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煤层多深可以使用皮带机

煤层多深可以使用皮带机

摘 要:介绍平安堡煤矿柳河下多煤层倾斜条带开采与设计的基本原则,给出地表移动预计结果,总结了多煤层"三下"采煤经验。 关键词:三下采煤 倾斜条带 全厚冒落 中图分类号:TU657.6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674-098X(2012)08(a)-0101-04-龙源期刊网

拟采用的主要综采设备有电 牵引采煤机、二柱掩护式液压支架、刮板运输机、顺槽皮带机等设备。 2、煤层煤质情况 煤层厚度为2.01~4.08 米,回风斜井以南800 米范围内在3.0 米以下,其他地段在3~ 4.08 米,平均厚度 3.35 米,厚度变化不大。

5.检查空调压缩机皮带张力 定期检查空调压缩机皮带张力,一般每每250小时一次。在驱动皮带轮和压缩机皮带轮之间的中间位置,用一根手指(大约6.2kgf的力)按压皮带,皮带的挠度应该为6.3-8.7mm。此外还需要对制冷剂的定期检查,制冷剂液位低,会影响

皮带输送机介绍 主讲人 朱志伟 10/4/2018 皮带机的简介 皮带运输机又称带式输送机,是一种连续运输机械,也是一 种通用机械。皮带运输机被广泛应用在港口、电厂、钢铁企业、 水泥、粮食以及轻工业的生产线。即可以运送散状物料,也可以 运送成件物品。

有皮带运输机的巷道通风断面计算请教童老师: 1、安装有皮带运输机的 ... 准备施工低抽巷,不知道,低抽巷与两条顺槽的平距 以多少为宜,低抽巷通过布钻孔到本煤层解决综采工作面的瓦斯问题,但能否解决该工作面顺槽掘进中的 瓦斯超限 ...

煤层有一两百米的,四五百米的,更深的有七八百米的。 根据需要开采的煤层往下挖井。 这个井跟咱普通的水井挖掘过程差不多,也是从地面往下,但是具体过程复杂多了(具体过程不展开了,光这些都有专门的人研究。

皮带输送机带动煤矿工业综合机械化程度的提升 皮带输送机带动煤矿工业综合机械化程度的提升 皮带输送机带动煤矿工业综合机械化程度的提升 目前在我国煤矿行业当中,由于矿井工作环境相对特殊,然而生产条件与其他行业相比较显得相对恶劣,并且当今社会中煤矿行业生产经营,分别在生产 ...

摘要:介绍山西泰山隆安煤矿主井皮带机采用自动控制平台实现高压变频调速技术的理论依据及其调速系统的设计,提出高压变频调速在皮带机应用的技术优点,以及实际运行效果。 一、前言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设计为年产120万吨兼并重组整合矿井,井田位于山西忻州保德县城 ...

煤层多点缆式测温传感器的耐压性强,抗拉力大,能够承受很强冲击力的工作环境。 ... 明火监测安全系统的测温装置一般采用的是红外线测温设备,位置安装在圆形煤场的进出 皮带入料端附近。

( ) 采煤机的操作顺序为:检查巡视→运转输送机→合隔离开关→供水→启动电动机→停止电动机→合离合器→启动采煤 机→破煤→停机(退机)结束破煤。 带电的电气设备、电缆及变压器油失火时,可以用泡沫灭火器。

关于煤矿皮带机变频器节能的探究,引言中国煤矿主要开采方式是地下进行机械开采,为方便原煤运输,绝大多数煤矿企业都采用皮带机运输。皮带机运输不仅方便快捷,还可以保障原煤运输安全。但是在实...,国际煤炭网

★用于煤层厚度1.3m~2.88m 的中厚煤层开采 ★液压调速,齿轮销轨行走 ★过载、过热等保护功能齐全 ★多点操作,使用方便 ★液压系统和机械传动系统设计裕度大,可靠性高 ★截割部电机装有离合装置和弹性扭矩轴,提高了安全性 ★机面高度较低,对于中厚偏薄煤层的开采有很好的适应性 ★窄机身 ...

除了煤层很厚的现场之外,在线分析仪可以在任意位置安装。在煤层厚度超过35cm,使用通过自然放射性来测定灰分的分析仪仍然是合适的。 PGNAA在线分析仪的适用性意味着它可以分析各种不同的煤种,工厂试验已经证明了其准确 测定煤质的能力。

使用本实用新型所述一种矿用60°深槽型托辊组,方便输送机梁架的组装和拆卸,可以较好地适应具体的输送环境条件,既可以较好地节约生产的成本,又能够实现大倾角皮带机的正常运行。【附图 …

目前多煤层矿井采用的作业方法 如果浅部矿井已经报废,被水淹没,为保证深部安全生产,应根据实际情况沿煤层保留一定宽度防水煤柱。如为多煤层矿井,只须按水头与煤柱下侧巷道跨度尺寸进行试算,选取数值较大的作为防水煤柱。

中国期刊网,期刊,,读者服务,电子,论文,文库,期刊网,电子刊 [导读] 摘要:三盘区掘进工作面距离长,地质结构复杂,构造多、煤层上、下山起伏大,胶带输送机涨紧绞车,拉力强度大、皮带易跑偏、漂带、信号距离长,电压降导致信号声音小等现象,给安全生产造成了制约,不利于安全运输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