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钠长石的工业指标

钠长石的工业指标

钠长石矿物除了作为工业原料以外,在陶瓷工业中的用量占30%以上,还广泛应用于化工等其他行业。 1、玻璃溶剂:长石是玻璃混合料的主要成分之一,长石含氧化铝高,铁质含量低,可以减少碱的用量。

钙长石与钠长石可以任意比例形成连续的固溶体系列,系列中的成员统称斜长石(plagioclase),其中含钙盐90-的均可通称钙长石。 钙长石因具有介电常数小、热膨胀系数低、体积密度小、比强度高、烧结温度低等优点,应用领域正在不断扩大,如电子工业、热交换器工业和生物医学 …

钙长石与钠长石可以任意比例形成连续的固溶体系列,系列中的成员统称斜长石(plagioclase),其中含钙盐90-的均可通称钙长石。 钙长石因具有介电常数小、热膨胀系数低、体积密度小、比强度高、烧结温度低等优点,应用领域正在不断扩大,如电子工业、热交换器工业和生物医学材料等方面。

上海有色金属网提供全面的工业硫酸钠相关知识及行情 锡酸钠是一种投资者想知道,因为了解它可以帮助操作。【中文名称】锡酸钠 【英文名称】sodium stannate 锡酸钠【结构或分子式】Na2SnO3·3H2O 【分子量】 266 ...

长石是钾、钠、钙等碱金属或碱土金属铝硅酸盐矿物的总称。钾长石具有熔点低(1 150±20℃)、熔融间隔时间长、熔融粘度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陶瓷坯料、陶瓷釉料、玻璃、电瓷、研磨材料等工业 …

推荐 佛山市高明区翱翔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长期供应锻烧高岭土、高铝钠长石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沧江工业园独岗工业区5号厂房 联系人:138-0263-9560 梁 采购信息 1.新明珠禄步产区采购陶瓷原材料 广东肇庆 联系方式

钙长石与钠长石可以任意比例形成连续的固溶体系列,系列中的成员统称斜长石(plagioclase),其中含钙盐90-的均可通称钙长石。 钙长石因具有介电常数小、热膨胀系数低、体积密度小、比强度高、烧结温度低等优点,应用领域正在不断扩大,如电子工业、热交换器工业和生物医学 …

关键词 : 钾长石 成分 工业 用途 检测 指标 文章编号 : 1 6 7 4 —0 9 8 x( 2 0 l 3 ) 1 2( a )- -0 2 3 3 -0 1 中图分类号 : P 5 8 文献标 识码 : A 钾 长 石是 一 种 由钾 钠 、 钙, 钡 的 铝 硅 …

888元现金券 品牌制造商爆款 999+人气好评品 限时特惠 丁磊推荐 居家床品 精致餐厨 箱包鞋类 经典服饰 健康美食

【供求9.10】广东佛山采购钾钠长石;河北邢台出售高岭土 05:59 来源: 矿材君 推荐 - New Arrival - 供应河砂 广西来宾河砂,黄色,细度1.6-2.0,含泥量低于3%,供货总量约15万吨,砂场运输自带3000吨级码头泊位一个,可靠泊2000-3000吨运砂 ...

长石矿物除了作为玻璃工业原料外(约占总用量的50—60%),在陶瓷工业中的用量占30%,其余用于化工、玻璃熔剂、陶瓷坯体配料、陶瓷釉料、搪瓷原料、磨料磨具、玻璃纤维、电焊条等其它行业。 主要用于玻璃、陶瓷,还可用于制取钾肥,质量 ...

1 钾长石在陶瓷工业中的应用 长石是钾、钠、钙等碱金属或碱土金属铝硅酸盐矿物的总称。钾长石具有熔点低 (1 150±20℃)、熔融间隔时间长、熔融粘度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陶瓷坯料、陶瓷釉料、玻璃、电瓷、研磨材料等工业部门。

钠长石矿床参考工业指标 用途 长石种类与品级 化学成分(%) SiO2 Al2O3 Fe2O3 K2O-Na2O K2O Na2O 玻璃 钠长石 63-70 16-20 ≤0.3 ≤1 ≥8 陶瓷 钠长石 63-70 16-20 <0.5 ≥11 搪瓷 18-19 <0.4 12-14 注: ①不同用途的长石总体要求: 含矿率≥40%, 矿石块度 ...

伊利石、蒙脱石、钠长石、钾长石、石 英、绢云母、斜长石等。(4)品位:风化壳钽铌矿床储量 的工业品位指标为:(Ta、Nb) 2 O 5 0.016 ~0.020%,我国大部分钽铌矿床 品位都接近或略高于工业品位指 标。第1个铌钽镓矿化体,铌钽([ Ta、Nb)

钠长石和钾长石 钠长石工业指标 钠长石矿 钠长石化学式 钠长石 绿帘石 角岩相 钠长石卡尔斯巴德双晶律 钠长石白度差的原因 钠长石分子式 钠长石手镯 钠长石成分 钠长石与氟化物 ...

钾钠长石是指含有钾元素跟钠元素的铝硅酸盐矿物,其用途十分广泛,钾钠长石除铁设备是我公司针对长石、石英类的非金属矿产设计研发的一种选矿产品,该类型的设备主要用来对矿物进行除铁提纯,降低矿物中的含铁量,进而满足对于工业指标的需求。

您可能对这些信息感兴趣?

go to top