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加工应用

加工应用

激光加工技术,激光加工技术是利用激光束与物质相互作用的特性,对材料(包括金属与非金属)进行切割、焊接、表面处理、打孔及微加工等的一门加工技术。激光加工作为先进制造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航空、冶金、机械制造等国民经济重要部门,对提高产品质量、劳动生产率 ...

激光先进制造技术论文 《激光加工技术的应用》 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业 :金融 班级 :1105 姓名 :杨承 学号 :20111310200 (一)引言 20 世纪 20 年代爱因斯坦提出的光受激辐射的概念预见了激光的产生, 40 年后的 1960 年美国科学家梅曼率先研制成功的台红宝石激光器标志着激光 的正式诞生 ...

材料加工应用介绍: FANUC机器人的材料加工解决方案涵盖各种广泛的应用,为集成商合作伙伴提供在同行业中独特的灵活的解决方案。FANUC拥有广泛的产品,并拥有同行业中具有实力的集成商合作伙伴。 包括:切割,打磨,去毛刺,清洗,抛光,水切割等

铣削加工的应用范围 铣削是数控铣床机械加工中常用的加工方法之一,主要包括平面铣削和轮廓铣削,可以对零件进行加工与攻丝等。 适用于采用数控铣削的零件有箱体和曲面类的零件。

激光应用设备 世界上台激光器诞生于1960年,中国于1961年研制出台激光器,40多年来,激光技术与应用发展迅猛,已与多个学科相结合形成多个应用技术领域,比如光电技术,激光医疗与光子生物学,激光加工技术,激光检测与计量技术,激光全息技术,激光光谱分析技术,非线性 …

期刊名称: 现代塑料加工应用 创办日期: 1989 出版地:江苏省南京市 专辑名称:工程科技I 刊期: 双月刊 电话: 025-57783344 Email: slbj.yzsh@sinopec 国内统一刊号(CN): 32-1326/TQ

铣削加工的主要应用范围 铣削时,主运动是铣刀的回转运动,进给运动是工件的直线运动或曲线运动。铣削可以用来加工平面、成形面、齿轮、沟槽(包括键槽、V形槽、燕尾槽、T形槽、圆弧槽、螺旋槽等),还可进行孔加工,如钻孔、扩孔、等。

激光加工技术及其应用 概述: 激光加工(Laser Beam Machining,简称 LBM 是指利用能量密度非常高的激光束 对工件进行加工的过程。激光几乎能加工所有材料,例如,塑料、陶瓷、玻璃、金 属、半导体材料、复合材料及生物、医用材料等。

本发明属于金属加工,具体涉及一种利用局部温差控制弯孔体积塑性成形畸变的方法。弯孔结构在诸多工业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价值。例如,注塑、压铸等成型的模具中,为了提高生产效率、控制产品质量,模块内通常设置有专门的冷却水道系统。

《现代塑料加工应用》是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主管、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扬子石化分公司主办的塑料加工专业技术性刊物。创刊于1989年3月,刊期为双月刊,编辑部设在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和中国石化总公司塑料加工应用情报站。

有助于用户减少加工所需的人员配置:应用 多工序集成加工的方案后,加工中所需要的机床种类、数量减少,加工过程中物料流程的缩短,都能有效减少加工所需的人员配置。同时,将多工序集中到一台机床加工,一名操机人员能够同时操作更多的机床 ...

激光的应用,按照激光探头是否与激光作用的物质接触,分为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两种工作模式。激光应用的领域,主要有工业、医疗、商业、科研、信息和军事六个领域。工业应用中,主要有材料加工和测量控制;医疗应用,有治疗和诊断;商业应用。

热加工和冷加工均可应用在金属和非金属材料,进行切割,打孔,刻槽,标记等.热加工金属材料进行焊接,表面处理,生产合金,切割均极有利.冷加工则对光化学沉积,激光快速成形技术,激光刻蚀,掺染和氧 …

非金属矿物加工技术 云母的加工与应用 班级:矿加 11-1 班 姓名:许婷婷 学号:11 号 云母的加工与应用 摘 要:介绍了白云母、绢云母、金云母、黑云母材料的加工方法及 应用现状,并对云母材料的综合利用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同时探讨云 母矿的采矿与选矿工艺现状。

椰子水加工应用 因有益健康,椰子水的消费近年来呈指数级增长。 然而,它是难加工的原材料之一。 椰子是一种稀缺资源,椰子打开后,里面的液体很快会变成粉红色并产生异味。

塑料加工应用技术 一种模具生产用挤出装置的制作方法 本发明涉及模具,具体为一种模具生产用挤出装置。模具,工业生产上用以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 ...

认知心理的自动加工与控制加工的应用 婴儿一开始不会走路,长大后可以边走路边看暴漫,这是什么原因?大人边看暴漫边走路,撞电线杆又是什么原因?先说说边走路边看暴漫,经常看到街边路人边走路边低头看手机,需要关注尼玛播到哪一 ...

激光加工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摘要:激光加工技术是利用激光束与物质相互作用的特性对材料 (包括金属与非金属)进行切割、焊接、表面处理、打孔、微加工等的 一门技术。激光加工作为先进制造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汽车

《煤炭加工与综合利用》办刊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中国煤炭深加工产业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在京举办"中国选煤发展论坛" "煤炭工业节能减排与生态文明建设论坛" 在北京举办 第三届中国国际煤炭加工利用及煤化工展览会在北京 ...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