用爆破方式直接使用挖掘机进行采矿作业的,台阶高度不得超过挖掘机挖掘高度。

采石场爆破设计方案 - 松桃县盘信镇麦地村鹤立砂石场 爆 破 设 计 方 案 设计:德荣 审核:陈新高 松桃众恒爆破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四月 目录 一、设计依据与执行标准 ...

相邻采石场进行爆破作业,应当约定实施爆破的时间。 对可能危及对方生产安全的,双方应当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和应当采取的安全措施,指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与协调。

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 ( 2011年5月4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39号公布 自2011年7月1日起施行) 章 总则 条 为预防和减少小型露天采石场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根据《安全生产法》、《矿山安全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等有关法律 …

5、效率难题:为何一个采石场关闭十多年了还没解决? @锦儿红 :说到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相关部门的办事处理效率。十多年了,总说各种各样的问题。一个采石场问题都没法解决,那布吉该如 …

观测场周边 1000 米范围内,不应实施爆破、钻探、采石、挖砂、取土等危及地面气象观测场安全的活动; 6. 日出方向和日落方向内,障碍物遮挡仰角不应大于 5 °。 2. 深圳雷达塔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求雨坛 1. 新一代气象雷达 2. 区域气象观测站

章总则 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制定本细则。 条凡在我省生产、储存、销售、购买、运输和使用民用爆炸物品(以下简称爆炸物品)的单位和个人,均应遵守本细则。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